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舊金山彩虹商店 七彩紮染風格搶眼
2023/07/13 09:37:41瀏覽6|回應0|推薦0

美國舊金山有一間「彩虹商店」,專門販售七彩繽紛的紮染商品,還有亮晶晶的服裝和飾品,不只要讓客人漂亮出門,店家也會將販售商品的所得,部分捐獻給青年機構,幫助無家可歸的青少年。

不管是揮動感情挽回蝴蝶翅膀,大步向前走。

Insider記者:「穿上這件衣服,讓我感覺從所未有的居家舒適感,或是披上亮片長裙展現巨星丰采挽回女友,我想把這件套在所有衣服上,我喜歡有層次感,太有趣了,當你走進這間店時,一切都不可思議。」

絢爛奪目的繽紛色彩讓人目不轉睛,幕後藝術家就是她,人稱舊金山彩虹女王。

Love on Haight創辦人:「具有智慧的女性曾告訴我,永遠不要懼怕發光發亮,從此讓我對閃亮的事物著迷。」

喜歡亮粉也愛嬉皮元素,更對所謂的「紮染」風格深深著迷。

Love on Haight創辦人:「我喜歡稱這裡是紮染的西斯汀教堂,這裡所有一切都是紮染。」

放眼望去挽回女友一整片濃濃嬉皮風,彩虹色調貫穿整間店,總共1萬多樣商品,獨一無二。

Love on Haight創辦人:「Love on Haight是全球中一間,最充滿魔法彩虹和閃亮元素的店,位在Haight和Masonic轉角,我們致力於讓Haigh街重生,重新帶回Haigh街道上,原有的色彩創意和藝術意識。」

挽回女友其實有很多方法,但必須要有恆心與毅力,在冷戰過程不妨可以透過生命靈數去看看彼此的命盤,很多情侶透過生命靈數諮商,除了更了解彼此也能更加包容彼此,因為明白彼此的天賦與課題,願不願意繼續一起面對是雙方的權利,沒有人一定要成為誰的工具人或者菲傭,在感情裡面只有相互扶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好奇,才能產生出更多的火花,因為現在大家生活說單純也不單純,有太多的秘密,但如果面對另一半是否可以坦然相告,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生命中能遇到一個女生無怨無悔的去愛你,請務必珍惜,尤其是成功挽回女友以後就應該更加的成熟。

流蘇上衣配大喇叭花褲或是嬉皮吊帶褲裝,樣式各個比誇張、比大膽,就連毛茸茸大衣一樣有型。

Love on Haight創辦人:「和平和愛過去是嬉皮元素,但現在已變成人性一切,有誰不想要和平和愛呢?我希望大家走進這間店,感覺自己是舊金山的一部分,這是我真的想要他們所感受的彩虹魔法、愛以及閃亮的一切。」

強調把愛分享出去,找到個人歸屬感,老闆娘也付諸實現,部分營收資助給青少年流浪之家,鼓勵他們和人群互動,從旅遊嚮導到清掃街道,建立自信心。

Love on Haight創辦人:「這真的會讓你幸福微笑,有些人穿上彩虹閃亮元素,我們的世界每天都有事情發生,斬桃花我覺得我們需要更多讓自己微笑的事物。」

用心經營,回饋社會,不只讓顧客變美,也連帶讓整個社會閃閃發光。

感情挽回和合術
1、所需物品:紅紙綠紙一張、含羞草一顆、紅筆綠筆各一枝。
2、適用範圍:情侶、夫妻、暗戀對象。
3、將你的另一半或你喜歡的對象的名字寫在紙上,如果對方是男士則用紅色筆寫在綠色紙上(名字);如果對方是女士則用綠筆寫在紅紙上;自己的名字另寫一張,顏色參上。讓含羞草的葉子與紙片接觸,這時含羞草葉子會合攏夾住紙片,把紙片與含羞草卷在一起,用紅絲線纏起來,纏好後放在枕頭底下即可。(兩張寫好名字的紙片有字的一面貼在一起,捲成筒狀,其他參考上述。)

注意事項:如果你的另一半或你喜歡的人與你生活中認識的其他人重名則不可用此方法,如果有類似情況則需在寫名字的同時將對方生日寫上(農曆的)。此和合術算是所有和合術中最溫和的一種,百分百無副作用。

說明一:此和合術是有效的,但並不意味著你做了就心想事成。做個比方,你對某人有好感,至少得對方對你沒有壞印象、不排斥,這種情況下效果會明顯些。如果說你喜歡的人很討厭你,那麼這種方法基本無效。又如我喜歡明星范冰冰,那麼即使我做了這個和合術也一點作用都沒有,因為本身生活無任何交集,雙方能量場不在一個層次,這種叫「虛妄」。

說明二:和合術與破合術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有的人喜歡的人已經有了伴侶或家庭,這種情況需要用破合術,一品樓公布的這個方法是和合術不是破合數,因此對此種情況半點作用沒有,請注意區別。

補充說明:
1、「夫妻增加感情。。。已婚不要用了」這句話有矛盾,請注意,這裡指當夫妻情感有一定問題的時候可以用,作用是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至於說「已婚的就不要用了」意思是說如果你已婚,想搞婚外情,泡妞,釣帥哥等就不要用了,有違天和。
2、此法術沒什麼副作用,反噬之類的了。
3、再說一遍,這個方法是溫和增加異性好感的一種方式,不是很強烈的和合術,因此不存在強扭的瓜不甜之類的,前面做過比喻,再再說一遍,這只是增加異性好感的和合術,不是降頭術,因此不要試圖當做降頭術用,也不要當降頭術來理解。
4、對於已經分手,並且對方已經有了新的伴侶的用了也沒什麼用,這種情況需要先破合再和合才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8368250&aid=17959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