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始終相信的氣息> (詞)
2023/10/30 16:21:14瀏覽139|回應0|推薦2
始終相信
實現自我的旅途
需要勇氣
默默支撐著
是你

疑惑信心的磐石
依舊縹緲沈宕
旅途上看似無畏無懼
免疫毫無防備被突襲
無法體會聲帶聲線
屢次又屢次

曇雲一線曙光
及時雨灑落臉龐
輕聲囑咐 
細語潺潺
氣息平穩堅定
嚴厲卻不孤獨
一路上並肩而行有你
莞爾我總是天馬行空
阻止我分心紛擾
給了我堅定的心

聽見楓葉落下的聲音
共襄穿透音箱繚繞聲
等待那天 
依舊相信
在背後的你
指引著方向
持續前進

繚繞穿透力的聲音
原來
可以如此
始終相信我可以
謝謝一路上有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