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2024/03/21 22:10:37瀏覽10|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南安平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竹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桃園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每去一個城市,總有一種植物撥動心弦,與這個城市水乳交融,比如麗江的三角梅,深圳的鳳凰樹,南京的梧桐,寧波的香樟……多年前到成都,在這個悠閑巴適的城市里,與川蜀飲食文化相得益彰的就是滿城芙蓉花。無論是市內的新華公園、人民公園還是街道兩旁農家院墻,都開遍了芙蓉花,成都的夏沒有江南的熱烈火爆,溫吞水般的夏把芙蓉花滋養得豐腴鮮美,在秋天開得燦爛如錦繡云霞。加上傳說五代后蜀皇帝孟昶,為博寵妃花蕊夫人歡心,在市內遍植芙蓉,使成都這個飄散著花椒辣椒麻辣滋味的城市,多了一絲溫情,并得名“蓉城”。 小時候常見花草多為晚飯花、鳳仙花,芙蓉雖早知芳名,卻從未謀面。從成都回來,便對芙蓉花念念不忘。這幾年竟發現丹徒區政府大樓前人民廣場上,開了好多芙蓉花。芙蓉初開時還是盛夏,在粉紫的木槿、紫薇里爭奇斗艷,濃烈得如火如荼。都說紫薇是千日紅,自從廣場前種上木芙蓉后,終于發現芙蓉花期比紫薇還要長。夏天由于高溫,芙蓉開花不多,待到十月秋涼,一株株芙蓉花開得那個盛呀,可以一直開到霜凍來臨,從夏到冬,歷經整個秋天。 芙蓉葉子呈卵形,葉子上有細密的小絨毛,不像革質的葉片肥厚油亮,顯得有點粗糙土氣,花朵據說一天可以變化好幾種顏色,從清晨的白色到傍晚的粉色,可惜我眼拙,觀察了好幾天也沒看出顏色的變化,古人還專門寫詩形容“曉妝如玉暮如霞”。芙蓉花碩大嫵媚,單瓣的如棉花花朵,重瓣的像大朵木槿,不過都是放大的。古人說“芙蓉如面柳如眉”,柳樹像眉毛芙蓉像美女的臉盤,除了顏色,也是形容大小。一株芙蓉上往往盛開好多花朵,在風中輕輕搖曳,嫵媚動人。 芙蓉是中國古已有之的植物,古人少不了一番吟詠,喜歡曹雪芹筆下,芙蓉是天上的神花,《紅樓夢》的芙蓉,與晴雯緊密相連,任性撕扇的晴雯,紅顏薄命,原來是芙蓉花神變幻,到人間只為償還了一段情債。芙蓉的花極易凋零,朝開暮落,芳華難常在,也許正好暗合在生命的長河里,晴雯就是芙蓉一樣朝開暮落,紅顏薄命。 也喜歡才女薛濤與芙蓉,用浣花溪的水,芙蓉的皮、汁等制作專門的薛濤箋,為芙蓉留下一段深情香艷的回憶。 開花的芙蓉深得文人青睞,有王維的“木末芙蓉花,山中發紅萼”,范成大的“冰明玉潤天然色,凄涼拚作西風客”,蘇軾 的“千林掃作一番黃,只有芙蓉獨自芳”,一句句都在夸芙蓉要不美得不行,要不不懼風寒,遺世獨立。 以上是芙蓉的雅,芙蓉的俗是,跟木槿花一樣,芙蓉花可以做雞蛋湯,煮豆腐,爽滑美味,還可以面拖芙蓉花,油炸,都是一道難得的佳肴。 “開了木芙蓉,一年秋已空”,芙蓉算一年中最后開花的植物,原本中國傳統秋花的代表菊花,被現代人一點點玩壞,芙蓉便有了取而代之的味道。初雪而至草木凋零,生態丹徒的人民廣場上,那些長得特別像棉花一樣的芙蓉樹上,總有一兩朵這么倔強的花兒,在枝頭傲寒拒霜。 喜歡芙蓉,不算虛張聲勢的張揚,跟秋天一樣意味深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抑郁文案館傷感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是一萬次心跳呼吸,也是一萬次低頭嘆息。 二、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三、成長最痛的一課是,那個你從未設防的人,朝你開了最猛的一槍。 四、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五、愛像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拉向你身邊時,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愿意向你靠攏,算了,我放過你了。 六、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七、你可能在第13月喜歡我,可能在星期八喜歡我,可能在世界末日喜歡我,哪怕我知道永遠也等不到,可我還是喜歡你。 八、從沒想過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后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得到回應,我只是累了。 九、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十、會讓你嚎啕大哭的,往往不是那些驟然而來的滅頂之災。而是日常生活中,看似不值一提的無數個小小麻煩,它們突然一起涌了上來,帶出了無數過去的委屈和憤怒。 十一、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十二、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十三、我不會再以真心對待任何人了,尤其是假裝對我好的,因為他們總是時不時的從背后捅我一刀,還問我疼不疼? 十四、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十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成熟,越能分辨是不是愛。 十六、有緣無分這個詞很俗氣,卻很適合各種不在一起的理由。 十七、以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么事都能熬過去,后來明白,最沒用的就是愛情。 十八、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十九、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的恨,突如其來的脾氣,往往是積攢很久了的委屈。 二十、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訴苦,畢竟人心難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抑郁到崩潰的文案 一、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二、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三、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四、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五、也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七、你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結果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八、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九、那些分手后不久,朋友圈就看著積極向上,過得很快樂的可能才是一直沒走出來的人。 十、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十一、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二、我知道你很累是那種看不見的,身體上的,精神上的,人際關系上的,面對未來那種無力感。 十三、你說什么最難熬,是漫漫長夜,還是兩月三年,是兩個相愛的人見不了面,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十四、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單身久了,一旦有人走入你的生活,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全感。 十七、開始,你在鬧他在笑,后來,你在鬧他不笑,再后來,你不鬧了,他也不笑了,你們就這樣結束了。 十八、其實不怕吃苦不怕沒錢,怕的是一邊吃苦一邊受氣,一邊付出一邊辜負,不被珍惜不被善待,什么都不圖還受委屈。 十九、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二十、他有些細節讓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卻又有些細節讓你覺得你還有希望,于是你就在這樣的反反復復中徘徊。 極端抑郁文案 一、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二、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三、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四、喜歡星星卻只能仰天觀望,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樣,想要得到卻總是成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 七、大概人在感情里,總是太笨拙又太任性,喜歡輕易放狠話,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 八、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九、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爛在肚子里的秘密、打出來又刪掉的字、到嘴邊又咽回去的話,最后都說給了星星聽。 十一、生活到底對你做了什么,讓你不敢愛,總是透露著卑微,明明你那么善良,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卻如此不自信。 十二、你已遠遠的走開了,但我的愛依舊在這里,你帶走了所有東西,卻忘記帶走我這一份愛,把我一直遺留在墻角里,沒人發現。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五、愛一個人如果讓你痛苦,你可以愛下去,越痛苦越愛,可是人的痛苦有極限,一直痛到要死,你自然就無痛無愛了。——林夕 十六、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七、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而你就忘不了。 十八、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也許,那個人本就沒那么喜歡你。 十九、夢想往往與現實相反,所以人們寧愿沉溺于虛偽當中。 二十、現在無法碰觸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持之以恒,便能收獲 文/張宇翔 這幾天,我讀了《青少年心靈日光浴》這本書,從中受益匪淺。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其中《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這一篇,讓我深有感觸。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可他卻屢屢失敗,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智者沒有說什么,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這時,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過了十年后,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是啊,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讓我把它組裝起來,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一開始蠻簡單的,可是越往后越難,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是呀,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我應該堅持!于是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我終于成功了! 《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廢,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青少年心靈日光浴》,我會與它為友,健康成長。 小意外,大收獲 文/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我渾身冒汗,想喝點冰的東西,想著就爽。來到百信超市,我發現有蘇打水賣,就想嘗嘗。我打開瓶蓋,就聽見“刺”的一聲,原來是汽水呀,可一喝,沒加糖,一點味道也沒有。 回到家,我想往瓶里加點糖,可光有甜味還不行,怎么才能不浪費呢?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試試。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火山爆發”,“泉水洶涌”,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也不是泉水,全是泡泡。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愣了一會,媽媽趕緊擦桌子,我趕緊蓋蓋子。忙完之后我想: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就會中和,產生很多氣泡,而瓶子空間不足,泡泡就會溢出來。 這次的“試驗”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但卻讓我有了收獲。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朝陽 輕緩地升起 溫暖陽光 內心藏匿的憂傷 夕陽 在云霞的歡送中 徐徐落入 綿綿不絕的群山 我與你 白天和黑夜往返 日子在輪換中 難于揉捻心中的彷徨 多么希望 指縫里溜走的歲月 今天是昨天的重復 一切都沒有改變 只有你甜美的笑容 還掛在臉上 而眸光里的云 向著你的遠方流動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我們來實現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
( 創作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66p95963&aid=1804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