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東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
2023/09/05 17:08:06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中山形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宮崎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日本福島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菊池蜜糖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鳥,輕盈靈動,有一種清新的趣味,又尋常可見,千姿百態,趣味無窮。鳥最宜入詩入畫,襯托文人墨客的風雅,也因此備受青睞,與千古文人結下了無數不解之緣。 文人中,愛鳥最甚的,當屬隱居深山的林和靖,他終身未娶,只以梅鶴相伴,被后人戲稱“梅妻鶴子”。沈括《夢溪筆談》里記載:“逋常泛小艇,游西湖諸寺。有客至逋所居,則一童子出應門,延客坐,為開籠縱鶴。良久,逋必棹小船而歸。蓋嘗以鶴飛為驗也。”用鶴飛來喚主人回家,既為鮮事,亦足以彰顯主人愛鳥之癡。 李白也愛鳥。當然,以他的灑脫豪邁,決不會像林逋那樣癡迷。李白在游覽黃山時看到有戶人家養了兩只白鷴,非常喜愛,就大筆一揮,寫詩稱“請以雙白璧,買君雙白鷴”。當然,就像他不會真的把“五花馬”、“千金裘”拿出去換美酒一樣,詩中的“雙白璧”也終未拿出,他只是“援筆三叫,文不加點”地寫了這首詩,就換來“胡公能輟贈,籠寄里人還”。 用文字換鳥,李白并不是第一個。這樣的事,早在晉朝就有人做過。李白詩中有“山陰道士如相見,應寫黃庭換白鵝”的句子,援引的就是王羲之寫《黃庭經》從山陰道士手中換鵝的典故。王羲之愛鵝,除了以《黃庭經》換鵝的故事,據說他從鵝引頸向天的姿態中,還獲得了不少書法上的啟示。只可惜王羲之缺乏詩才,否則,“曲項向天歌”這樣的好句,又怎么能等到幾百年后,才從一個叫駱賓王的小孩子口中吟出呢? 在愛鳥的文人中,最護鳥的還數陶淵明。以“愛菊”著稱的陶淵明,對鳥也情有獨鐘,這位不為五斗米折腰而歸隱南山的田園詩人,以自己需要住房之急切心情,深深體會到鳥兒也應有個安居之地。于是,陶淵明便親自動手,在自家的房前屋后種起樹來,讓鳥兒成為自己的“芳鄰”。陶淵明還寫了一首五言詩:“孟夏草木長,繞屋樹扶疏。群鳥欣有托,吾亦愛吾廬。”說明只要與鳥為友,就能有一個“花影不離身左右,鳥聲常在耳東西”的幽美環境。 蘇軾也是一位護鳥的典范。蘇學士愛鳥,出自母親自小的教誨。蘇母程氏生性賢淑,慈祥善良。她常對兒女們說:“花在樹則生,離枝則死;鳥在林則樂,離群則悲。”一年,蘇氏父子三人南行出川回京,舟行川江,涪州舊友送給蘇東坡一只山湖名鳥。那珍禽紅頜藍脯,目光熠熠,異常秀麗,東坡愛不釋手。欲留,恐它離群悲鳴;欲放,又怕它落入惡鳥之口,于是感嘆而賦:“終日鎖筠籠,回頭惜翠茸。故巢安足戀,鷹隼豈能容!”愛鳥之心躍然紙上。最后,還是把那可愛的小鳥放歸林中去了。 除了蘇軾,在其他人的詩文中,也常見到類似的詩句。白居易寫過“誰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望母歸”。歐陽修也在一首詠畫眉鳥的詩中寫道:“百轉千聲隨意移,山花紅紫樹高低。始知鎖向金籠聽,不及林間自在啼。”文人心中,有鳥相伴,清晨黃昏的時候,便可“聽一片啁啾”;而在品茗閑坐之時,則可見葉底鳥兒“揚翠振彩,倏忽往來,目不暇給”。這樣的歡樂,哪里是一只籠子、一只鳥兒的樂趣能夠相比的? 愛鳥護鳥,足以顯出這些文人雅致的情趣。然而,風雅只是文人的一面,在風雅之外,文人也有脾氣差、要罵人的時候。當然,少有自詡為文人的會像魯智深一樣破口大罵“鳥人”,但異曲同工的,也有人在“鳥”上下功夫。所以,借鳥來抒發胸臆的文人可就多了去了。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說的是國破家亡的仇恨。“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說的是遼闊空曠的孤獨。“飛鳥繞樹翔,嗷嗷鳴索居”,說的是被迫害中的不安。“眾鳥高飛盡,孤云獨去閑”則是失意時的惆悵。“拍手笑沙鷗,一身都是愁”飽含了無奈自嘲之心。“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書盡了少年人的意氣風發。 愛護也罷,諷刺也好,關于鳥兒的文字幾乎遍布文人故事的每一頁,幾千年來,似乎只有鳥兒才最切合文人的理想:輕盈伶俐,展翅高飛,任憑山高海闊都無法阻擋。無法在現實中飛翔的時候,文人們自然地想到了鳥兒:要讓理想,如雄鷹般翱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什么是成功,是沒有真正的定義的。每個人的起點不同,基礎也不同,環境等不同,成功就是因人而異了,不同人的就有不同的在成功! 在小的時候,成績好,就是一種成功,可是除了學習以外,就是說智商一樣,每個人其實是差不多的,而情商就不一樣了,情商不是說找對像有本事,而是指在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LQ)等。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并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后天的培養息息相關。它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從最簡單的層次上下定義,提高情商是把不能控制情緒的部分變為可以控制情緒,從而增強理解他人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所以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在小學的時候,越是頑皮的孩子情商越高,死讀書的,反而顯得很木訥。到了中學,更加極端化,因為成績把學生分成了好生和差生,而中間的學生,隨大流地去了二本,三本的大學。可是現在,成績的好壞,并不能代表現在的成就,所以每逢高考和中考之后,總會有一些學生選擇了跳樓,壓力太大了,所以他們選擇了逃避。考上大學固然是好事,也不能說技校生不好,技校生表面不會讀書,說不定到了社會上,又有一番成就! 所以長大之后,事業的成就,不光看你的工資,還看你的能力。雖然社會上也不少的成功人士,表面看上去很光鮮,但是生活中也有一畨滋味在心頭。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得到了一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在這個社會,生活的壓力會讓人喘不上氣,所以有的時候陪家人的時候就少了,雖然錢有了,可是少了親情。 事業的成功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可是婚姻上的成功,可是少之又少,因為各種原因離婚的太多了,家庭的和諧固然重要,可是要維持家庭的和睦并非易事。所以家家有本念的經,再幸福的家庭,也會吵架,也會有矛盾。完美的家庭能有幾家。 成功的定義,是沒有真正的定義的,現在的人只要心態好,那也就成功了。能完成一件小事,也是一種成功,因為不是做大事的人才是成功的人,而是能把小事做成大事,才是成功的人。每個人心里總有成功的榜樣,就像有個偶像一樣,他們就像一個標桿一樣,給人生一個方向一個目標。 成功需要動力,有了方向,人活著才有努力的方向。我們需要成功,可是失敗也不可怕,人說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失敗才會成功。 成功沒有定義,心中有目標,有了動力,去努力去做了,一定會成功的! 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因為我很尊重老師,所以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比較喜歡我的,對我也很好。毫不夸張地說,我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我的貴人,他們教我學知識,教我為人處世,教我工作,教我生活…… 記得上初中時教我語文的老師林顯超,在看到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時候,便指著“慭慭然,莫相知”中的“慭慭然”讓我給解釋。我當然是解釋不來的了,但看到“慭慭”兩字筆劃很多,也很難寫,便隨口胡謅為“模糊”的意思。老師當時也沒有批評我,也沒有讓我為難,而是說我搞錯了,叫我要認真聽講。高中的語文老師蒙卜,不知是怎樣認識我父親的,為了讓我父親管教我好好學習,在一次家長會結束后,專門拉著我父親敘舊,專門詳詳細細地給我父親開出怎樣督查我學習的方子。上研究生班時的法律老師陳歡水,在課余之時最喜歡找我聊天,盡吹些法律方面最前沿的知識。我知道老師明是說與我聊天,實則是對我進行課外的輔導。見到我心不在焉時,它總是跟我急,甚至是嚴厲地批評。 易家翔老師是我的書法和繪畫老師。我是在四十多歲的時候才認識他的。當時,有很欣賞易家翔老師畫作的朋友向我介紹說易家翔老師的畫畫得很好、很有氣勢,線條遒勁靈動、恣意縱橫、酣暢淋漓,墨色焦濃互破、平淡中有新奇,構圖惟妙惟肖、栩栩生動,老師的畫是難得的珍品。但我卻不以不然,因為在安順書畫界我還是認識一些頗有名氣的朋友的,如果他的畫果真如朋友所說,那么他至少會在安順書畫界有些名氣的,也至少會在我接觸的書畫界朋友中或多或少有所提及的。既然沒有人提及,那么他的畫應該是上不了臺盤的了。當時,還以為朋友這種說法就是在故意妙作。 出于禮貌和營造和諧的社交氣氛,我并沒有直接反駁朋友,只是唯唯喏喏的應付著。當然,這種應付肯定是不知所云的。但朋友卻余興未了,還以為我通過他的介紹已經對易家翔老師的畫作感興趣了,非要拉著我去易老師的住處看他的畫。 捱不過朋友,去就去了吧。 易家翔老師住在安順武當山,住房并不大,約五六十平米左右。 才進老師的客廳,我便被墻上掛著的兩幅作品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幅作品是山河頌,長約3米,高約1米5左右,掛于走廊接入客廳的墻壁上,畫的是幾個穿著長衫的仙風道骨老人正在壯美的大瀑布前圍著呤詩作賦。瀑布周邊的巖石峻峭挺拔,錯落有致,周邊正升起層層云霧;巖上點綴的老松,斑痕累累,雖扭曲生長于空谷之中,然每一處的勁桿又是那么有力。老人們的表情及為專注,有一長者仰著頭,目視遠方,身上腰帶隨風輕飄,似在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又似在抒發對祖國大好河山深厚了贊美之情;其他老人似是圍坐于一平整石塊之旁,有的盤腿坐于地上,有的跪于石塊之旁。他們或似凝神聽講,或似微閉雙眼沉思。我不禁被這畫中暗藏的超凡脫俗、傲然不屈的精神給深深吸引住了,也陡然間崇敬起易家翔老師來。 另一幅作品是鐘馗神威,長約2米,高也約是1米5米。畫中鐘馗滿臉胡須,步履堅挺,很威武,但并不兇神惡煞。從臉部表情來看,雖很嚴肅,但也不缺勸戒蒼生萬物棄惡從善的善意,特別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更是有一種寒氣逼人的感覺,似有一種難容為非作歹之徒的正氣。手中所仗之劍反背于身后,碩大的身軀遮住了劍身的大部,只在頭部和左肩夾處稍微露出寸許劍鋒。劍鋒寒光閃閃,劍氣逼人。畫面襯以一株粗壯的老松和五只蝙蝠。 不僅如此,畫中中側鋒用筆的勾形、濃淡墨的皴擦、中西畫結合的烘染,既老道又嫻熟,既簡約又韻味十足,倍增了畫面的立體感。這時,我才始信朋友所云,也才始信老師的畫技。 慢慢地,我與易家翔老師逐漸熟悉了起來。我雖然在畫畫方面是個門外漢,但在觀賞老師的畫作之后,我還是要經常與老師探討畫中的寓意,與老師一道想些好的繪畫題材,諸如“魏武揮鞭”、“坐嘯風起霸氣橫”等等。同時,每次在觀看老師繪畫結束后,還會乘著余興模仿老師畫上幾筆。 老師見我對畫畫漸有了興趣,也很好學,就說要專門教我學繪畫。當然,我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且一點繪畫功底都沒有,如何能學得會呢?這讓我著實很犯難,但又不好拂老師的好意,只是用嘴應付著,“好得很、好得很。” 老師是看出我的心思的。“我從來不教人的,我畫了這么多年的畫,不知有多少人想跟我學繪畫,但我都沒有收他們,頂多也就是表演下畫技給他們看,而且很多特殊的畫法我都沒有表演過,這是你的福份,你一定要珍惜。你知道我們國家有名的大畫家黃賓虹嗎?他也是四十多歲才開始學繪畫的,后來不也成為了有名的畫家嗎?” 我知道我其實很愚鈍,也知道我其實并非繪畫的料。但鑒于老師的一片好意,好歹便答應跟他學學。 深入的交往,我才知道易家翔老師的畫之所以畫得這樣好,除了他本人酷愛繪畫、對繪畫有很高的悟性外,更多的是得到了繪畫名師的指導。還在部隊服役期間,易家翔老師就被廣州軍區保送到廣州美術學院軍干班學習,得到了美院副院長關山月等中國畫大家的技法指授,并于1965年結業。后再赴上海東方藝術學院深造,再次得到上海中國著名山水畫家陸儼少等的指授,進一步促進了繪畫技藝的提升。回貴州工作后,又多次得到著名畫家王振中的指點。 易家翔老師特別擅長于氣勢磅礴巨幅長卷的創作。在1995年在北京召開第四次世界婦女代表大會時,就曾選中其創作的長35米、寬2米的以56個民族婦女為題材的中國畫巨幅長卷,作為中國政府捐贈給聯合國的禮品。這次捐贈,由原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胡克惠和原貴州省副省長張玉芹代表貴州進行捐贈。該作品在北京公展后,由時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和世婦會主席蒙蓋拉夫人接收,現收藏于紐約聯合國藝術廳。此次捐贈,《貴州日報》還專門進行了報道。 業內人士對易家翔畫作的評價是,“筆力遒勁、瀟灑大度,功力一流,特別是他的古典人物畫,鐵劃銀鉤、衣帶飄風、寓意幽深、出神入化。舉凡山水人物、鷹獅虎豹、歲寒三友、怪石名卉、妙禽奇獸等,無不涉筆成趣、形神兼備。”易家翔老師的畫在貴陽、昆明、廣州、馬來西亞等地展出時,目睹者均贊譽其為“妙手丹青”。 再后來,我與易家翔老師就變成了亦師亦友的好朋友了。只要幾天不見,彼此就會相互想念;只要一有空,就會一道外出游山玩水,觀察大自然的巖石結構:只要弄得點好吃的,那怕只是很普通的土雞蛋、紅燒肉、脆哨什么的,都要電話邀約在一起共同享用……我們無話不說,無心不交。 易家翔老師最喜歡的名人畫作有:徐悲鴻的奔馬、付包石的散筆山水、張大千的清綠山水、石濤的山水、張善子的虎等。每每抱起這些名畫家的畫冊欣賞時,老師都會手舞足蹈,心曠神怡,并不斷地用手指在草紙上比劃。 老師一生中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據老師說,那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他擔任某街道辦的副主任時,他也是忠心耿耿,兩袖清風,一心撲在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上的。后因辦事處其他領導在經濟上的問題,他便被糊里糊涂的受到牽連,并被連坐判了三年的徒刑。服刑期間,老師始終感覺對不起部隊的培養、對不起黨和人民信任,更感覺無臉再見自己的親人,曾產生過輕生的念頭。好在在其他好心的服獄人員的勸導下,才放棄了這一念頭,并立志出獄后一定要為自己洗清自己的冤情。這也是老師出獄后一直都在走上訪之路,希望有關部門給予澄清事實,還自己一身清白的原因。 然而,遺憾得很,老師經過百般努力,直到六十多歲的時候,有關的部門也才只給他解決了住房和給予發放一定比例的工資。至于老師的清白,直到老師離開人世的那一天也還沒有個結果。 曾有好心人邀請老師加入省美術協會,也曾有好心的知名畫家說要聯名舉薦老師到中央美院讀研究生,但經過三年的牢獄之災之后,老師已經對名利看得很淡很淡了,他都給予了婉言拒絕。老師說,他更愿意做一名民間畫師,而不愿意再奔走于達官貴人之間了。直到這時,我也才真正理解擁有如此高超畫技的老師為什么不聞名于官方畫界。 2020年年初,我裝修新房。因為喜歡畫的原因,老師說是要給我個大禮,于是便按著新房客廳墻和走廊墻的大小,用一五米寬的混紡絹分別給畫了一幅長四米的以鷹為主題題名為“江峽晨amp;#16512;”和一幅五米五的以虎為主題題名為“松風泉韻”的山水畫,并親自同我掛上了墻壁。我知道老師的心意,送“江峽晨amp;#16512;”,是希望我今后的日子像早晨江峽的風景一樣,通過像鷹一樣努力奮斗而蒸蒸日上;送“松風泉韻”,是希望我始終保持正直、正派,始終保持一種虎氣,并通過這種虎氣體來達到一種新的和諧。那知這兩幅畫竟然就成了老師的絕筆之作。 易家翔老師是在2020年5的小長假離開的。5月3日的那天,我準備去賣魚來做吃,但怎么給老師打電話都說是接不通。我準備把家里的事情處理結束后才親自上門去看是什么原因。就在5月5日的中午,突然接到老師的表哥用老師的電話打來電話,說是易老師離開了人世了。 老師走得很突然,我和妻子前去參加了老師的追悼會。說實在的,與老師相處這三四年來,我們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的突然離開,我們還真很難割舍。 早就想寫些東西記下這一段珍貴的友情了。然而,也許是太過熟悉,或是感情過深的原因,每每一提起筆,又不知該寫些什么,從什么地方寫起。于是,干脆就暫時放下,讓時間沖淡些記憶,然后再來寫,再來記。值此五一節有了些靈感,也理清了些思路,于是就胡亂地記下些記憶,也權算是對老師過世一年的紀念吧。 余國富 2021年5月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VER155EFE


高雄好市多日本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日本冬戀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新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貿易商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高雄熊本草莓ptt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品質保證
( 心情隨筆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x7wa88758&aid=17983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