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笑,休息一下!
2009/11/21 15:59:15瀏覽344|回應1|推薦0

搭訕

  A與B對話中………

  A:「唉∼你為什麼都交不到男朋友,難到從小到大

         沒有男人跟你搭訕過?」

 B:「搭訕?什麼搭訕」

  A:「就是有男生來跟你說話..」

 B:「有∼當然有啊!」

  A:「有?真的有說些什麼呢?」

 B:「∼他說:"小姐借過!"」

  A:「.......」

 電話叫車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分手簡訊

 有一天,女友發一則簡訊給我: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女友又發來一則:對不起,發錯人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爸爸不要丟下我....感人!^^"..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 :

 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 說了一句話 :

  林背在工作,靠腰哦....^^"...(台語發音ㄛ)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查號台

 104:「您好!請問查什麼?」

  阿伯:「小姐!幫偶查蕭煌吉的電話。」

  104:「好的。請問蕭煌吉是住在哪裡呢?」

  阿伯:「哇阿哉!偶主珠道全省都有啦。」

  104:「可是在這裡幫您查詢了全省都沒有蕭煌吉的電話喔!」

  阿伯:「騙肖ㄝ!怎麼可能沒有?他們專門給人家打火的,還有抓蛇ㄚ還可以叫救護車
ㄋㄟ。」

 
  104:「嗯..請問您說的是消...防...局..嗎?」

  這是真的故事!那個客服是我同事∼∼∼ 

 

五香乖乖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

  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
貨!』

 
  媽媽:『@#$%&..... 』

錢生錢

  ㄚ舍跟妻子拿了一萬塊錢去賭博…幾小時後,ㄚ舍回來了....

  妻子想知道ㄚ舍贏錢了沒有,就問:「那一萬塊錢生孩子了嗎?

  ㄚ舍:「生了!生了!」

 ㄚ舍從口袋掏出兩張一百元鈔票…

  ㄚ舍:「不過…它們的媽媽去世了!」

<轉載分享郵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d101&aid=35184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1/21 16:02
真的超有笑點的

讓我有一點無言


記得來我家回訪噢!!! 請多多指教

by 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