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的收穫
2024/03/16 04:05:37瀏覽7|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仁武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鳳山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總有一種情懷 無論走到哪初心不改 為了百姓的冷暖 大事小事忙里忙外 降一場甘露蕩滌塵埃 綠水青山喜笑顏開 用一個夢想引領未來 擼起袖子干得豪邁 向世界敞開胸懷 用歷史的符號連接中外 灑一縷金光照亮遠方 一帶一路贏得喝彩 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一年比一年更精彩 新時代的中國強起來 偉大復興指日可待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嘉興,古稱“禾興、嘉禾”。擁有7000年人類文明史,2500年文字記載史,1700城市建立史。是千年古城,運河明珠,紅色勝地,文化之邦。 來到嘉興,幾乎每走一步都能踩著一個典故,每到一處都會訴說一個故事。翻開嘉興的歷史,就像打開了一部厚重的線裝書,其散發出獨特的人文氣息,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嘉興,就如同走進了一幅民俗風情畫:南湖、紅船、黑瓦、白墻、老街、小巷......踏上嘉興寶地,你會在頃刻之間,沉浸在一段歷史煙雨風塵之中,無不令人感受到,在滄桑歷練之后,在文化積淀之后,這里迸發出眼前新時代景象的生機勃勃。 (一) 我對嘉興的向往由來已久,常常會情不自禁地惦記著這座如雷貫耳,但又未曾謀面的城市。 當第一滴春雨灑落在江南大地,春風鼓蕩浩然正氣,微風吹拂著波光粼粼的南湖水面。100年前,我眼前的這艘紅船上一群風華正茂的年輕人,第一次在這里發出鏗鏘有力的誓言,在小船上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第一個綱領,選舉產生了中央領導機構,莊嚴宣告中國共產黨誕生,這是中國歷史上開天辟地的大事。從上海石庫門到嘉興南湖,一艘小小紅船承載著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 小小紅船承載千鈞,播下了中國革命的火種,開啟了跨世紀航程。中國共產黨人,堅守百年不變的初心,讓至高無上的信仰在中國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輕撫水鄉滋潤漣漪,濤聲輕吟淺唱,凈蓮吐露箴言,美好與安寧的愿望,在南湖水中舒枝展葉•••••• 從南湖煙雨中初心深植的一葉紅船,到逐夢航程劈浪前行的巍巍巨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百年歷史的波濤中,中國共產黨堅守信念,踐行宗旨,“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始終把人民至上的理念,抒寫在高揚的風帆之上。 我滿懷虔誠之心,沐浴溫暖陽光,佇立在南湖岸邊,風吹楊柳,春和景明,滿目綠茵。我眼前仿佛看到,透過眼前那艘極不平凡的、歷經風雨飄搖的一葉紅船,看到中國災難深重,飽受苦難與饑餓,戰爭與貧瘠,最終以日月之光輝,鳳凰浴火之重生,照亮九州,得以安寧。 雨過之后,夜深人靜,我臨窗仰望星空,靜靜思索。南湖的月光,仿佛在撫平這片土地上每一個苦難的褶皺,換一輪簇新的時光,迎來滿園春色,讓神州大地換了人間。 (二) 古老的運河泛起綠漪,清波不時掀起白色的浪花,乘坐游船,觀賞兩岸風景。石砌拱橋,潺潺流水,古樸民社斑斕如畫,猶如丹青涂抹的畫卷,使人聯想到童話與夢境。此刻的我們,心情更貼近水的綠天的藍,歡聲笑語,伴隨著陣陣春風,飛向遠方。 通南北,貫古今,一條大運河,半部華夏史。大運河是寶貴的文化遺產和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活化”之河。有著1700年建城歷史的嘉興,在運河文化的孕育及發展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王江涇舊名聞川,成市于宋,為水陸交通要塞。兩宋時期,大量“機戶”聚集,規模不斷擴展,王江涇迅速發展為江南絲織業重鎮。到明朝嘉靖萬歷年間,已“多織綢,收絲縞之利,居民可七千余家”,商賈云集,經濟繁榮。 長虹橋是大運河由蘇入浙第一橋。萬歷39年,嘉興知府吳國仕始建長虹橋,歷時十年,此橋方得落成。長虹橋最大的建筑特點是橋梁修建在軟土地基上,歷經數百年仍巍然挺立,充分體現了當時建造橋梁的高超技術水平。據傳,該橋施工時采用“堆土法”建造,即石塊砌到多高,土就堆到多高,逐層向上,將巨石砌置拱形,這在400年前也可算是一項創舉。 我站在鐫刻于當地人心目中的文化地標長虹橋上,遠眺運河。滿載貨物的船只緩緩駛來,運河泛起清波漣漪。橋西,沿岸北街不遠處就是聞名遐邇的一宿庵,以及始于明代的一里街;橋東,建設的長虹橋公園滿眼翠綠,園內的長虹橋,一宿庵,王江涇大捷史料陳列館等建筑,豐富多姿,將特色景觀融入當地文化,越發彰顯出嘉興文化深厚的底蘊。 今日嘉興,綻放著新時代的溢彩,大運河則是這座城市的靈魂。蜿蜒的河道清澈流動水光粼粼,賦予這座城市不朽的靈氣,霞光暮色中,城光水色,相得益彰,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風情;不一樣的人文,不一樣的故事。嘉興之行,我收獲的是喜悅和感動,嘉興人懷揣著初心,篳路藍縷啟山林,櫛風沐雨砥礪行的情景,歷歷在目,浮現腦海。 (三) 行走在鄉村沿河景觀大道,一邊是微風吹拂的溪水楊柳,一邊是整潔美麗的農家庭院,片片油菜花盛開正艷,滿眼春色。農家院里雞鳴鳥唱,歡歌笑語。來到秀洲區油車港鎮勝豐村,烏石青檐馬頭墻,處處流淌出江南水鄉秀美之韻。 頭頂藍天白云,清澈的河水緩緩從眼前流過,房屋沿著河道鋪陳開來,客棧飯館,工藝作坊,小吃店鋪,如珍珠般灑落在其間。街道不時傳來商販的吆喝聲,飄來美味佳肴的淳香味,用嘉興人的話來說,“那是外婆家的味道”。 隨著嘉興市秀洲區油車鎮勝豐村黨委副書記高云良的腳步,走進村里,他告訴我們,勝豐村610戶人家,3262人,人年均收入由2005年的7071元,增加至2020年的38215元,村民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來到勝豐村鄉村驛站,幽靜的茶室,琴聲瑟瑟,一曲古箏演奏的《夢里水鄉》,令人心曠神怡。四周環境整潔,就連衛生間都擺上了鮮花,門口種上了竹子。這里村民自發進行垃圾分類,前庭后院綠植花卉,恰到好處的向我們展示著“遠看是風景,近看是公園,感受是農家,回味是鄉愁”的江南田園意境。 油車港鎮勝豐村黨委書記、村委會主任范治新動情地說,《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于支持浙江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的意見》正式公布: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試驗區、城鄉區域協調發展引領區、文明和諧美麗家園展示區、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先行區……依據這份文件賦予的各項項措施,今后的浙江將成為中國實現共同富裕的重要試驗田,嘉興人爭當排頭兵,這對我們勝豐村村民來說是最大的鼓舞鞭策。 今天,當嘉興人重拾曾經的記憶并迸發出無限的感慨時,其實已經不僅僅是在抒發個人的情感,而是在表達對黨的感恩,對祖國的回報,慶幸與擁抱著這個時代的安寧與幸福。 每一處農村的變化,都折射出一個國家的變遷。當我走進油車鎮勝豐村秀洲農民畫館,很遠處就看到了一幅幅色彩艷麗,畫技精良的農民畫,令人驚嘆。同行們爭先恐后,合影留念。 一腳踏進油車鎮勝豐村菱瓏灣景區,琳瑯滿目,栩栩如生的秀洲農民畫,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這些畫作素材來著原汁原味的鄉村民間,表達了秀洲農民對生活的熱愛,展現出新農村勃勃向上的生機活力。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片土地養育出了張金泉、繆惠新、吳甫根等知名農民畫家,組建了六大爺、七嫂子、九姑娘、十姐妹,四大農民畫團隊。其中以勝豐村人張金泉為代表的農民畫家,為浙江省農民畫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 望著一幅題為《秀水風情圖》的作品,74歲的張金泉告訴我,該作品長7米,寬0.7米,他歷時6個月構思創作而成,作品描繪了上世紀50年代,嘉興北部王江涇及油車港境內的運河,長虹橋,一里街,劉王廟,千畝蕩,圣堂港的人文風情。畫中有運河機影、男耕女織、種桑養蠶、采菱捕魚等生活場景。 走進新時代,張金泉拿起畫筆滿懷深情,創作了300多幅反映家鄉新變化的農民畫作品,他用水粉描繪家鄉民俗民風、田園風光、鄉村美景、童年趣事、故鄉變遷等。20年來他共創作了鄉村工匠、傳統農作、民族禮儀、勝豐變遷等十多個系列200多幅繪畫作品。這些作品重點描繪水鄉民俗場景,作品人物眾多場面宏大,畫法樸拙,這也形成了他獨特的繪畫風格,使其成為秀洲農民畫的代表人物。他創作的《國泰民安》在中國美術家協會主辦的“全國首屆農民畫”中獲最高獎,并被浙江畫館收藏。 另一位農民畫家繆惠新,曾被《美國時代周刊》(亞洲版)評為“亞洲十位藝人”之一,被譽為“中國的畢加索”、“中國現代民間繪畫優秀畫家”,2010年被國家文化部評為“群文之星”。他的作品極富想象,中西合璧,瀟灑前衛。自1983年創作以來,作品《七牛圖》《一盆野花》《三姐》等屢獲殊榮,好評如潮。曾在北京、上海、杭州及法國、美國、日本舉辦個人畫展20多次;作品曾赴德國、丹麥、瑞典、加拿大、烏拉圭、澳大利亞、日本、斐濟等十多個國家交流展出,有100多作品被中國美術館、浙江美術館、美國波特蘭美術館及中外友人收藏。 嘉興,立足江南文化的腹地,積淀歷史滄桑的厚重,浸潤水鄉文化的風雅,沐浴改革開放的春風,見證了當代中國城市的發展,農村的變化。眼前的一幅幅秀洲農民畫,讓我看到嘉興人文精神的深層積淀,對當下嶄新生活的詮釋表達。 (四) 土沃民秀,史稱“士慕文儒” “奇才秀士輩出”“文物煥然”,兼具“越韻吳風”,始終傳承著剛柔相濟的文化發展脈絡。有詞云:“一臉窯煤黏汗黑,阿儂貌本艷于花”。清代著名學者、文學家朱彝尊,盛贊嘉興是:“農夫勤耕、工商勤業、士人勤讀、官員勤政”。由此都充分表明了嘉興人民通過辛勤勞作在栽種、紡織、制造、等方面的領先水平,為嘉興人種下了辛勤勞作的人文精神根脈。 嘉興,吳越之地,水鄉澤國,人文薈萃。愛國志士沈鈞儒、中國民主革命先驅褚輔成、現代文豪矛盾、翻譯家朱生豪、數學家陳省身、著名作家金庸等眾多近代的名家大儒,都曾經在這里學習生活過,他們像一顆顆明珠在嘉興這片土地上熠熠生輝。 在中國似乎還沒有一個地區,能夠像江南一樣獲得如此眾多文人雅士的青睞。從唐代詩人白居易深情吟唱《憶江南》,江南的名聲經歷代傳頌,家喻戶曉,江南的名聲似乎已經成為一個符號,象征著山清水秀,富庶和諧。 然而,何處又是江南?時光回到20年前,讓我想起新世紀的第一個農歷三月天,在水鄉小鎮西塘。一場特種郵票的首發儀式在這里舉行,這組一套六枚的《水鄉古鎮郵票》靜靜展示了江南地區六個古鎮的不同特色風貌:江蘇昆山周莊、吳江同里、吳縣用直、嘉興桐鄉烏鎮,湖州南潯、嘉善西塘,這六個古鎮最具太湖流域江南地區傳統的市政面貌特色,以及人文風情。 南宋以后,狹義的江南的地域范圍逐漸清晰。明代大學士丘濬接著唐代韓愈“賦出天下,而江南居十之八九”的話說道:“以今觀之,浙東西又居江南之十九。蘇、松、常、嘉、湖五郡又居兩浙十九也。”這里的五郡,就是指今日的蘇州、上海、常州、嘉興、湖州。這五府環繞太湖,都屬太湖流域。 對非學者而言,人們所理解的江南更是從詩歌里,從詞賦中,從畫景里讀到的江南。如“銀濤無際,玉山萬里”,“春水碧于天,畫船聽雨眠”,“一江煙水照晴嵐,兩岸人家皆畫檐”。在許多詩詞中,均以江南為題“憶江南”“望江南”“江南好”等,甚至成為詞牌名。古往今來,贊美江南的詩詞賦,數不勝數比比皆是,江南之美柔情詩畫。 我漫步在斑駁幽靜的青石板路上,猶如走進時光歲月的深處,耳畔響起唐代詩人白居易《憶江南》其一:“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這里,是一座遠離嘈雜喧囂的寧靜城市,是每一個旅行者理想的棲息地;這里,有月河老街,水鄉韻味,春波坊里的萬紫千紅,煙雨樓上的詩情畫意,紅船豐碑的莊重肅穆。 嘉興,就像一壇陳年古釀,沉醉了多少古今名士,過往行人。嘉興的風情畫卷,韻味悠長留人駐足……道不盡煙雨南湖的風波,聆聽著雅韻吳風的樂章,我情不自禁,陶醉于此。 人人都說江南美,我說嘉興醉江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分手后的文案失戀 1.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3.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愿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 4.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5.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6.如你所言,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我曾經望不到的地方。只是,你并不在意,站在那個地方的我會有多孤獨。 7.你可知瀟灑和無所謂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故事,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你從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我又何必傷心呢。 8.每一次想放手的時候自己就胡思亂想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然后一大頓糾又握緊了手,放與不放只在一念之間。 9.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 10.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11.撐不住就休息好了,抓不住就放手好了,經不起就拒絕好了。 12.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13.并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挺好的。 14.什么是愛,我想大概就是半夜突然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你在就好了。 15.把手中的匕首遞給他,把傷疤暴露給他。這個接下你的匕首,看了你的傷疤的人,是可以愛的。 16.你走之后,我身邊又有了很多人,只是沒再對誰那么上心。 17.不愛了也沒關系,即使分開了也依然感激你,曾經陪我走過那段開心的日子,只是從此以后,我們各自安好,再無關系。 18.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文案失戀句句心痛 1.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不用對我覺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系。一段感情里,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 2.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6.時間和距離讓一切都改變和消失,我不愿最后的結局是悲劇收場,所以還是這樣簡單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吧。 7.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8.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9.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0.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11.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 12.其實我知道,你早已放過了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愿放過自己。 13.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16.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17.我的淚水掩飾著悲傷,我的悲傷伴著我的淚水。誰的衣裳披我肩上,誰的孤單披我衣裳。 18.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恒。 形容失戀心痛的文案 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終究不是一起的,你的“我愿意”不說與我聽,我最后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 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5.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6.不要悲傷,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從此我要堅強,就像太陽那么閃亮。 7.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8.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9.不愛我,就別感動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10.最大的遺憾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11.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12.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13.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4.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 1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6.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17.每個人心里都有悲傷,而最悲傷的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 1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有關旅游的唯美的文案 1、出了海底世界,我還興味猶盡,我和媽媽又去買了許多海底世界的東西。有塑料做的鱷魚,磁鐵做的蝴蝶魚,水晶做的海豚……我選了好多東西,自己留一些做紀念,另外一些送給我的姐姐和弟弟們做玩具,爸爸付錢。 2、人生就像是一場奇妙的旅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么。而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每一段人生旅途都是不可復制的,給你人生帶來更特別的體驗。 3、跋涉著,穿過更多的風景,去探尋明白明白這場旅行所謂本質的意義,自己逐漸在朝那個目標取前行,當自己可以去做的時刻,也許,旅行的意義正是如此。 4、旅游應該是快樂的,包括出發在路上那一刻。以前總是不理解那些上車睡覺下車拍照的人,總認為拍照是為了發朋友圈炫耀。 5、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你就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6、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風景。歌里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7、一旦環境開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8、歡樂周末、偷偷放下工作出來游玩! 9、去旅行吧,見的世面多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意的那些結根本算不了什么。 10、順利結束西藏行程,開始離藏返程。祝隊友們返程愉快!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11、塞班是我期望很久的旅行目的地,氣候宜人,而且我更喜歡這里的海,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海面,心里滿是寧靜,一種讓你忘記所有事情,沒有一絲的煩惱,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特別的輕松,拋棄現實中的煩惱,讓心靈放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2、我和西藏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13、我喜歡旅游,喜歡到處漂泊,喜歡出去見識那些從未見過的風景。 14、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15、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16、我以為已經過了沖動的年紀,但是愛情就像旅行一樣,沒有一點沖動可能永遠不會開始。 17、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18、旅行可以引導你從無字處讀書,從當下走向世界,擴大人的視野。 19、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20、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21、海上觀音佛像高108米,很壯觀,是三面佛。每個面都不同,雕像下面的佛堂里面也很精致哦,每個景區都好玩,太陽好曬,出游必備愛防曬哦。 22、你不必富有才能旅行。 23、在路上,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24、大理的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麗江的麗水金沙,納西文化,玉龍雪山,藍月谷的海水 一路伴隨著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也算挑戰自己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品味不同的美食,領略不同的民族文化。 25、不管你之前經歷了什么,在路上先把他們都忘記,享受眼前的美景,這才是旅行。 26、我喜歡在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城市中匿名的感覺。 27、我享受旅行時的自由,而不是和所有人堆在一個地方僅僅只為擺個pose證明我來過。 28、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每次都是想到這個,提著包就走了。 29、我想一個人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爛漫之際登上山頂,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觸摸到天邊的云;在晚霞伴隨炊煙降落之時,采一抹斜陽,看著一群群倦鳥返巢,然后想起遠方等待的家人,心里滿滿的都是溫暖,可以立刻回家,回到家人的懷抱,也可以繼續行走,出發上路。 30、所謂的旅游,不過是從一個你厭惡的地方,到他人厭惡的地方。 旅游唯美文案 1、自駕旅行結束,玩夠了回家陪家人,一路膽戰心驚,終于睡個安穩覺。 2、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3、我是在旅行嗎?也許是的。沒有行囊,沒有目的,我孤獨的走在路上,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記不得我已經去過的地方。我就想是一只草原中被牧童遺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著青草和泥土的氣息前進。 4、蘇梅島上的幾大瀑布也頗為著名,飛珠瀉玉,景色壯觀,且各具特色,其中最為著名的是納挽瀑布和欣拉瀑布。而遍布島上的三百多萬棵椰子樹,帶給游客的是一派熱帶風情。另外,島上有數千只馴養的猴子,經常為游客表演摘椰子及其它雜耍。 5、很不錯的景點,話說去三亞,還真的不能不去天涯海角。雖然門票有些小貴,但是趣味性挺強的。可以拍照的景點特別的多,進園往右手邊是一路可以感受浪打風沙的沙灘,要走一段距離才會走到天涯石,中間有擎天一柱之類的景點。 6、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7、北京迎來初雪了,早上一起床,老媽就說外面都變白啦。朦朦朧朧臨時起意打算來故宮拍雪景,買票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點多了,墨跡到十一點多到故宮,當天八萬票已經賣光啦~還是很幸運的~ 8、旅行、是心的放飛,旅游、是到往另一個地方、旅行,可以在路上開闊你的眼界、磨煉你的意志,提升你的閱歷。旅游,只是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拿起相機拍照。趁著年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9、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只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蕩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10、到了龍庚年華,我們走出大巴,一走出來風好像在歡迎我們,涼風習習,吹到我們身上好舒服啊!我們排好隊依次走進了龍庚年華。我們先參觀古代的東西,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有的還拿手機出來拍照,我看見古代的犁好大啊。 11、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著春風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然后才膽怯地從土里探出了小腦袋。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吉普車游洱海,攀爬玉龍雪山,麗江古鎮,云南蔚藍的天空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一次難忘的旅程! 14、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對老年人來說,旅行是閱歷的一部分。 15、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16、走進觀光園,向右一拐,眼前是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座石雕,雕刻的是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那牛是深黃色的,兩只黑黑的眼睛盯著我們。牧童歡快的表情栩栩如生,好象是特意來歡迎我們的。 17、我的心情格外輕松,似乎在旅程中的每一刻,我都可以輕松度過,沒有負擔,沒有憂愁,一切的壞心情都不準停靠,否則就辜負了這樣的旅行。 18、在海外旅行中度過自己的全部生涯的人、盡管會與很多人相識,卻沒有一個朋友。 19、沒有去過西湖,卻為武漢東湖的波瀾震撼,沒有去過海邊,卻為長江水的波瀾震翻,沒有爬過泰山,卻依舊眷戀龜山盛開的杜鵑。山河太遠,留戀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20、登封少林,嵩山旁邊,少室山外,功夫流傳,千年古剎,歷史淵源,男兒本色,亭閣之間。端午節到,到此一觀,保你開眼,流連忘返 21、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22、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過的時候要知道你還有我。 23、那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將被終身監禁。 24、某人說,她不喜歡吐魯番,不喜歡哈密,不喜歡新疆,她就是想來看看,證明自己確實不喜歡這個地方而已。 25、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于說出了最后一句再見。 26、因為旅行教會你不應止步不前,決不妥協,去追求夢想。不再一成不變,而是下定決心,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27、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28、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29、人類先發明了旅行,然后又不停地追問,旅行的意義。其實,世間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別重逢,就是后悔莫及。人生如旅,簡單點,你打得贏怪物,就收得到禮物。 30、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開心的旅游結束了的唯美文案 1、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2、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3、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4、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5、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6、悠閑的度假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每一次的飛行,每一個陌生的地方,每一種不期而遇的遇見,都在人生道路上一個點綴。 7、6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想說洱海很美,玉龍雪山很神秘,藍月谷很有個性,麗江古城自由灑脫,大理歷史底蘊濃厚,涑河古鎮婚紗旅拍聚集地!每天都有收獲,每天都很開心,謝謝這次旅程! 8、很漂亮的島嶼,我們報了潛水和太空漫步。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下去嘗試了,感覺好開心,教練一對一,真的很負責,潛水還用畫板寫字告訴我哪個是紅珊瑚,哪些有毒的不可碰,感覺超開心。 9、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10、塞班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用那句很俗的話來說,就是上天入地!海是透明的,天空是清澈的藍,烏云飄過的地方會有雨,但馬上也就放晴了。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 11、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12、舍不得結束旅行,但終歸要面對現實。人有的時候要懂得脫離現實,但最終又要受制于現實,可能這就是生活吧,感謝兄弟這幾天的陪伴,感謝攝影師拍出來的精彩瞬間。 13、三天的瘋玩結束啦,這個旅途我放空了自己的煩惱,同時也灌了滿滿一肚子海水回來。 14、小情侶房車旅行結束,終于回到成都,感嘆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15、不枉此行,確實很美,值得一去。即使是淡季,人也挺多的。大片湛藍的海景,類似海洋之星的風光。海水特別特別的藍,海水能見度也特別的高。 16、呀諾達景色很美,上山下山的游覽車景色不錯,山里很多出彩的地方。雨林風景很美,有小溪水,還有很多獨特的植物!蜈支洲主要是玩水上項目,驚險刺激,體驗很不錯。 17、旅行即將結束,人生從頭開始! 18、9天的旅行結束,甘肅之行,看了黃河,到了草原騎了馬,去了沙漠看了莫高窟。 19、塞班島真的很好玩!玩了根本停不下來啊哈哈哈哈!跳傘必須列為最喜歡的活動沒有之一!太刺激了,藍洞也很美,但是浮潛人太多了,感覺沒法感受到它的美,只能留到下次考到執照再來了。 20、為期四天的陪游旅行終于結束了,只可惜這四天里,有兩天都是下雨天。 21、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22、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23、對于所有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最大的快樂,是在沿途收獲的無數美景。路途中的每一次遇見都是獨一無二。 24、結束了一段旅程!新的一段即將開始! 25、亞龍灣森林公園很美哦,登上山頂一覽無遺,山上很涼快。正好那天起霧了,云霧繚繞,仿佛置身仙境一樣。三亞真是個好地方,多希望可以住在這。 26、蜈支洲島號稱”中國的馬爾代夫“,確實水很干凈,比三亞其他海灘甚至中國內地其他海灘的水都清澈。實際島上面積不小,很多景點,綠蔭也多,走在島上吹著海風非常愜意! 27、我們很幸運這次來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陽光明媚,風景很好的,天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很愜意,大理,麗江古城都充滿了民族氣息,那種民族的韻味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我們玩的很開心,下一次會介紹朋友來的。 28、塞班還真的蠻不錯的, 性價比很高,在幾個海島中塞班算很便宜的了,而且這個海島十分適合年輕人,玩的東西很多,免稅店的東西也超級便宜, 名牌包包打完折比國內便宜幾千塊,買來送給老婆做生日禮物。吼吼。 29、一場說走就走的閨蜜旅游結束啦。暴曬兩天,能掉一層皮。 30、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台中大里菲律賓遊學學生社交活動和團體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vvh78305&aid=1804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