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大展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2024/04/24 10:18:10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元大高股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醫療ai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國泰永續高股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京城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臺灣高鐵

朋友圈文案夜景 1.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谷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2.咖啡的味道散盡了,檸檬的顏色失卻了。只有夜色如初,在回望中蕩漾著漁舟晚唱,在凝視中期盼著雁塔晨鐘。那一座座繁雜慌亂的村莊,那些摩肩接踵的身影,那些霓紅與叫賣,如昨日黃花煙消云散。母親眼中的孩子,他們早已長大成人。清純的歌聲從西邊傳來,那里是我出生的地方。 3.天,逐漸暗了。隨著夕陽的沉落,在一片嘈雜之中,夜晚悄無聲息地降臨了,在眼前透明而潔凈的窗玻璃上降臨了。此刻的窗外,因為黑夜的降臨,在公園昏黃的燈盞下顯得朦朦朧朧。 4.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朦朧的陰影中,隱約著愛情的孤獨。 5.遠處的丘陵,近處的溝壑,都被濃濃的夜色抹平了,大地像一塊巨大的黑布。 6.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7.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象籠著輕紗的夢。雖然是滿月,天空上卻有一層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但我以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是別有風味的。月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彎彎的楊柳的稀疏的倩影,象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8.獨自行走在微涼斑斕的夜色中,抖落一身的的傷感和疲憊,簡單愜意,不用去想任何煩惱,不再被世事牽絆,望著水中滑滑明亮的倒影,有一絲淡淡的慵懶的思緒在涌動,我是夜的影子,也是夜的靈魂。 9.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10.抬頭望星空,未曾發現夜空的炫麗,眼睛直勾勾盯著銀色的月亮,不僅僅感慨萬分。離家多久了,家鄉的景色可有變化;家鄉的父老鄉親可曾又一度衰老;鄰居家的那個小妹妹應當長這么高了吧;他們,鬢角應當又多了些白發吧……呵呵,也許吧,遠離家鄉的我,只是在腦海里虛構這樣一個溫暖又傷感的畫面…… 11.兩旁的路燈昏黃的燈光將他們的影子拉得很長,汽車的轟鳴聲打破了那里所有的寧靜。這么多年來父母用他們那雙粗糙的手將自己送到了城里,也享受著和城里孩子相同的待遇,但他們已經和城市的距離拉得很大很大了。 12.夜幕三更天,星鋪滿天宇,孤枕不求眠,獨掛相思愁,望月月也愁,望星星也嘆,一曲相思情,掛懷在心底,望天天傳情,望云云明了,速速傳我情,以慰相思苦。 13.夜悄無聲息地襲來,將這個城市輕輕的地擁在懷里。忙碌了一天的城市最后也累了,剩下黯淡的燈光,那是渴睡人的眼。整個世界都在沉睡中,徒留死一般的沉寂和無聲的黑暗。 14.一輪明月掛在天上,撒下皎潔的月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霧。此刻,靜靜地,一陣風打破了夜的寂靜。星星花仰著臉,幾只扇著翅膀的小飛蟲飛來飛去,好像給趴在巖石上的蛐蛐伴舞。**和桂花發出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清清的河水嘩嘩地流著,大樹忙著跟葉寶寶告別。 15.夜晚,更是孩子們的天下,捉燦燦,做游戲,真是一群快樂的小星星。 16.天空布滿了一塊塊形狀不規則的青白色的小云塊,像是碎裂開來似的,每一個云塊周圍都散著點點藍色,顯得格外好看而深遠,又帶著某種不可名狀的神秘,這樣的天空,在城市里并不多見。月亮顯得個性的澄清,個性的明亮,在它的周圍,散著一圈由橙黃到淡紅的光暈,三點兩點的星星散在空中,有幾顆是很亮的,呆在一個地方不動的,有幾顆隱在云層里,乍一看,根本看不到,眨眨眼,又看到了,再一眨眼,又不見了。 17.人悄悄,簾外月朧明。 18.重慶最美的就是它那晚上的夜景了;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重慶的燈就像花兒一樣,在黑漆漆的夜晚上盛開了;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倪虹燈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19.我走在街上,那五顏六色,晶瑩剔透的霓虹燈將我的視線吸引過去。我停下腳步,仔細觀察,原來霓虹燈不只會一閃一閃,它還能夠經過別的樣式讓霓虹燈更加五顏六色,晶瑩剔透。 20.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1”字,有時像把雨傘。 適合發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我固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2.不經意間抬頭,一顆小星星懸掛在西南的上空。又大,又亮,就那么一顆,卻是那么耀眼,在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時分。繞過了一條街,走過了兩棟樓,透過灰蒙的空氣,它還在,周圍又多了幾顆若隱若現的小星星,閃閃爍爍,讓人遐想萬千。 3.又是一個月光如水美麗宜人的夜晚,天空繁星點點,顆顆如亮麗的鉆石,散落在深藍色的空際。 4.你看,濱江長廊燈火輝煌,猶如銀光閃閃的長龍,長長的城墻在草坪燈的照耀下,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城樓在彩燈的裝點下顯得格外氣派。 5.夕陽西下,暮色降臨。一輪明月冉冉升起,帶來了繁星燦爛的夜空。一群眨著慵懶眼睛的星星散落在明月四周。輕紗般的云靄在天空上中漂浮不定,好似隱藏著殿閣宮闕的飄渺仙境,遠方的天空與大地相連,形成了天地合一的美麗景象。晚上,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 6.每個星期天晚上7點~8點,爸爸都送我去學校,每次坐在車上我都會靜靜地欣賞夜晚的北京城。夜晚的北京城到處都是燈光,交相輝映,非常得美麗。 7.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著深藍的夜空,淘氣的星星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眾星捧月,月亮今晚必須不會寂寞了吧! 8.寂靜的夜,任秋風肆虐,任楓葉凋謝,那些枯殘的花瓣,散落在這花園,我的眼睛,模糊不了同情,無奈的嘆息,游曳在蒼穹里。 9.夜是神秘的,它用黑色的簾子擋住了你的奔波和煩躁,擋住了沒完沒了各種瑣事,僅有在此時,此刻,才會安靜下來,簡便的呼吸,獨自享受夜的寧靜,神秘。 10.我喜愛這般神妙與安靜而又讓我凄寂的黑夜。喜愛看月亮的光芒散布在樹的枝葉上。感覺著葉枝和光在強健的微風中悄悄地搖曳著。 11.夜漸漸深了,喧嘩的城市慢慢寧靜下來,各色各樣閃耀的燈陸陸續續地滅了不少,僅有一行行的路燈高樓頂上一盞盞的小燈泡星星似的閃著,像一雙雙窺視大地的眼睛,樓房下,一排排黑漆漆的樹莊嚴肅穆地站著,好像堅守職位的哨兵似的。 12.此刻,很少有大城市能夠了望璀璨的星空了,有時,我們抬頭看天空,只見到了一種這個城市的寂寞,高墻四角的天空讓我們的視覺沒有多少去看遙遠的視線了,我們只有在昏黃的燈光中看霓虹閃爍。 13.北京圖書館亮著燈光,里面的人們肯定在認真地看書,或在查找資料。 14.江上此時更幽深了,偌大的江面,看不到一點兒動靜。江上起了霧,薄薄的霧把死一樣寂靜的江籠罩著,壓著。本來就寂靜的江水讓霧那么一蓋,變的十分神秘,可怕。忽有點點明亮的東西在移動,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它的身上。開始還模糊不清,后定睛一看,是一輪船,亮著燈在幽暗的江面上行駛。它的速度不快,悄無聲息,如果沒有那彩色的燈光,恐怕誰也不會注意到它。它漸漸加速,慢慢地,悄悄地,終于消失在我視野中,只剩下那一片黑暗,一個獨自觀看夜景的我。 15.最美落花飄在肩頭的美麗,風輕云淡,一聲嘆息,散了一地的牽掛,落花點點美在相思,如水的月光傾瀉在無眠的夜里,一地的落花是低沉而厚重的。 16.路上的燈全亮了,像一串串明珠似的掛滿了城市的四面八方,巨大的建筑上,各種燈串,霓虹燈在閃爍,忽明忽暗,紅的,綠的,藍的,深紅的,粉紅的,紫色的各種光芒交相映輝,照亮了樓房街道。遠遠望去,整座城市就像用金珠銀珠鑲了起來,各式各樣的建筑呈現著只有童話世界里才有的風景。 17.光下的池塘,是那么平靜,宛若一面鏡子倒映著天上的云和月,還有那美麗的月暈,一起構成一幅色澤鮮明的水墨畫。偶爾,魚兒會躍出水面,泛起漣漪,打碎這面鏡子。月光像在水面上灑了一層碎銀,晶瑩閃亮。 18.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僅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9.柳絲對柳葉沒有半點挽留,任它被風追求,搖曳在空中,給秋夜充斥著幾分孤獨,生命由盛到衰的演變,在此刻演繹的如癡如醉。 20.田野,在月光的襯托下,像被鋪上了一件銀色的輕紗,那種感覺又加重了幾分。時不時地傳來了青蛙的叫聲,但也不失那該屬于這兒的寧靜。整體看來,寧靜的夜晚,倒像是一個有著愛的畫面:一排排的房屋好似熟睡的嬰兒們;田野與樹木圍繞著他們,像一個搖籃,輕輕搖晃;那般青蛙的叫聲,猶如母親在哄睡自己的孩子的搖籃曲,和諧動聽。 關于描寫夜景的唯美文案 1.一顆顆小星星閃爍著光芒,調皮地眨著眼睛,向我問好。它們猶如璀璨的珍珠把深藍色的夜空點綴得光彩奪目,比起皎潔的明月也毫不遜色。 2.傍晚,夜幕漸漸落下,東邊幾顆明星乍現,隨著點點星光漸漸增多,大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溫馨的夜色之中;微風徐來,人們在滿天繁星下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是的,美麗的星空,總是給我完美的回憶與無限的遐想。 3.遠處的碼頭燈火通明,向海遠方伸展,像一條火龍在大海上翻滾,十分壯觀。 4.各種顏色的燈光映入水中,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都帶上了散開的光暈,璀璨的彩色光華變化繁復,異彩紛呈,水中樓房的輪廓,遠遠沒有岸上的清晰,卻是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里美麗的宮殿,水面上彌漫著氤氳的霧氣,裊娜多姿。 5.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光下變成了一片黑色。身邊草叢中蟲聲繁密如落雨。 6.寬闊的馬路兩旁張燈結彩,掛著一排排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宮燈:跑馬燈、龍燈、米老鼠燈、孔雀開屏燈,我們看得眼花繚亂,也不知先看什么好了。 7.夜,大街上燈光閃爍,馬路上,行人熙熙攘攘,霓虹燈旁穿過許許多多的車輛,風很大,路旁的樹下坐著幾個乘涼的老人,互相談笑著,這樣的夜景真是太美妙了。 8.呆呆的望著黑夜,數落滿地的月光,確依舊心慌得無法入眠。滿腦子的混亂模糊了一個身影。 9.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僅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10.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11.不敢去刻意追求什么,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12.夜很深了,美麗的月兒在天空中遨游。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不見了,家家卻燈火通明,人們在干什么?人們在邊吃月餅邊賞月哩。月亮仿佛有魔力,就連小孩子那一顆顆躁動的心也安靜下來。老人們都在望月,默默地許下自我心中的心愿。 13.忽然,眼前一片亮光,令人迫不及待的想抬頭看個究竟。啊!原來是東方明珠電視塔發出了絢麗奪目的彩光!在黑夜的襯托下,整座塔上下全都發出彩色的光芒,黑夜就好像變成了白天,一個個小燈泡像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 14.夜晚,燈光閃爍的城市,是否又是樹葉瑟瑟作響,河水拍打兩岸,岸邊簫聲悠揚,車輛行人來來往往,誰和誰牽手相伴,誰又獨自獨坐……石凳月光不停變幻著溫度。 15.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16.應對夜晚的黑暗,你是否還能學到什么?是奉獻!世界上的事物沒有絕對的,但卻具有相當性。如果沒有夜晚的黑暗,你又如何體會到白日的明亮呢?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黑暗,也正是夜晚的一種奉獻,縱然它只用來襯托,用來襯托…… 17.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學校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8.一旁的金貿大廈,放出的光芒簡直是沖破了云霄,亮得讓我都睜不開眼了。放眼望去,那里一片綠光,那里又像有一片云彩在舞動,再前面又像天上的銀河到了地上,堆成了一條發光的絲帶。 19.遠處的燈光透過隱約的樹影,隱去了一部分光芒,變得細細的,卻好像有了靈氣,宛如一雙雙美麗的眼睛窺視著樹林。 20.黃昏已經謝去,夜幕早已鋪開。高高的法國梧桐,被刺眼的白色路燈照亮。在黑色的夜空里鑲了一圈又一圈攫綠,有時被拂過的夜風飄動,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只那么一陣,就消失在無限的寧靜之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文/倚窗聽雨 許是下雨的原因吧、心是那樣的低沉,總是在這陰雨連綿的日子里、把自己封閉在這小小的茶館里。任思緒漂游在我的文字里,聞著淡淡的茶香、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總是把你的身影深鎖在那個記憶的流年里、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見到你的那一刻、感覺你是那樣的清純、淡雅,還有你那微微的淺笑、總是讓我神魂不定、盡管手中殘留的煙蒂、燙傷了我的手指,可我絲毫沒有感覺疼痛、目光在你臉上凝視的瞬間、在你的面前我顯得是如此的卑微、你是如此的高傲,我來不及躲閃你那迷人的目光、卻陶醉在此時。 總喜歡品讀你那傷感的文字,也許你和我一樣吧、喜歡在自己的空間里盤點歲月殘留的往事、讓我們依稀可見印記在歲月的殘痕、真的是不堪回首,輕觸那顆曾是滴血的心,如今卻早已風干、僅剩那潰爛的身軀、還有那一絲不羈的狂亂,盡管是這樣我和你也要用畫筆勾畫出我們的曾經、留給未來。 喜歡和你一起唱雨花石、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們在山澗的溪水旁你和我一起唱的、你那甜美悠揚的歌聲、穿透林間的綠蔭、輕輕的蕩漾。總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你喜歡。 在這個雨季里、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更喜歡你的名字--雨季。讓雨花石這首歌、伴隨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輕輕的把你揉進我的夢鄉里、一遍遍的想你啊,今生、你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 回憶的鎖是夢開啟的鑰匙 文/芷彥月 不知不覺陪自己走過了二十幾個風花雪夜,忽然想要回憶過去的時候,恍惚隔世,已經記不起來小時候怎么逃避寫作業,怎樣編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騙老師自己的作業本寫完了被姐姐給撕爛了,總是很緊張的說著自己的謊言,總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嚴厲的老師,然后就被無情的罰重寫。也都記不大情怎樣跟姐姐哥哥一起干活,我們總是分工,然后兩位總是用吃的賄賂我幫干活,我也總是沒出息的答應,哈哈,想想那會的天真無邪,在看看現在的冷漠,心里不覺得有點酸,還好我還在愛著她們,深深的愛著,雖有時不知道怎樣表達。 也曾努力的回憶自己第一次的怦然心動,深深地被他給吸引了,那會滿滿的都是動力,滿滿的都是欣賞,那樣純潔的愛情也許就只有那會的情竇初開,沒有爭吵,沒有嫉妒,沒有吃醋,我們的小心臟里裝滿了名叫喜歡的東西,最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單車上,和他一起游蕩,夕陽灑在臉上,單手拽著他的衣角,笑嘻嘻的享受那種愛情的感覺,偶爾碰到他的同學,停下來打招呼,而我那時不是很活潑的說著hello,而是臉蛋已經變成了紅蘋果,低著頭說著你好,然后就沉默。就在那個夏天,高考的那個夏天,我們被大學分隔兩地,時間慢慢的將我們變成了朋友,那種你好我也好,我好你也好的朋友,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對象,但那份欣賞永遠埋藏在我心里,多年之后的今天,想起你我還是會很幸福的曾經遇到你,喜歡你,祝福你。 幾年的幸福卻被現在的我簡簡單單的幾句話給描述完了,不是我變得不再深情,而是我變成了社會需要我變成的樣子,但夢到過去,你依然那么的迷人,我依然那么的可愛,我們在夢里一起走過十年之約,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如夢一場,人來人往,始終是過客匆匆。 回憶 文/XIAOLANG8310 如走進黑白的默片的電影里,我走進過去的回憶里。你問我是什么人?來自哪里?我沉默了許久,不知如何回答你。我來自你遙遠的過去。暮色來臨,霧靄四起,牧人又吹起亙古不變的短笛,而你提著搖曳燈火的燈籠,站在高處,凝望著長滿荒草的小路,那小路太遙遠,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你說不怕,你的眼神化作芳草,直到小路的盡頭。遠處的天空里,一只憂傷的鴻徘徊不肯離去,你說它也在等伊人歸來的消息!你問我也在等人嗎?我輕輕地說到,我等待的人,我已等到。一勾殘月,數點星辰,寒風漸緊,寒霜滿天,你還是不肯離去!你說他一定會來,待他來時,你會看到他愧疚的神色,和匆匆的步伐。 是的,他真的來了,步履匆匆,滿面風塵,嘴邊掛著回家的欣慰,我看著他,熟悉又陌生。因為他就是當年的我,可我一點都不記得他的樣子。 在一盞孤燈的伴隨下,他們走向家去,我站在黑暗的寒風里,看著他們離我漸行漸遠,直到看不見。 我闖進少時的歲月里,像一個遠方而來的陌生人。 回憶里的那個人 文/芳心暗許 總有些回憶,在心中筑墻成堡,而久久幽居于內的那個人,也會因一陣風的溫柔、一朵云的美好、一抹夕陽的嬌羞,漸漸地,在腦海里浮現。 那時的青春,從未被時光所辜負,一把吉他,在鄉野之間,回蕩著歡樂的曲調,樹蔭下,蝴蝶飛舞,芬芳四溢,一個妙字,橫生幾漾微笑,點綴在容顏之上,也成為了最巧合的裝扮。 我們也常常在日暮時分,尋一處村落之外的土丘,鋪上薄薄的外套,躺下來,靜靜的聆聽,那片染紅的余暉,一點、一點的走向黃昏的盡頭。 也隨綠葉一起鼓掌,愜意的,歡迎著璀璨的星光,將夜空點亮,任由月色,在人間綻滿柔白的清涼,給心靈,送上一襲快爽。 鳥兒漸息,蟬鳴依舊,淡淡的云,安靜的風,仿佛都在這個夏夜,給了未來一個憧憬。 多少個日夜,雋刻了濃情的誓言;多少個夢里,你睡著在我的肩頭,還喚起了我的名;又有多少次曾想過,可不可以就這樣,從此情牽一線到白頭…… 年華,在生命的長河中,悄悄地流走,而在現實的磨礪中,歲月,最終沒有賦予那段至純的愛情一個永恒。 后來,我們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卻又在茫茫天地間走散,只是那份甜甜的依戀、那彎醉人的深眸,那念點落在過往中,最誠摯的守護,早已在心田深種,也在余生的旅途中,開滿思念的味道,思念著,回憶里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水悠悠春草綠, 年年逐利西復東。 豐年水旱與疾疫, 順俗與時未安閑。 >>>更多美文:格律詩

媽媽告訴我,世間最美的蓮花,就開在心間。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晴天,有著明媚的陽光,有著無邊的藍天,涼風微微拂過,帶來青草的芬芳。我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去九龍縣城的敬老院做公益活動。 到了敬老院門口,只見門外的淺草里開著幾朵黃色的野花,除此幾乎沒有任何的生氣,仿佛是一座荒廢多年的古堡,早已被清冷和孤寂占領。 走進大門,幾個形同枯槁的老人從我們面前走過,他們曬得黧黑的臉膛上很難看出更多的深意。見到我們的老人只沖我們干巴巴地笑笑,一雙眼睛如同夜晚的湖泊。 一種莫名的情感占據了我的心臟,細細密密地扎著我靈魂最柔軟的地方,原來那是一抹突如其來的心痛。 我默默地看著老人們,直到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來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今天要送給老人們的慰問物資,它們被分成一包一包的,用紅紙扎好,看上去極喜慶。媽媽從中拿出一包遞給我,朝一旁的一位老人努努嘴。 我會意的朝媽媽笑笑,并走向那位老人。老人看到我走來,那張密布皺紋的臉瞬間有些繃緊。我又是一陣心酸,在這里的老人,不是沒有子女,就是被子女拋棄了的,也許他們還疾病纏身,他們來到這里,有房子住,有吃有穿,但精神卻很寂寞,早已失去了活力的快樂。 我想盡我之力,給他們一些溫暖。我沖那位老人笑笑,伸出右手,去握住她枯瘦的右手,那手冰涼,粗糙,又硌人,就如同一塊飽經風霜的石頭。我從她的眼睛里看到一絲波瀾,就像一顆小石頭,忽地跌進一片湖時蕩起的波紋。 我把紅紙包遞給她,她接過東西靦腆地笑了,接著對我說:“謝謝。” 聽到這兩個字,我感到有什么東西在我心底破土而出,萌出嫩芽。我體會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那種快樂撞擊著我的靈魂,替代了之前的心痛。 我又去媽媽那里取來紅紙包遞給另外一些老人…… 派送完東西,當然活動還沒有結束,媽媽和她的伙伴們還為老人們請來了縣里小有名氣的舞蹈隊,為老人們表演節目。 歡快的音樂響起,演員們翩翩起舞,此時的敬老院充滿了歡聲笑語,老人們臉上都露出了甜美如幼童的笑容。 我也一樣沉浸在這種歡樂之中,心中的萌芽已抽出綠葉,長出花苞。我想我懂得了何為愛,何為快樂,陪伴即是愛,給予即會快樂。 我看到有幾位老人一邊看節目,一邊偷偷抹眼淚。我也留下了眼淚,真想走過去抱抱她們,安慰一下他們和此刻的自己。 我剛走近其中一位老人,她就把手伸向我問:“你們以后,還會不會再來啊?”那是暗啞的聲音。我一愣,但很快便肯定地回答:“當然,我們會再來的。一定!” 其實就算沒有這樣的機會,我也會盡力去給需要的人帶來溫暖,因為,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了這種“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樂。這個時候,心中那個花苞忽然顫抖了一下,開出一朵純潔的蓮花…… 活動結束了,老人們都起身送別我們到門口,那淺草中的幾朵黃花顯得有些生機了。而我心中這朵蓮花,仿佛已照亮那些困境中的人們,還有他們堅強的笑容!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團結文明展現風采。 2、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3、排除萬難必定奪冠。 4、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5、實力見證,團結必勝。 6、更強我能、更快更高。 7、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8、薯片就要艾比利,籃球就要601! 9、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0、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1、努力拼搏,永奪第一。 12、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3、文明守紀擁抱勝利。 14、賽出成績安全第一。 15、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6、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17、我運動、我快樂我鍛煉、我提高。 18、運動起來勇敢第一。 19、努力拼搏,自強不息。 20、拼搏追取、善學勤。 21、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2、努力奮斗勇敢爭先。 23、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24、團結拼搏,永創輝煌。 2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 26、團結拼搏拼搏的進。 27、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28、團結、拼搏奮斗。 29、天道酬勤健康起來。 30、比出風采、超越自我。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2、放馬金鞍,唯我3班。 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4、好好打球,天天向上。 5、六四六四,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6、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7、展身手,分數統統拿到手。 8、七班七班,法力無邊! 9、六四六四,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0、六四六四,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1、六四六四,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12、心系3班,合作無間,力斬群雄,一覽眾山。 13、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一(你們單位名字)加油(你們單位名字)加油。 1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15、某人進3分:全場最帥。我們崇拜。 16、XX隊加油!X隊X雄起! 17、東風吹,戰鼓擂,XXX怕過誰!加油! 18、七班男籃,志在奪冠,縱橫球場,誰與爭天? 19、心系6班,合作無間,力斬群敵,一覽眾山。 20、增強人民體質,發展籃球運動。 21、春風吹,埋地雷,專炸133班賣國賊。 22、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3、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24、旅館旅館,球(賽)場我管。 25、秋風吹,戰古擂,133班怕過誰。 26、初一一班,非同一般。 27、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8、六四六四。將對手無視。 29、這是最土但是最簡單的:一年七,必勝! 30、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2、官方版: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3、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6、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7、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8、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9、球場積極拼搏,增強班級凝聚。 10、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11、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12、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3、以籃球之名,投籃都風采。 14、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15、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6、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17、煽情版:無兄弟,不籃球! 18、拼搏,友好,團結,溝通。 19、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20、火爆版: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1、宗教版:球動,心動! 22、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2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4、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25、秀出自信,展現自我。 26、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7、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28、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9、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30、奮發拼搏、勇于開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4439冠星-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線上證券開戶優惠平台8011台通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熱門問答3501維熹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劃
( 心情隨筆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ytan13269&aid=18053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