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7 12:23:29瀏覽4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幻想曲〔俄羅斯〕高爾基                                         在我房間窗外面的花園里,一群麻雀在洋槐和白樺的光禿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和熱鬧的交談著,而且鄰家房頂的馬頭形木雕上,蹲著一只令人尊敬的烏鴉,他一面傾聽這些灰涂涂的小鳥兒的談話,一面妄自尊大地搖晃著頭。充滿陽光和暖的空氣,把每一種聲音都送進我的房間:我聽見溪水急急的潺潺的奔流聲,我聽見樹枝輕輕的簌簌聲,我能聽懂,那對鴿子在我的窗檐上正在咕咕地絮語著什么,——于是隨著空氣的吹蕩,春天的音樂就流進我的心房。                     “唧唧——唧!”一只老麻雀在對他的同伴說。                     “我們終于又等到了春天的來臨……難道不是嗎?唧唧——唧唧!”                     “烏哇——是事實,烏哇——是事實!”烏鴉優雅地伸長脖子,表示了意見。我很熟悉這個持重的鳥兒,她講話一向簡短扼要,而且都不外是肯定的意思。她像大多數烏鴉一樣,天生愚蠢,而又膽小得很。然而,她在社會上占有一個美好的地位,每年冬天她都要為那些可憐的寒鴉和老鴿子舉行某些“慈善”活動。我也熟悉麻雀,雖然就外表來說,他好像是輕浮的,甚至是個自由主義者,但在本質上,他卻是種頗為精明的鳥兒。他在烏鴉旁邊跳來跳去,裝出尊敬的樣子,但在內心的深處,他很知道烏鴉的身份,并且在任何時候都免不了要講上兩段關于她的不大體面的歷史。這時,在窗檐上的一只年輕愛打扮的公鴿,正熱情地說服那只靦腆的母鴿:“假如你不和我分享我的愛情,那我就要因為絕望而苦苦地死——死掉,苦苦地死——死掉……”                     “您知道嗎,夫人,金翅雀們飛來啦!”麻雀稟報說。                     “烏哇——事實!”烏鴉回答道。                     “他們飛來啦,吵吵嚷嚷,飛來飛去,唧唧喳喳……這是一群怎樣也不能安靜下來的鳥兒!山雀們也跟他們一起來啦……正像往常一樣……嘿-嘿-嘿!昨天,您曉得,我開玩笑地問過其中一只金翅雀:'怎么,親愛的,你們飛出來啦?'他毫無禮貌地回答……這些鳥兒,對交談完全不尊敬他的官銜、稱號和社會地位……我呢,不過是一只七等文官麻雀①……”就在這時候,從房頂的煙囪后面,突然出現了一只年輕的大公鴉,他壓低嗓門報告說:“我本著職份所在,細聽息于空中、水里和地下的一切生物的談話,并且嚴密注意他們的行動,我榮幸地報告諸位,即上述金翅雀們,正在大聲地談論春天,而且他們膽敢希望整個大自然似乎很快就要蘇醒。”                     “唧-唧唧”麻雀叫了一聲,忐忑不安地望著這個告密者。而烏鴉善意地搖晃著頭。                     “春天已經來過,而且來過不只一次……”老麻雀說。                     “至于講到整個大自然的蘇醒——這……當然,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假如這能得到那些負責主管部門的許可的話……”烏哇——是事實!烏鴉說道,用賞識的眼光瞄了交談者一眼。                     “對于以上所述,必須補充的是,”大公鴉又繼續說,“上述那些金翅雀,對他們要飲水止渴的溪流,據說——有些混濁,因而表示不滿,其中有幾個甚至膽敢夢想自由……”                     “啊,他們一向如此!”老麻雀叫喊道。                     “這是由于他們年輕無知,這一點也不危險!我也有過年輕的時代,也曾經夢想過……它……”                     “夢想過——什么?”                     “夢想過憲——憲——憲——憲——憲——”                     “憲法?”                     “只是夢想過!只不過是夢想而已,先生!不用說——曾經有所夢想過……但是后來-這一切都過去了,出現了另外一個'它'、更為現實的'它'……嘿——嘿——嘿!您知道,對不起,對麻雀來說,這是更合適的、更為必要的……嘿——嘿……”                     “哼!”突然響起了一陣有威力的哼叫聲。在菩提樹的樹枝上,出現了一只四等文官灰雀,他體諒下情地向烏兒們點頭行了個禮,就嘰嘰喳喳地叫道:“哎,先生們,你們沒——沒有注——注意到,空氣里有股氣味嗎,哎……?”                     “春天的空氣,大人閣下!”麻雀說,而烏鴉郁悶不樂地把頭一歪,用溫柔的聲音嘎叫了一聲,好像綿羊在哞叫“烏哇——是事實!”                     “嗯——是的……昨天在打牌的時候,一只世襲的可敬的鴟鶚也對我講過同樣的話……'他說,哎,好像有股什么氣味……'我就回答說:'讓我們看一看,聞一聞,弄個明白!'有道理吧,啊?”                     “對,大人閣下!完全有道理!”老麻雀畢恭畢敬地表示意見。                     “大人閣下,任何時候都必須等一等……持重的鳥兒,都是在等待……”這時,一只云雀從天空飛下來,落在花園里融雪的地面上,他憂心忡忡地在地上跑來跑去,喃喃地說道:“曙光用溫柔的微笑,把夜空的星星熄掉,……黑夜發白了,黑夜顫抖了,于是沉重的夜幕,如同陽光下的冰塊,漸漸消失。充滿希望的心兒,透吸得多么輕快,多么甜美,我要迎接朝陽,迎接清晨,迎接光明和自由!……”                     “這——這是一只什么鳥兒!”灰雀瞇縫起眼睛問道。                     “是云雀,大人閣下!”大公鴉從煙囪后面嚴峻地說。                     “是詩人,大人閣下!”麻雀又寬容地補充道。灰雀斜眼看了看這位詩人,嘰嘰喳喳地叫道:“哼……是一只多么灰色的……下流貨!他在那兒好像胡講了一通什么太陽?自由吧?啊?”                     “對,大人閣下”大公鴉肯定了一句。                     “他是想在年輕的小鳥兒心中,喚起那些毫無根據的希望,大人閣下!”                     “即可恥,復又……愚蠢!”                     “完全對,大人閣下,”老麻雀應和著。                     “愚蠢之極!自由,大人閣下,是某種不明確的,應該說,是種不可捉摸的東西……”                     “可是,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你自己也曾經號召大家向往過它?”                     “烏哇——是事實!”烏鴉突然叫道。麻雀感到有些狼狽不堪。                     “是的,大人閣下,我確實有一次號召過……但那是在可以使罪名減輕的情況之下……”                     “啊……那是怎么回事?”                     “那是在吃了中飯以后,大人閣下!那是在葡萄酒熱氣的影響……也就是說,在它的壓力之下……而且是有限制地號召的,大人閣下!”                     “那是怎么說的?”                     “輕輕地說的:'自由萬歲!'然后立即大聲地補充了一句:'在法律限制的范圍以內!'”灰雀看了烏鴉一眼。                     “對,大人閣下!”烏鴉回答道。                     “我,大人閣下,作為一只七等文官老麻雀,絕不能允許自己對自由的問題采取認真的態度,因為這個問題,并沒有列入我榮幸任職的那個部門的研究范圍之內。”                     “烏哇——是事實!”烏鴉又叫了一聲,要知道,不管她肯定什么,對她反正都是一樣。這時,一條條溪水正沿著街道在滾流,它們輕聲唱著關于大河的歌曲,說它們在不遠的將來,在旅程的終點,將合流到大海里去:“浩蕩的、奔騰的波浪會迎接我們,擁抱我們,把我們帶進大海里去,也許,太陽的炎熱的光線,又會把我們重新送上天空,而從天空里,我們又會重新在夜里化成寒冷的露水,變成片片的雪花或者是傾盆大雨落到地上……”太陽啊,春天燦爛的、溫暖的太陽,在明亮的天空里,用充滿愛的和熾燃著創造熱情的上帝的微笑,在微笑著。在花園的角落里,在老菩提樹的樹枝上,坐著一群金翅雀,其中有一只帶有鼓舞力地、正向同伴們唱著他從什么地方聽來的一首關于海燕的歌。注:①俄文“HaABuPHSIN”一詞有兩種含意,既是“家里的”、“院里的”(如“家雀”),又是“七等文官”。         +10我喜歡

張像,祖籍湖北天門,2002年11月出生,現為北京某中學學生。        李川出生在一個小山村,因家里窮,只能在山野里度過他的童年和少年。他常常呆呆地望著遠天,直到黑夜降臨,記憶里最多的是溪水和荒草。日子一天天過去,當李川成長為青年,他腦子里忽然萌生了一個模糊的念頭。那天黃昏,他立在村口,看見山頂上一只老鷹追逐著一只小鳥,它們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空濛的夜空中。他正要轉身回家,驀地一個物件掉下來,落在腳邊——一只小鳥的尸體。他不禁大吃一驚:這小鳥為什么死去?他環顧四周,發現死亡無時不刻地發生著,當暮色四合,白晝也死去了。   那一天,他發下宏愿,要解開世間生死的謎團。   雖然一貧如洗的家境,讓李川無法獲得外出學習的機會,可他從不放棄,把周圍能夠找到的書籍通讀了一遍。其中最厚的就是鄰居借給他的一本老字典,他花了大半年時間反復研讀。在燈下,他摩挲著那些發黃的紙張,看見字典里排列有序的字,有點像山坡上的那片樹林,有風吹來,樹林里發出簌簌的響聲,眼前字典里的字仿佛也活動起來,顫抖著要從紙面上跳出來。有那么一會兒,他覺得字典里的字宛如人形的方陣,從第一個字到最后一個字,似乎昭示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那密密麻麻黃豆一樣的字讓他困惑而暈眩……       又是一個黃昏,就在李川18歲生日那天,他走到村口的路邊看星星,突然一個衣著怪異的人沿著村里唯一的馬路朝他走來。那個人全身上下被黑布圍裹得嚴嚴實實,只露出一雙眼睛,熠熠發光的瞳孔令人不寒而栗;一件黑色斗篷頂在頭上,兩條黑帶一直拖到腳跟。他的身體周圍,很多像螢火蟲一樣的光點環繞著飛旋,讓他看起來如同黑幕上的一簇光斑。   李川愣愣地看著那個黑衣人,心里一陣驚悚。他正思忖自己以前從沒有見過這樣的人,黑衣人走到他的面前停下,發出一連串很細的語聲:“常言道,‘寸金難買寸光陰’,但在我這里,你可以用你的時間換金錢,一年換1萬元。小伙子,你的壽命是90年……”李川太想走出這個貧窮的小山村了,他總渴望到很遠的地方去讀書、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不假思索對黑衣人說:“我把我的20年給你,請給我20萬元。”   “哈哈哈,沒問題!你馬上得到20萬元。祝你這剩下的52年過得愉快!”黑衣人說完就消失了。   李川很想回家,但他發現自己走不動了,低頭一看,原來自己的雙腿消失了。一絲恐懼浮上李川的心頭。他想用手指往腿上掐一下,看看自己的腿是不是真的沒了,沒準只是夜里瞧不見呢?但他發現自己根本無法使用雙手,因為他的雙手也消失了。他越發感到害怕,便大聲喊叫起來,但他喊不出來,因為他發現自己的嘴和喉嚨也消失了。李川驚慌失措,他用自己僅有的肌肉瘋狂掙扎,歇斯底里沒完沒了地在原地打滾。       不知過了多久,李川慢慢醒過來了。這時東方已經有一點陽光,天上的星星也轉了一圈。他坐在村口的路旁,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腳,咦,都還在呢。“原來那只是個夢,”他自言自語,意識到自己昨晚是在村口的路邊迷糊過去了。這樣馬馬虎虎過了一夜,但他并不感到困,起身向村外走去。   走了大約四、五里,李川看到了路邊那塊約半個足球大小的藍色石頭。那塊藍色石頭一直以來就在那里,他來來回回見過無數次,可今天一看李川似乎感覺那石頭有點特別,具體怎么特別,他也說不上來。李川盯著那塊石頭很久,最后決定把它帶回家。   幾天以后,一半出于好奇,一半為解開心里的疑惑,李川向親戚借了一筆錢,帶著那塊石頭去了省城的地質研究所,請專家幫忙鑒定。兩個專家一個用放大鏡一樣的儀器端詳著,另一個用一把鑷子在石頭邊上比劃著。兩個小時過去了,那兩個專家對視了一下,一起走進了里屋。不一會兒,一個帶眼鏡的老頭跟著兩個專家出來了,自稱是研究所的所長。所長瞇著眼,問李川愿不愿意把石頭出讓給他們,所里支付20萬元。一聽這話,李川心里狂跳不已。   李川不敢久留,拿了20萬元錢立刻離開了地質研究所。他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機場,買了一張去往首都的機票。他知道,在首都,有一所全國最好的研究生命科學的大學。他在大學旁邊的小區租了一間房,專心致志地復習準備,隨后參加了招生考試,終于如愿考上了那所大學,研習他向往的生命科學。   李川37歲時,已成為生命科學研究界的紅人,并且開了幾家公司。可天有不測風云,他的研究遇到了瓶頸,他經營的公司也面臨著資金周轉的困難。一天晚上,他的秘書走進辦公室,說:“如果公司再不投入資金,項目很快就得停,實在進行不下去了。”李川問:“難道我們聯系的那幾個投資人不愿意嗎?”秘書說:“誰也不肯吶……”李川沉默了。他透過玻璃墻望向夜空,一陣惆悵和憂傷。猛然,他腦海里浮現一幅畫面:將近20年前,同樣的夜空下,一個黑衣人……   李川立即讓秘書訂了機票,輾轉回到了他出生的那個小山村。他不顧勞頓,徑直去往了村口的那條路邊。路早變成了寬闊的水泥路,兩旁明亮的路燈高懸著向前延伸。而那個黑衣人已經站在那里了,樣子一點也沒變——黑斗篷,瞳孔里閃著寒光,但身旁多了兩只黑箱子。“我知道今晚你會來,”那人發話了,“以你現在的身價,一年可以值100萬元,20年可以換2000萬。”沉默了片刻,那人繼續說:“這兩箱里是100萬現金,剩下的已經打入你銀行賬戶里了。”說完,就笑著消失了。李川呆在那里,轉念一想,說不定又是一場夢、這一切都是假的呢。但他掐了自己一下,覺得揪心地痛,留在地上的兩只黑箱子也是那么刺眼!   李川知道自己只能活到50歲了,但他并沒有說給誰聽,只是用心做著他的研究、經營著他的公司。由于資金的注入,他主持的生命基因工程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離真正的成功近在咫尺。李川過完44歲生日的那天下午,路過一座公園時看見一個比自己年輕得多的人,在訓斥著一個滿臉稚氣的孩子。他嘆了口氣,身邊的人都在感受著生命的活力和遙遠未來,哪怕充滿了矛盾。而他已經看到了自己生命的盡頭,感受到了歲月沉重的力量。       李川47歲時,接近成功的研究再次受阻。第二年,研究跨越了屏障,進入最后的沖刺。再一年,他的生命基因工程項目取得成功,能夠把一只白鼠的壽命延長至60年。   李川在他50歲生日的前一天,躺在床上對他的助手說:“請立即給我做基因改造!”“可是我們從沒給人做過啊?”“沒事,我就來當這次的實驗對象。”   那天晚上,李川在夢里遇見了那個黑衣人。“你欺騙了我,”黑衣人冷冷地說,“你現在的理論壽命已經達到了200歲。”“我沒有騙你,我向你支付了我的40年。”“可是我本來只想讓你活50歲的,”黑衣人嘆了口氣,繼續說,“你知道我已經過了多少年嗎?”“不知道。”“20億6592萬3021年。這些年里,無數生命被我用金錢迷惑。在這無數生命中,能擺脫我對人類生命束縛的,你,是第一個。”   李川微微一笑:“人類固然有貪欲的特性,但更有求知探索的本能。我癡迷于探求生與死的奧秘,心無旁騖地鉆研生命科學,我逐漸悟得了生命科學與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哲學等的交叉融合。我只是運用了一點各門科學的交叉融合,因為它就是宇宙定律,是不可被打破的,所以,你本身就不應該存在。”“呵呵,”黑衣人也笑了:“被你看出來了,我只是一個量子場的存在,在擁有無數觀察者的地球,我是不可能實際存在的。既然這樣,那么,我還是走吧。”   108年后,李川逝世,享年158歲。李川為什么沒有活到理論上的200歲呢?無人知曉。   “嘿,你在這干嘛呢?我找你半天了,趕緊回家吧!”李川睜開眼,瞥見了自己的父親。他猛地坐起來,看看四周,自己還在那個村口,還是當年的土路,四周毫無變化。“難道只是夢?”李川想。   李川并不知道,自己到家后,村口處出現了一個量子通道,一個瞳孔發光的黑衣人從里面走了出來……   +10我喜歡

我一直相信,精神的閉塞不是輕易能夠改變的,有人說,讀書是個不錯的方法,可是你的本質已經決定了你讀什么書。   好友說,放假以后,我越發的孤僻了。我深思了這個問題,接著使我想起了有關于生活的道理。   總是,被強迫的接受一套世界觀。   在我的身邊,總有人告訴我,你今后一定會吃很多虧,你一定會分手,你結婚之后就知道熱度只有三分。你們是否經歷過,你的父母告訴你,像你這樣,以后一定會吃很多虧。等等一些。   我一直讓我讀很多書,讓我寫文章,讓我保持思考,讓我見見和我生活不一樣的生活。我,想避免被這個原生家庭影響,我想逃離這片土地,以一個新的姿勢,重新回來,重新的好好地認識它。   寫到這里,我突然感到不安,恐懼,害怕,失望,憤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為什么他們總是用他們的生活來描述我今后的人生呢?   為什么他們總是用他們的生活來描述我今后的人生呢?   我總是不和他們爭論,因為我知道那是無用的。   我總是避免自身的低落,因為我害怕我會想去向黑暗。   人生,總是在認同,質疑別人種交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我總是經歷被我的親人否認。   我害怕我今后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愚昧,自以為是。   我害怕。   可是每個人都是那么完整獨立的一個人,誰又能真的理解呢?   是否   我以后也會變得如他們一樣   我以后是否真的麻木   我所有的夢想都在這個現實里苦苦掙扎。   或許,是我自己,自顧自掙扎吧。   這一切,已經讓我   不相信家人   不相信愛情   不相信每一句。   我想到一個詞,灰暗。   灰暗,是因為什么呢?何時,我能逃離呢?   家人難道不應該是給予支持嗎?   難道不應該是困頓時的歸所嗎?   我呀,我呀,我呀。   會不會真的歸于自我掙扎呢?   何處去訴說?又逃離何處呢?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查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創作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mzf46300&aid=17204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