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福邦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
2024/04/25 07:49:18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中信綠能及電動車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正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股票-嘉澤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和泰車

時值漢宣帝老矣,夜夜夢食仙草,故胡須脫落黑發童顏,且與滇王出游三潭九日行,手捧明月飛流現,仗劍晴嶺吟詩篇,然觀瀑布之巔,成群金馬碧雞栩栩如生,忽奔騰于懸崖峭壁,忽嘻嘻于拂曉云層,且看四方道友云集,暢聊之間狂笑怒贊:“奇也秒也!續命神丹在此也!”漢宣帝聽聞揮劍怒斥:“爾等休得放肆!敢動本王的仙丹妙藥。”然道友置之不理,乃琴簫合奏幾許,悠悠拂塵踏月遠去,滇王痛飲腰間一壺酒,回旋于馬櫻花樹下,花飛劍舞成三人,金馬奔騰彩云間,宣帝祈求長生藥,碧雞笑嘆癡夢人。然豈能盡如人意,京城月黑風高汗如雨下,宣帝疲弱之體縛于神游之境,春風得意不能九歸。翌日!乃昭畫師追溯夢境,遂遣節度使王褒尋之,訪畫中古滇國神韻,節度使王褒始于天府之國,費時半月有余,攀蜀道入滇拜見滇王,求閱古滇國圖紙,滇王見駕于滇池山,與之相談甚歡乃杯酒結義,故遣畫師作圖,贈與大漢使節王褒,翌日清晨差人護之入鹿城乃滇楚,王褒觀滇圖比宣帝夢中之畫,揚鞭催馬驚嘆:“此乃益州晴嶺縣邑人所在之地趙苴,禺同山腳下紫邱村是也!”途經姚府之地,皆有牧童歡唱:“七彩金碧祥光照,有緣之人方靈心,晴嶺河畔尋金馬,三潭瀑布賞碧雞。”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每個人都有小情緒,這些小情緒略隱晦,很難準確地描述,只是有點而已,但就是那么一點點,在身體里游來游去,調皮地這里碰碰,那里撞撞,癢了神經末梢。 抱怨、憤怒、委屈串成了一個個小情緒。很多時候,抱怨來得很突然。有時課多,腳疼得不聽使喚,下班后卻還得跑菜場,再回家把晚飯張羅出來,生活的激情剎那間冷卻。多想吃頓現成的熱乎飯,但這個小目標的實現困難重重,家里那人視廚房為洪水猛獸。為了使他向廚房妥協,我做過無數努力,卻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兩句詩用在這里并不是十分恰當,但他對廚房的抗拒之強烈已了然于目。冷靜時想想廚房之外的事他一直很盡心,心里頭也就釋然。既然糾纏放下,又覺生活有味了,今天吃啥呢,百度一下,一個葷,一個蔬,一個湯,今天與昨天不重樣,明天再換換新花樣,挺好。 偶爾有點小憤怒。早晨掐著時間匆忙去上班,卻發現雨披被誰順手牽羊了。望著傾盆大雨,竟束手無策。恨自己,駕照考出十多年了,居然還不敢開車。雨柱子砸在地上,砸出了一個個小水塘,若砸在身上,砸出無數個窟窿也極有可能,心沉了下來。那個人是誰呀,起碼的公德心都沒有,沒形沒影的,憤怒只好在心窩里擠擠挨挨。有一日又遇大雨,一個上點年紀的女人要騎車出門,東張西望一番,手竟然往旁邊車子的兜里探了進去,嘴里自言自語:借著用一下。我趕緊過去阻止,她有些訕訕地把手縮回。我內心里的火熊熊燃燒了,但最終還是趨于平靜。何必呢,就為了一件雨披扼殺掉好心情,太不劃算!這些事是恨不盡的,見之,阻之,而自個兒絕不為之,生活里的不和諧音符不時地跳幾下,這本是生活原來的樣子。 時不時地有點小委屈。有時委屈無窮無盡,差點摧毀意志。鼓足勇氣試圖口誅筆伐,把內心里的郁悶挪到陽光下晾曬。可曬了又怎樣呢,搏人同情有何益,徒增無關之人飯后談資更是荒唐!再進一步想想,以為比山高比海深的委屈其實不過是一種狹隘的計較,在乎了,它便在眼面前晃悠,愈晃愈心煩意亂。無視了,說不定會知趣地逃遁。哪怕這種情緒有些頑固,避之,調頭走另一條路總可以。這世上路有千千萬萬條,一直在等著各種人去踩,踩對了,便同樣是星光大道。 小情緒是負面的,但負面得并不徹底,每一種都有點躲躲閃閃,很委婉的樣子。其實,要是這些所謂的小情緒都沒有了,生活才真正地乏味透頂。倒是小情緒的存在,成了平靜如水的日子里的一朵朵頑皮的浪花,生活因此而變得多姿多彩,也變得無比真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個人心累傷感短句 一、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二、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會知道我的悲傷。 三、地球是圓的,可路是直的,離開了就別妄想遇見。 四、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五、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七、突然想找你聊天,打開窗口,突然發現上次的結尾是我,你沒有回,欲言又止了。 八、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難、眼淚、委屈、轉臉還能給別人一個笑容。 九、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十、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一、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可是,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十二、有些事情,我們不得不承認,即使拼命的去挽回,故事的結尾還是遍體鱗傷。 十三、希望你以后的路再難走都熬過,別把難過留給別人看笑話,以后越來越成熟,做自己想做的事。 十四、偶爾想一個人呆著,不受任何打擾。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活的美好。 十五、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六、好想你,好想抱抱你,去見你,用跑的。然后給你一個大大大的擁抱,緊緊的,不放手,你說好不好。 十七、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十八、說出來矯情,卻又咽不下去,不敢把期望寄托于人,不敢向他人傾訴,沒人能懂我心里的苦。 十九、每個故事都是合理的。主角演完完整的故事,配角在片段里充當過客。 二十、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傷感到落淚的短句 一、一段感情最難過的,不是惡語相加冷疏離,而是他曾經對我很好很好。 二、占有欲強的人,愛得一定很痛苦吧,得到時極度怕失去,失去了又極度不甘心,無論是得到還是失去都是一種煎熬。 三、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四、敏感的人愛胡思亂想,心軟的人愛自討苦吃。 五、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六、一直以來,感覺離我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好像也是你,直到最后才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在完成。 七、最怕在我已經做好了獨自前行的準備時,遠方又寄來一抹握不住的溫柔。 八、你終究會刪了,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我很愛你,但也可以沒有你。 九、那些讓你愛過又放棄,深情又無情的人,也許只適合,讓你成長。 十、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十一、我說的我不愛你,就像你說的你愛我一樣,都是謊話。 十二、有一種孤獨是突然想到一個人,卻發現已經沒有了對方的聯系方式。 十三、那種愛答不理的關系,你要我怎么去維護,怎么去一腔孤勇。 十四、并不是不愛你,也并非選擇放棄你,而只是想放過自己。 十五、什么是成熟,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 十六、不顧別人感受終究會被拋棄,太顧別人感受終將累垮自己。 一個人心累了的傷感短句 一、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二、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你卻傷我傷的那么徹底。 三、我在悲傷時想到你,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我的悲傷都是因為你。 四、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五、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六、我們都太專注于自己的傷口,忘了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 七、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八、以后的歲月還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別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 十、人生沒有撤銷鍵,做好今天的自己是為了和未來的自己好好相遇,過自己向往的生活。 十一、愿你被時光溫柔相待,沒有軟肋,也不需要鎧甲,愿你一生被愛。 十二、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十三、我曾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可我不曾想我最大的敵人竟是你。 十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十五、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說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十六、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七、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十八、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讓人笑噴的幽默笑話短句 一、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腩彈來彈去。 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三、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的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四、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五、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六、別人分手了可以一個人去巴黎,而我分手了只能去樓下的牛肉面館,吃一碗六塊錢的牛肉面,還不敢加蛋。 七、每次面對成績單的時候,我都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八、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九、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一、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二、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三、人生中三大悲劇: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十四、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睡多晚;你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頓是一頓! 十五、都說孩子是遺落人間的明珠,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孩子的天使。而我則是上帝掉落的陀螺,我媽媽就是那個喜歡抽陀螺的魔鬼。 十六、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七、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十八、古人挺樂觀的其實,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朋友圈搞笑幽默短句 一、撩你還不如打游戲,野怪還會顯示血量,你連進度條都不給。 二、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三、追了我五年的男生,今天坐高鐵偷偷給我驚喜,還給我轉了520,有點小幸福,這也許就做叫吹牛吧。 四、考完試很累放松一下,于是開黑打游戲,輸了一晚上,心更累了。 五、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六、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 七、考試時候不給老師露兩手,他還真以為自己教得挺好呢! 八、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九、“你還單身呢?”“單身怎么了,吃你家…”“如果你愿意,來吃我家大米吧。” 十、每當男說整理好了自己的房間時,標準通常指的是:從門到床之間的路已經打通了。 十一、有誰看完過一整本的汽車使用說明書嗎?我已經看完了,就差買車了。 十二、和女友吵了一個多小時,最后我贏得了自由,重新變成了一只單聲狗 十三、不靠譜的不是感情,而是人!車越破,備胎也就越多!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十四、朋友的弟弟車禍飛出去七米毫發無傷就是因為背后有大書包墊著他說這是他第一次感到讀書有用知識改變命運 十五、什么是真正的兄弟?就是當兄弟需要女人的時候,挺身而出做他的女人 十六、什么踢足球的男生帥,打籃球的男生帥,都是放屁,只要你丫長得帥,踢毽子都帥,長得丑,就是打高爾夫都是在鏟屎。 幽默搞笑的短句 一、戀愛就是一場游戲,游戲的名字叫:看誰先瘋! 二、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方圓10米以內全是要密碼的人。 三、投對了簡歷,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投對了胎,可以不工作。 四、不生孩子將來你老了病了怎么辦?怎么,這孩子是我未來的藥引子? 五、你罵我,肯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想砍我。 六、女人一生最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七、什么叫君子動口不動手?最典型的就是:我只吃飯不洗碗! 八、歲月磨平了你的棱角,其實就是你被生活盤了。 九、一個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走進了玩具店,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服務員阿姨說:“小朋友,你的錢不是真的。”小男孩反問道:“阿姨,難道你的飛機是真的?” 十、兒子中考考試考差了,被老婆罵了一頓。我去安慰兒子:你要努力學習,以后一定要超越爸爸。兒子愣了一下,弱弱來了一句:別的我不敢保證。但是,以后找個比你好的老婆還是很有把握的。 十一、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現在青春沒了,就剩這么個逼人了。 十二、回家路上,還看到很多外賣小哥奔波送餐,突然感到很勵志,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 十三、男人兩大痛,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十四、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十五、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 十六、考歷史的時候,我莫名的有一種沉重感,因為我就要改變歷史了。 十七、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八、今天起床之后跟老公說:我要化妝了。這丫來了句:那不是化妝,是變身。 十九、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二十、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跟丈夫回老家,餐桌上,他大快朵頤,抓起一只雞腿,一邊大啃,一邊說:“香!真香!”吃完又夾起一塊紅燒肉,一口吞下,還做出陶醉的樣子說:“我媽做的紅燒肉,是天下最好吃的美味!”一頓飯下來,他吃得肚皮都鼓圓了。 我對丈夫說:“你不是說最近要減肥嗎?吃起飯來還那么貪婪,一點都不知道控制。”他笑了笑,悄悄對我說:“我是為了哄老媽開心!你剛才也看見了,她看到我大吃的樣子,都笑開了花。在老媽看來,我能吃,說明我身體好,還說明我喜歡她做的菜。”丈夫說得很有道理,剛才婆婆真的是一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呢! 丈夫接著說:“古代有個孝子老萊子,70多歲的人了,還經常穿著五色彩衣,手拿撥浪鼓,像小孩子一樣戲耍,為的是哄父母開心。一次為父母送水,進屋時跌了一跤,他怕父母傷心,索性躺在地上,學小孩子哭,逗得二老大笑。”這個故事我很早就聽過,我們做兒女的,的確應該想方設法哄父母開心。 其實讓父母開心很簡單,俗話說,百孝順為先,多順著他們的心意,他們自然會開心。我們應該多與父母溝通,了解他們的心愿。父母老了,有時候像孩子一樣,兒女應該理解他們。 以前我總以為父母老了,應該好好歇著。后來我才明白,老人不喜歡閑著,為兒女做點事,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我的父母都是閑不住的人,父親種了一園子菜,每一茬都精心打理。我心里清楚,種菜對父親來說是個樂子,他把自己種的菜送給我是他最開心的事。上次,父親把菜收拾得整整齊齊,給我放到汽車的后備廂里。我對父親說:“爸,我就喜歡吃咱家的菜,市場上賣的菜沒這好吃!”父親聽了,笑呵呵地說:“那當然了!我種菜的手藝,誰都比不上!”我趕緊說:“就是嘛!我爸種的菜最好吃!”其實,現在市場上什么樣的菜都能買到,價格還不貴,但我懂父親的心思,他就是希望能多給兒女一點東西,這樣做他會很欣慰。 母親也是如此,總希望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我們。母親養了很多只雞,弄得院子里雞飛狗跳的,顯得家里很亂,也不衛生,我并不喜歡母親養雞。但是母親習慣了每年養雞,并且把雞蛋攢起來送給我們。母親還喜歡腌雞蛋,她知道我愛吃她腌的雞蛋。不久前回家,母親又給了我一籃雞蛋。我對母親說:“媽,外面賣的雞蛋一點都不香,我就喜歡吃家里的雞蛋,腌雞蛋更好吃!”其實,我知道無論什么樣的雞蛋,營養成分都差不多,而且吃多了腌制品對身體不好。可為了讓母親高興,我滿心歡喜地把母親送我的東西全盤收下,雞蛋放到冰箱里慢慢吃,腌雞蛋可以隔三差五吃一點。 哄父母開心,感受他們濃濃的愛意和溫情,也讓他們體驗到天倫之樂,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明2406國碩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 知識學習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zdxe36115&aid=18054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