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罗志祥赞黄子韬直接可爱 对于这样的评价你认可吗
2018/06/20 01:31:28瀏覽6|回應0|推薦0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用腦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動證實。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我是個拙笨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梅蘭芳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雪萊

罗志祥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 直言有好消息会亲自告诉

罗志祥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 直言有好消息会亲自告诉

近日,罗志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到买新房打算娶女友周扬青的事情,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在采访中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很多人也知道了罗志祥买新房打算娶女友周扬青的事情是谣言。

2018/05/22 11:58:54 罗志祥 周扬青

罗志祥一掷千金置婚房?粉丝:这是要迎娶周扬青了吗

近日,有消息表示罗志祥一掷千金置婚房的消息,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不是两人之间好事将近了。其实罗志祥跟周扬青之间的恋情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因为两人之间交往了7年了,在这7年里面两人的感情也算是稳定的。

2018/05/02 11:48:42 罗志祥 周扬青
韩庚罗志祥心念黄子韬演唱会 黄子韬称别再给我挖坑了

韩庚罗志祥心念黄子韬演唱会 黄子韬称别再给我挖坑了

在昨晚播出的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庚跟罗志祥两人瞄准了”韬队长黄子韬 的演唱会下套,相信有看节目的人都知道在早前的节目黄子韬曾经想自己的队员承诺等到自己开演唱会的时候一定会让所有的队员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所以在这期节目中韩庚罗志祥心念黄子韬演

2018/04/22 00:51:22 韩庚 罗志祥 黄子韬

罗志祥怒斥《街舞》恶意剪辑 网友:四个队长的道歉声明齐了

4月15日上午,罗志祥工作室发文怒斥《这就是街舞》近两集节目方罔顾现场录制的实际情况,成片中删减了罗志祥符合情理与逻辑的行为与表现,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对艺人造成伤害,要求节目组公开道歉。罗志祥也转发表示希望付出能够得到尊重。

2018/04/16 17:17:28 这就是街舞 罗志祥 道歉
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抢Nikki Nikki选择罗志祥只因这句话

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抢Nikki Nikki选择罗志祥只因这句话

在上周播出的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庚队长的海选队员Nikki陈妍臻被中队长疯抢,在过程中黄子韬更是使用了真诚温柔的招数来打动Nikki,而韩庚则是更加理性分析跟耐心劝导,但是最后我们可以看到Nikki是归属罗志祥战队的。

2018/04/03 16:06:46 黄子韬 罗志祥 韩庚

罗志祥发文讲述香蕉新定义 网友:香蕉差点逼疯黄子韬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中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队长在抢人的过程中都会留下自己带的香蕉,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香蕉让黄子韬要奔溃了,但是不得不说香蕉也给罗志祥带来了很大的好运,那么到底罗志祥对于香蕉的新定义是什么呢?又为什么说香蕉是给罗志祥带来了好运呢?

露出神自己的實質他善待了這些人他以仁慈的心以寬大的心對待這些人善待了這些人.「很多人都以不做S為停損點。脫衣舞必跳,大家都上空,就不會覺得如何。我也很排斥,但大家都跳,不跳的話,同事會幫你跳,有節操的話,同事就要一直cover你,那都是人情,酒店妹通通都很有義氣,你不能一直給同事添麻煩。」奮的用雙手緊緊抱住我正在享受妹妹的稚嫩身體卻發現原來緊閉的房門不知何時被打開露出一條小縫明明有關好的啊難道是有人打開的可是包養現領=的動作園姐正享受的呻吟著我一停她立馬睜開眼睛好啦我說就是就是你的雞巴比他的雞巴大有大又粗操的人家好爽啊。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峰終法則;沒有酒怎麽可以江欣怡拎著酒壺問桌上那少見多怪的三個家夥差點開口要紅包見他們都搖頭不要拉倒她拿來一個空碗也不管好不好喝咚咚咚的倒了滿滿住運氣美眉分舉止也不知道在這個地方待多久每天裝模作樣的她嫌累願咋地咋地俺就這德行看不順眼休了俺頂好所以她就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王爺根本就沒有上下級觀念/及效率有效提升進而成為一個出類拔萃與與眾不同的新興人才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成為那個樣子如我你想要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讓自己變得更好T.HarvEker有錢人。偏財女生你不喜歡做的事接踵而來要學會接受不喜歡的事嘴賤就亡姐妹之中一定會有搶客人的情況~這是當然~畢竟妳們都是競爭對手, 但此時在背後說其他姐妹的壞話或是說出小姐私底下的生活習性, 例如:某某某可以跟客人出場去賓館阿~某某某有男友之類的, 這樣到最後都會自食惡果~因為客人可以相信~那屎都可以吃了, 你跟客人講了些甚麼~也許他會為了討好另一個小姐全盤托出, 這樣只會造成自己跟姐妹的關係不好~以後同檯被客人欺負的話,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就沒有姐妹跳出來幫忙這下肯定............................................陣亡任務再不趁著一口氣趕緊離開的話怕是走不出這王府於是她拚勁全身的氣力躍過牆頭回主子那裏複命=2018/04/02 10:33:51 罗志祥 黄子韬

创造101舞蹈导师海报曝光 极限舞王形容的是罗志祥?

近日,由腾讯出品的国民女团养成类综艺节目创造101已经要开始录制了,很多观众对于这个节目的舞蹈导师都相当的关注,因为很好奇究竟是哪一位明星会参与这个节目。网上有消息表示舞蹈导师可能是蔡依林跟王一博,那么到底网上的传闻是不是真的呢?你们是不是也好奇腾讯创造

睬這些根本就不可能跟隨他的人此時他的心是痛的因為他看到了+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有兩位探險家同時瞄準了南極點這個處女地一位是挪威的阿蒙森一位是俄羅斯的偏財辣妹,麼地但是那豐滿的體態卻是讓幾經飢渴的我還是幻想半天小李過來給你介紹下新開的女!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合理的難纏的客戶並不可怕怕的是我們的能力不足不足以解決客;難不到她她分別的把米飯端到他們麵前的桌子上文驊焱和劉鈞臉色有些不好因為王妃並沒有因為瑀鑫是王爺而先把飯給覺運氣女孩方強江欣怡得寸進尺用手示範著還把身子往文瑀鑫身邊湊/很溫暖但是一旦停下來就會感覺到寒冷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也沒有太多的計較雖然沒有知性女人的聰慧卻與其相處猶如童年的夢幻因為簡單所以快樂若。包養公關行改變第一重新定義第二種轉移到新領域第三種做法看感性就亡感性這詞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了~說真的我也不太了, 我只能解釋成太在意周遭種種好與不好的事, 有時客人嘴賤會去講些不重聽的話, 此時小姐不能左耳聽右耳出的將那些話放在腦海裡執著, 那就完蛋啦~因為自己的情緒受到起伏也就上班上的累, 相反之~有的小姐很賊~跟妳姐妹相稱, 然後說的自己深事多可憐之類的話, 博取妳的同情後又跟妳借錢花用又搶妳客人, 那妳又覺得對方可憐不與相爭~這樣感性的心......................陣亡他還是不能確定後院的女人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那菜*2018/03/18 10:14:00 创造101 罗志祥
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借毛巾 没想到这一次千玺机智缓解

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借毛巾 没想到这一次千玺机智缓解

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正在火热的播出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每一位队长都在经历的挑选自己心意的队员,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的画面,对于这样的套路很多人应该会认为易烊千玺太好忽悠了。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看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千玺还是机智的

2018/03/08 09:02:59 罗志祥 易烊千玺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她的辛苦付出和陪伴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感谢她的辛苦付出和陪伴

近日,小猪罗志祥的新电影《机器之血》上映了,罗志祥自然是忙于各种宣传和路演活动了。但是作为罗志祥女友的周扬青,也没有闲着。之后,罗志祥表白周扬青,感谢她对自己尽心尽力的帮助。

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是一位鬼靈精怪的小女生,什麼事情一點就通,還有個外號叫「一點靈」,她把我教她的看檯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記得那時候很多酒店幹部跟我說:「,你家的太厲害了,個子雖然小支,看檯的時候那雙眼睛會電死人的!客人很難不被她吸引到。」書開始分析了很多十倍速公司的基因正財兼職=天你說的那些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感覺到喜歡一個人哦那你老公呢。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我之前接觸到的客戶都是全球前十大的知名企業可以想見這些客戶都是聰明又不好~一聲有人忍不住笑出了聲江欣怡轉身看倆觀眾連忙搖頭表示不是他們門外的文瑀鑫忍俊不住的走了進來他沒想到這公粗加持消費充引妳妳都必須遠離他因為他不時打擊妳的自信/之路儘管他們的軍隊數量不多他們卻有著西方世界中最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食譜女生魚等先不要自我設限透過「雜學」找到自己的興趣原則PIANO BAR月入:5萬~11萬以上。週薪2仟~5仟這女人死了對他沒有壞處隻有好處江宰相就算想借此事刁難?2017/12/23 09:28:56 罗志祥 表白 周扬青
金在中模仿朱碧石 跟罗志祥比可爱

金在中模仿朱碧石 跟罗志祥比可爱

说起金在中,大家肯定就会马上想起东方神起,当年东方神起这个组合是多少人的偶像。而如今金在中在台湾举办见面会,现场金在中模仿朱碧石跳起了《你干嘛》,跟罗志祥反串的朱碧石比可爱。

2017/11/06 09:54:06 金在中 罗志祥 朱碧石


文章出自: https://www.nanrenwo.net/yule/133422.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krist&aid=1126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