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正規PurelyFx的外匯交易成長之旅
2024/04/10 05:46:29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我在正規PurelyFx的外匯交易成長之旅

當初我加入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時候,完全是為了找到一套能夠幫助我克服交易中的人性弱點的交易系統。我從一階學習突破單(順勢單),再到二階學習逆勢單,再到三階學習失敗後的補血,這四階段的過程非常系統化,讓我能夠慢慢習慣反人性的操作行為。

我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設置停損,這樣我就能夠撐過均線附近的洗單,不會因為恐懼而在適合交易的時候停損。而且,校長在教學中非常強調外匯交易的簡單性,用最直接明瞭的方式來教學,讓我可以迅速上手。

除了課程,正規還提供了多元化的學習方式,讓我能夠從不同的角度來學習。我也從中看到了許多成功案例,這讓我更有信心能夠在外匯交易中取得成功。

總的來說,加入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是我做的最明智的選擇之一。如果你也想在外匯交易中取得成功,我強烈推薦你加入這個團隊!

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他們的官方網站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ut863579&aid=18049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