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PER STAR
2012/05/02 06:02:54瀏覽373|回應0|推薦16

原唱:S.H.E    作詞:施人誠

    作曲:Jade&Geoman From Sweetbox 
編曲:Jade&Geoman From Sweetbox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 不是手 是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你是意義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640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