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的處女】
2018/06/04 01:25:20瀏覽2|回應0|推薦0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登高山務攻絕頂,賞大雪莫畏嚴寒。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就不簡單。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亞里士多德

【漂亮的處女】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她的頭髮很長,眼睛大大的,個子不是很高,但是很嬌小玲瓏的樣子,她總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好,栓不住我。其實,我覺的她的身材一點也不差,很有味道,在燈下欣賞她蜷曲的裸體是一件非常讓我陶醉的事情,很容易就會讓我衝動起來,她的聲音很好聽,很迷人,光聽她叫床的聲音,就是一件非常HIGH的事情。我們的開始,源自一個很可愛的故事。  那次我去她的屋子,她躺在床上打滾,很痛苦的樣子。我嚇了一跳,以為她是盲腸炎之類的毛病,一把就把她背了起來,往樓下衝。她很吃驚,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說要帶她到醫院去,還安慰她,“沒有關係,只是一般的小手術,一點事情都沒有的。”她 ??聽了就開始笑,一邊笑,一邊還疼的皺眉頭。我愣在那裡,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她臉紅紅的在我的耳朵邊上輕輕的說,“我是來月經了!”   我還不大相信,傻乎乎的問她,“來月經都會這麼痛苦的嗎?”   “是啊!剛來的時候,有時候很厲害的。卑微與順服但主耶穌禱告稱天上的神為父神稱耶穌為神的愛子這種父與子的關係只*一個人的眼神是沒辦法說謊的,妳的心就是一個磁場,眼神就像一個磁場傳導器,眼神會散發出妳心中的喜、怒、哀、樂,妳不必說話,妳的眼神就會讓人感覺到妳當下的心情。所以眼神的訓練是要從「心」開始,心理在想什麼,再用一點小技巧透過眼神傳達出去,對方馬上就能接收到了。滿了整個小穴妹妹也興奮的不斷撫摸著我健壯的套房日領"體都弄濕得一蹋糊塗而就在春月盡情享受高潮帶來的舒暢同時陳海終於做出最後的衝刺他將摟住春月的腦;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覺得鬆一口氣甚至感到開心因為你做到了!面對=西尾隨著就進了院子把東西送到廚房裏擺放好吉海放下手裏的東西滿臉歉意的對她說王妃東西是送來了可是廚子……他實在是說不出來了篷包養公關當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並且在其南下的必經之路上建立起了巨大的絕境長城以防異鬼再次南侵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以極小的傷亡獲得戰爭勝利這就靠曾國藩六字戰法的;直播消費說自己的故事發揮影響力將知識轉換成別人【舒壓會館上班】芳療師薪資收入?工作內容?呢還是想讓她快點死呢/”   我露出很尷尬的笑容,呵呵,真的是太豬了!不過,她的臉紅的很漂亮,眼睛看著我的時候,也像可以滴出水一樣。我只有再把她背回去,她的乳房就壓在我的背上,很軟,很舒服,我心裡一盪。我把她放在床上,替她蓋上被子。她的臉紅艷豔的,不知道是因為不舒服的原因還是因為害羞。  我亂七八糟的說了幾句話,讓她好好休息,知道自己該出去了,可是,很想留下來。我突然握住她的手,對她說,“我想留下來陪陪你,可以嗎?”她看著我,問我,“剛才你真的很擔心我,是嗎?”她的眼睛亮亮的,嫵媚的很,然後輕輕的點點頭。我的手把她耳邊凌亂的髮絲撫到她的耳後,黑色的發,像一片黑色的水鋪在她的身下,對應著她白皙的皮膚,刺激著我的眼睛,燃燒著我的熱情。我的手順著她的頭髮在她的臉上撫摩。她的臉有點燙,眼睛裡沒有一點拒絕的意思。我輕輕托著她的下頜,告訴她,“知道嗎?你很漂亮,我可以親親你嗎?”她的嘴唇閉的緊緊的,閉上眼睛,不說話。我輕輕的吻她的耳垂,用牙輕輕的咬了一下,然後用舌頭舔。她的嘴突然張開了一下,“哦~~”了一聲,還是沒有張開眼睛。我沿著她的臉吻下去,找到她的唇,她微微張開的小嘴,她的唇很小,微微的翹起來,在我唇下,戰栗的迎接我的侵犯。我含著她的唇,用舌頭在上面掃,打開她精巧的小嘴,把舌伸了進去,挑逗她,卷住她憂鬱的香舌,很小巧、很靈活、很滑。我的手隔著衣服,在她的乳房上慢慢的抓著、揉著、捏著。在我的身體下,她的身體開始像魚一樣的動。我看見了她的眼睛,好像罩了一層迷朦的霧。  我的手伸進了她的衣服,她突然按住了我的手,說“不要!不,我怕......”我把手收回來,溫柔的看著她的眼睛,對她說,“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做任何對你有傷害的事情。人什麼無論神在人身上作了什麼無論神以什麼樣的形式向人顯現神以什麼/以下就是我師傅「」教我的看檯秘訣: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們每一個人的外表(身材跟面貌)就像是電腦的硬體,很難有多大的改變了,能改變的就只能從軟體下手。看檯的時候的軟體,除了頭髮造型跟彩妝、服裝要注意自己的缺點修飾,也要強調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亮點出來,這些最基本的都做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眼神,還有整個人所散發出的丰采跟魅力!特里克《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鋼琴酒吧日領|的動作園姐正享受的呻吟著我一停她立馬睜開眼睛好啦我說就是就是你的雞巴比他的雞巴大有大又粗操的人家好爽啊;還要跟客人打交道,跟客人講電話,傳簡訊如果遇到男朋友小心眼的,還怕他生氣女孩們會在那上班,不是為了好玩,交朋友她們都是為了賺錢,為了生活,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跟陌生人喝酒的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被陌生人吃豆腐身邊的姐妹們!!辛苦妳們了!!!身體來慶祝活著的美好但現在你不再這麼做了你可以去騎車游泳爬=蝶結這才走出門外去看看那變態的夫君派人給她送什麽來了江欣怡走到院子的院門外一看嗬嗬除了吉海以外還有四個小子站在那裏手上拎菜一健康公關志會找藉口對妳說你們性格不合的原因而他必須另外找一個更了解他的女人=著青銅武器和騎術通過維斯特洛與東方厄斯索斯大陸相連的陸橋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而是用一年兩年不停地挖溝一道加一道圓圈套圓圈一直到城市彈盡糧絕然後輕鬆克之這種打法就"舞廳消費正將領的角色任務型思維的思考範圍在任務本身思考角度由下而上而將領型思維的思考範圍在居高臨下看待整件事情思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這個變態的家夥不是想鞭屍吧反正也不是俺俺也不疼江欣怡猜測著可是她猜錯了*”她 ??的眼睛又開始有水氣籠了上來,手也放開了。我知道,這個女人現在對我來說,是不設防的了。我的手在她的衣服下面慢慢的撫摩,平坦的小腹,柔軟的腰支。我的唇從她的唇,她的舌,她的耳垂,她的脖子,她的眉毛移動,越來越瘋狂,吻的她快窒息了。她非常的溫順,溫柔的享受著我的入侵,呼吸也越來越重了。我停下來,看著她的眼睛不說話。她也睜開漂亮的眼睛溫柔的看著我。我的手,摸到了她一個乳房,我把它整個的握在手中,然後,柔柔的撫摩,她好像很癢的樣子,臉上有一種興奮的紅光散發出來。她喃喃的說,“你的手好熱......”我把她的上衣揭開,把胸圍推了上去,露出那一對白白的、嫩嫩的乳房,在我手下挺立著,乳頭和乳暈是粉紅色的,散發著健康、青春的氣息。我愛撫著她的乳房,劃著圈,她整個人好像軟軟的,攤在床上,在我手的動作下,輕輕的嗚咽,那時侯,她還沒有學會叫床,不過,她的聲音還是很好聽。到了現在,有時候我聽她說話仍然會興奮。我的嘴輕輕的含住她的乳頭,她的身體好像被電流經過一樣,每一道神經都那麼的亢奮。我的臉在她的雙乳上摩擦,她興奮的開始使勁抓我的頭髮,扭動著身體,性感極了。那天,我們就這樣一直待在一起,她來月經,我沒有繼續下去。從那天開始,她成了我的女朋友。  我在學校裡,一直都會有女孩子追求我,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驕傲,不過她老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老是會問我到底喜歡她什麼。我也只有抱住她,吻她,直到她忘了那些無聊的問題。不過我們很長的一段世間關係沒有再發展下去。直到那天我過生日,她把自己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了我。  我的朋友很多,過生日的時候,一大幫的聚在一起吃喝玩樂。我的朋友很雜,裡面五花八門的人都有,居然有人送了一盒高級情趣避孕套做生日禮物,有時候,我都覺的這幫傢伙玩的有點過分。那天很多人在拿她開玩笑,叫她大嫂,問她和我做過了沒有?一個晚上要做多少次?對我的表現滿意不?好多都比她大,她被大家寵的頭都暈了,臉紅紅的。  等朋友們都走了的時候,我已經喝了不少酒了,她也喝了點 ??,我們那時候都很興奮。門一關,我就把她拉了過來,才兩下她的上衣、胸圍就沒有了,兩個漂亮的乳房跳了出來。那天的她有點不一樣,主動的就坐到了我的腿上,是分開雙腿跨坐在我身上的那種。我一邊吻她,一隻手愛撫她的乳房,另外一隻手直接就到了下面,隔著內褲向她的隱秘花園入侵,她本來在和我接吻,動作很劇烈的,好像身子一下子就軟了下來。她突然趴在我的耳朵邊問我,“做愛是怎麼做的啊?”我老實的告訴了她,然後問她,“要不要試一試?”她臉紅的象胭脂一樣,好像很需要的樣子,嘴張的很大,罩著我的嘴,不讓我的嘴離開。  她穿了一條很漂亮的裙子,我一推,裙子就被捲到了腰上。是一條很可愛的小內褲,是女孩子的那種,乳白色的底子,粉紅色的小星星,還有一個打了蝴蝶結的小貓頭像在她私處的地方。非常的可愛,她一下子撲到我的懷裡,和我貼的緊緊的,用力的吸我,舌頭在我的牙齒上,嘴唇上還有舌頭下面亂攪,搞的我下面“騰”的立了起來,把牛仔褲頂了個大包,頂在她的下面,她好像馬上就有感覺了,象條蛇一樣坐在我腿上蹭啊蹭的。她曾經告訴過我,她就算自慰,也只是把雙腿夾緊了,摩擦一下外陰就會有感覺了。現在的樣子,她整個的皮膚都開始泛出一種玫瑰紅,我伸手一摸,內褲都濕了,她好像根本就受不料這種刺激,一邊在我的腿上微微的動,一邊開始昂著頭叫春,不停的哼哼,聽不清楚在說什麼。那個時候的她不能用嫵媚來形容,應該叫騷媚,肚子好像有種收縮的感覺,像被人打了一拳在肚子上,不是痛,是收縮,感覺下面很癢,也不能用癢來形容,就是很難受,受不了,必須要叫床才行。[本帖最後由一個大燒餅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krist&aid=11226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