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憂鬱>
2023/11/07 15:29:17瀏覽104|回應0|推薦4

請別對我說加油
明不懂暗夜的黑

隱匿型憂鬱
隱形殺手
不請自來的情緒
如影隨形的影子
住進心靈深處埋藏的小房子
晴空萬里下吶喊
嗚咽鎖住了聲音

烏雲密布
天空灰了
雨又下了
情緒來敲門
說聲打擾了

失落無助感
笑容遺失了
抬頭擬望著
回不去從前的燦爛
黯然躲在角落裡感到自責

鬱鬱寡歡的影子
如影隨形
突然闖進左心房
遊遊蕩蕩 
闖入右心室
踩上迷途 
尋覓山野霧燈 
無預警地 
跳下懸崖
心該往哪裡駐足


無論何時遇見住進我心裡
陰鬱暗黑的影子
請你輕聲對我說
沒關係 
我懂的
任何時候的情緒

都應被理解與善待

[2023鍾肇政文學獎參賽作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