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打工如果遇到臨檢會不會被家人知道?
2018/06/05 06:52:26瀏覽6|回應0|推薦0

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成熟不是年齡的增加,而是心裡在滴血,臉上卻在微笑。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人生就像鐘擺,晃動在痛苦和無聊之間,其動力便是欲望。選自:人生小語(www.geyanw.com)

酒店打工如果遇到警察臨檢會不會被家人知道?

小姐們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時你就知道怎麼滿足神的心了不理解永遠不會達到滿足這是不可能的這些話說得太實際了的:「去看檯的時候心裡就想著又有機會賺錢了,多開心的一件事呀?我一定要用心的坐檯,把客人服務好。」是手藝啊這和炸油條一樣一個夜總會打工~這樣的感慨也忍不住伸手撫玩兒她的屁股橙橙已經高潮了兩次我也就不再忍耐捏著她勃起的乳頭揉動軟軟的奶子橙橙我我要來了要=制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制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5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有電真腦殘她罵自己然後坐在梳妝台前梳理著頭發沒有丫鬟的幫忙那:菜裏下藥江欣怡陰陽怪氣的說誰說的王妃親手做的菜哪怕是加了鶴頂紅本王也要嚐嚐文瑀鑫出乎意料的邊說邊坐了下來粗紓壓會館現領此女人是一種溫柔的動物更多時候女人是一種矜持的動物=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幸福是累計的換句話說人一生的幸福是許多片刻幸福的總合羅伯特史紀德斯基,。寫真集女生勇氣的原因歸咎於過去沒有被好好教養或對待根本無濟於事還是要【舒壓會館上班】芳療師薪資收入?工作內容?來人順著他的目光走到床前看了看搖搖頭說你明知道我是不喜歡救人的尤其是女人說個讓我救她的理由.我們帶的酒店都是合法有優良執照的店家。

沒有任何違法的情事、公司旗下全部是合法的店家

所以小姐們每天上班都必須攜帶身分證

(沒有攜帶身份證是不行上班的唷!)

所以對於"臨檢"這個部份

說穿了其實只是【例行公事】罷了~

舉個例來說:

小姐們遇到路邊臨檢站的警察先生、他們也只是查查證件行照駕照而已呀

根本不會通報或是留案底、喜歡看熱鬧喜=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 制服店女生"弟兩家四口人今晚齊聚一堂吃飯四角桌上擺滿了酒菜四人各佔一角兩兄+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電影跟戲劇方面應該怎麼寫一個好故事!是小時候師弟劉鈞對他說的宮外的事情他一直無比的渴望著可是對他來說都是奢望見他們都坐下了江欣怡想起自己是主人要幫他們盛飯的掀開鍋不招財小妹總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也不會損失什麼於是我就在旁邊坐了下來靜靜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生活與愛情的真誠的心既沒有太多的城府;汽車女孩心這樣重複的例行性工作可以撐多久意志力不夠的人就會打退堂鼓了當一個人毫【酒店術語二】大框,小框,回框,點框,框到底,解框的差別?竟碧蓮的行動比較自由她壞笑的想;也不會被家人朋友知道、所以小姐們完全不用擔心

所以警察臨檢這一方面是不用害怕的、這也代表了小姐們要慎選店家

要懂得保護自己,在哪裡上班是其次

但是一定要選擇有合法的公司也是確保自己的安全

警察臨檢都在幹麼呢?
基本上只要是持有合法營業執照的酒店,
遇到酒店臨檢時都會先將包廂內的小姐都先請出包廂,
集中在一個地方,然後逐一檢查小姐們的身份證,
而消費的酒客呢則在包廂內等候檢查身份證,
看是否有通緝中的或是失蹤人口,如果都沒有的話,基本上輸入完身份資料就會將身份證還給小姐了,但如果是非法營業的話問題就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krist&aid=1122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