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件原則
2012/02/15 18:52:18瀏覽139|回應0|推薦6


在網路自由看到的還蠻有梗~拿來分享順便改一下 XD 

 股市~
 
1.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買股的人都相信自己)

2.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沒錯,永遠相信我買在最低點)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當然)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嗯,電子股我最內行) 

5.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隊上的好手。
(外資就是我的主力)

6.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當然,我不會想說我是郭X銘)

7.保持謙虛。
(還沒賺前,怎敢張揚) 

8.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等我當了股神時…) 

9.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哈哈,散戶生命僅存就這兩項了) 

10.全力以赴。
(因為,不是郭X銘,所以要全力拚搏囉) 


 職場~
1.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社會上99%出來創業的人,永遠相信自己會成功) 

2.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我就說嗎!不會永遠運氣那麼背~)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當然)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嗯,每個行業都試試!總會碰到一個適合的) 

5.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身邊生意上的好手。
(也就是我的對手=..=)

6.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當然不會,因為我愛的是客戶身上的錢)

 7.保持謙虛。
(一定要的阿)

 8.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嗯~那上班時間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不用加班費!)

 9.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哈哈,僅存就這兩項了) 

10.全力以赴。
(因為,每天一睜開眼睛~都是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611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