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2012/08/09 00:17:01瀏覽475|回應0|推薦5

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麼,請記住:

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

奢求愛情永遠那麼好,倒不如把心扉敞開快樂地活著,

不是所有時光都會讓人懷念,也不是所有人讓我們過目不忘。

男人不壞,女人也不壞,壞的只是你們曾經相愛的態度與心情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

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一個人的時候,別太頹廢,做最開心的自己。

沒有人會教我們如何去愛,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徹底明白,

幻想完美可以,但終究絕對不能責備求全。

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說出口對方也不會明白,

即便明白了也沒有那個必要。

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

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寂寞的時候,煙陪你。

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I spent whole days thinking intensely about you…I ached when away. 
我整天整天地想念著你……離開你,我便感到痛苦。

ALL I need is love. 
愛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髮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 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 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 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邊,如果他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占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地擁抱你。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Where I am there you are also. 
有我的地方就有你

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 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 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 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你乎我站在車頭等歸瞑 目賙內只有別人成相對
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叨一粒是我的星
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
傷心的我 上好離開 趕緊返來自己身邊

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
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哀悲
你不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67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