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日本草莓台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分享健康與喜悅
2024/01/28 23:33:32瀏覽14|回應0|推薦0

桃園日本椪柑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竹日本水蜜桃ptt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中鹿兒島桔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桃園名古屋新年水果禮盒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桃園日本陽光玫瑰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桃園阿露斯哈密瓜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男生生日文案 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 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夠用了吧 總有你看好的。 4、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5、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愿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6、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7、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愿你日日都快樂! 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所有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2、夜里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于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3、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4、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5、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7、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2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 2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4、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陽光燦爛,如花笑顏,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與快樂一世纏綿;風輕云淡,歲月似煙,我剪裁一縷清澈光陰,愿你與幸福一生繾綣。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8、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胡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9、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30、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男生十八歲生日祝福文案 1、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 2、兒子,成人了,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3、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4、十八歲,是鮮花吐蕊的年齡,讓我的生日賀卡,參加祝福的行列,賀卡上的每朵小花,都象征你閃耀的光華。 5、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媽媽為你祝福。祝賀你從今天起光榮地成為成人公民,祝賀你踏上美好的人生新歷程。 6、恭喜你在今天走進了成年人的行列,到了成年人的行列里,不僅僅意味著你的成熟,更意味著你的肩上將要挑起更加重大的責任。朋友18歲生日快樂。 7、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8、朋友,不是話語能夠表達的;情誼,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18歲,愿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年的生日,直到永遠。 9、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0、十八歲有"火"一樣的激情,它的能量可以把高山熔鑄成利劍,它的光芒可與日月同暉,在宇宙中與天地共享生命的崇高。 11、十八歲是青春的象征,多像剛剛出水的芙蓉,在陽光的淋浴下,閃爍著迷人的色彩。它靚麗,多姿,漸漸地變成晨曦中耀眼的霞?不!是多彩的鳥在空中翱翔,追逐著太陽,企盼著真理,愿把自己的年華奉獻給人類的和平與發展。 12、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3、十八是最美的一年,新的年齡,新的責任,新的感覺,愿你在新的年齡中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14、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后盾!祝你生日快樂。 15、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6、18歲的生日,一個充滿希望與生機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7、寶貝!希望我為你準備的一切能讓你擁有一個難忘的18歲!!提前說聲生日快樂——!愿我們能有未來! 18、18歲,這是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它意味著,從此以后,你作為一個成年人,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再不能任性,肆意揮霍青春。在此,小編整理了一些18歲的生日祝福語,祝愿廣大朋友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有更好的發展。 19、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愿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21、十八歲又是一片新的天空,我親愛的兒子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2、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愿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23、18歲了!雖然這是不一樣的日子你已經走入了成人行列……請容許帶上我的祝福陪伴你,成人生日快樂。 24、18歲開始一片新的天空,在兒子18歲生日來臨之際,媽媽為你送上伴你終身的叮嚀,你要時刻謹記在心。希望我的兒子在以后人生長河中一定要有三心:第一是孝心;第二是責任心;第三是感恩的心。 25、今天你滿十八歲了,你已經長大成人了,爸爸媽媽祝福你!我們也代表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大姐及其他的親友祝福你!! 祝福男生生日快樂的文案 1.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自從有了優樂美,你就成了奶茶,但是從今天起,誰再說你是優樂美,我就跟誰急,沒錯,你優秀,你樂活,你美麗,但不能別人說,因為,你是我的——優樂美。生日快樂! 3.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生日快樂! 4.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5.讓短信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6.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于沒有機會,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8.我把你的冷淡渙化成我的憂傷,心碎的感覺象凋零的花瓣,碎成一片一片,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充實、繁忙,可是我的世界卻冷清得只剩下自已給自已作伴。祝你生日快樂! 9.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2.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13.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6.沒有甜蛋糕,沒有紅酒,沒有豐富的禮物,沒有悠揚的生日歌,沒有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17.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8.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條裝入真情的信息,給你。祝你生日快樂,事事如意! 1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福老公生日快樂! 20.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2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2.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3.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健康快樂陪,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24.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7.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8.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29.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厚的愛戀,時候的消逝只會使它更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0.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1 聽甘肅文縣碧口人說話,仿佛不是聽 甘肅人說話,我仿佛在聽四川人說話。 那一天,在全新的碧口小鎮, 在古代的碼頭上,歇著一名 當代的、疲憊的、恍若隔世的,時光旅人。 我僅僅是又一次來到碧口, 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留在碧口。 除了家鄉,我不會留在任何地方。 2 水是秀美的。比水更加秀美的,是碧口女人。 山是矮小的。比山還要矮小的,是我。 我到了碧口。無論我去什么地方, 最矮小的、最滄桑的,還是我,不是別人。 3 從碧峰溝流出一條河, 每次到碧口我都見見這條河, 沒人在意它叫什么河, 我也不知它的名字是什么, 仿佛我在巷子里遇見的碧口人, 仿佛他們都沒有名字。 在那條清澈見底的河流里, 我看見很多歡快的魚, 我也看見很多碧口人在釣魚。 在一條很小的河流里, 他們只能釣到小魚。 旁邊就是大江。大江當然有大魚, 大魚是給海明威預備的。 我看見這些釣魚的人,跟我一樣, 不去大江垂釣,只在小河奔忙。 4 白龍江和白水江的匯合處, 在碧口水庫, 水團結得就跟一滴水似的。 我還發現, 碧口水庫的肚量,真大, 我想跟它一樣大, 我想比它還要大,但是, 我不是水庫, 我不能把所有水團結成一滴水。 5 白龍江和白水江, 仿佛碧口水庫的 兩條腿。 腿都是歷經坎坷才走到這里來的, 即使沒有碧口水庫, 這條腿也是要跟那條腿,相會的。 我于是知道,所謂愛情 永遠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6 我想收集生命里的每一滴水。 我想成為水庫。 我想放棄生命里的每一滴水, 我想成為干涸的、廢棄的水庫。 7 在碧口,走到哪兒都喝茶。 我只喝碧口出產的龍井茶。 每次出門我都帶著碧口產的龍井茶。 去碧口,我不用帶茶, 家家都拿好茶招待我。 去碧口,我只帶杯子。 人生不過是一只杯子: 始于空無,歸于空無。 8 人生是茶,從青綠開始,到蒼老為止。 人生是茶,從苦澀開始,到醇香為止。 人生是茶,從有色開始,到平淡為止。 9 我幾乎每年都到碧口去幾次。 二〇〇八年,汶川地震后, 我去得少了,碧口也變了。 以前,碧口是秀色可餐的村姑, 現在,碧口是濃妝艷抹的少婦。 我有一絲淡淡的惆悵。 那幽靜的、曲折的雨巷, 不知該去何處尋訪。 10 在遍地茶樹的馬家山茶園四下里看了看。 我又看見了茶樹。 我不在意年輕漂亮的茶樹,我在意的是 老了的、不再采茶的茶樹。 老茶樹們仍活著、仍矮小, 除了我,它們仍然得不到任何人的關注。 11 朋友給我在龍池邊照相,龍池在我身后。 龍池只是一個小小的水池, 我可以肯定地說,龍池無龍。 在龍池周圍散步,我看見百萬剛剛掉尾的幼蛙 在路邊爬。我知道, 無論長到多大,它們還是青蛙, 沒有一只化作龍。 我在龍池邊照相,百萬青蛙幼蟲,都在我的背景中, 但在照片里,即使放大百萬倍,你還是看不見它們。 12 我必將離去, 恰如我的 必將到來。 我離去,恰如我到來: 不必迎接,無人喝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日三餐飯,好酒肚里裝。 活著當酒仙,死了做酒鬼。 醉酒走街舞,醒酒是非多。 酒香情義在,瀟灑你我他。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T118CEFE15EFE5


台中高知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黑盒菊池糖蜜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家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gy722321&aid=1803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