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桃園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加盟流程 桃園給力盒子加盟流程
2023/04/10 05:35:35瀏覽23|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七堇年:是的,是的  時間是兩年。  在黑暗的深深甬道中除卻鐘表走針般鏗鏘作響的腳步聲,我無法聽到一絲別的聲響。這不是一段時光的甬道,代表兩次地球環繞太陽的路程,有無數個地球自身如失眠者一般輾轉反側的自轉所構成的宏觀跨度。請先想象一個暗的、渺無邊際的宇宙,塵埃一般散落著無數不被知具的星球的無限空間,如此盛大而始終的暗和靜,神秘偉大并且不可抗拒,在它之內,我們的觀察逐漸游移、深入,直到發現一條銀紗般的星云帶婉轉在這浩瀚的深處,人類那令人嘆為觀止的想象力將其命名為銀河系,如其名字一樣的華貴絢麗,在這盛大的暗與靜的宇宙玄機中它優雅地像一條嫻靜地掛在貴婦肩上的綴有華麗晶鉆的雪貂皮草。在銀河的中心,太陽作為一顆輻射出巨大的光熱能的恒星,億萬年如一日的熠熠生輝,光芒足以在百萬公里以外仍耀眼至盲,似一個暴虐強盛的帝王,引幾大行星和無數衛星環繞周圍,由此構成了一個被命名為太陽系的帝國。在八大形態各異的行星當中,唯獨那顆溫柔的藍色地球半酣了壯麗生命的奇跡,在距離太陽最恰好的的位置日夜公轉自轉,遠看起來像是一只魅力的藍色眼眸,潔凈而美好抵近人類想象之極限。  在這只藍色眼眸上,經過億萬年的漫長時間,幻化出了浩瀚的海洋、無垠的陸地、森林、山川、沙漠……以及城市、野獸、飛鳥、海魚、昆蟲……和人類。在廣袤地表的一個針尖大小的位置上,放大來是一座縱橫交錯的復雜城市,再放大,放大,到一條街道、一棟樓、一套房子、一個房間、一把椅子……我們或許正坐在上面展開對于宇宙的冥想。  這就是我們的存在—  與城市而言是一粒灰塵,而城市于地球而言是一粒灰塵……地球與太陽系而言是一粒灰塵,太陽郄于銀河系而言是一粒灰塵,銀河系于宇宙而言……所以,我們的存在,盡管作為一個生命的奇跡而到來,但不過是比塵埃更為微小的塵埃。當一個人為一件事郁郁寡歡并且希望全世界都來關注他當下心情的時候,更為重大的事情或許是一個物種剛好滅絕,一片海洋剛好污染,十幾萬人正在扳手饑荒的瘟疫的摧殘,一場戰爭剛好爆發,兩顆星球正在相撞……所以,一個人即便偉大、成功、財富如山、權傾天下、呼風喚雨,他在已有億萬年歷史,并且還將繼續有億萬年歷史的一顆星球、一個星系、一個宇宙中所能占據的歷史,或許連一秒的億萬分之一都不到。  所以,在黑暗的深深甬道中除卻鐘表走針般鏗鏘作響的腳步聲,犯人無法聽到一絲別的聲響。凡人作為一粒塵埃前行在時光的甬道中,追逐屬于他的一段彗尾,微不足道地在宇宙中占據一絲閃耀。這就是你的與我的,我們的,渺小的生命意義。如在發絲上作一幅巨畫,在一粒沙上刻一片浮雕。  所以,在拋卻了關于我們自身和其獨特、重要、偉大、令人矚目的幻覺之后,請回到一顆沙粒的位置,細細靜靜地想一想,對于兩年,人類生命的幾十分之一時間,我們所獲如何。  在已經不再會長高的年紀,光陰年輪不再會表現在骨節拔高的表象上。像竹節一樣年年生長的歲月,早都成了遙遠的遙遠的,遙遠的過去。兩年是什么。兩年是宇宙生命的億萬分之一,但對于一個人而言也是太多無從名狀的分和秒,太多混噩的晝與夜,是從前天到今天的跨度這樣驟然而逝的時間,一段不堪回首的成長,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幾季花開葉落。也可以是一本雜志的二十四期。  我以為我的兩年,成就了我的所能,將才華變為財富,獲得了屬于我的果實,不多不少,不甜不苦,只是一種幸運的應得。由此我看到了更遠的夢想天地,有了更大的雄心壯志,我以為我能控制更多的無常,我以為我腳下的這方一席之地踩得更穩,我以為我在時間或得更好……但是因了我無窮盡的渺小,我所獲得的,對于一個更強大的依照自然規律運轉的世界來講不過是杯水車薪。這是無論多廣大的個人,也無法扭轉的力量。  所以沒有什么好沮喪的。  所以不要來說占有、獲得、成就……只是細細回憶一下在過去的兩年時間內走過了什么:我想我所能得到的不過是一些稀松平常的片段—我也一直都是這樣一個活在小處的人。舊人誰離去了,誰來到了……我盡可以清晰記得,但必然會忘卻在聚散之間幾杯酒中的傷情,幾首老歌中的唱詞。好似我只記得那樣多的因為,而忘卻了全部的所以。如同太多事情,我們總是能控制它的開始,卻無法左右它的結局。當你無意中走上了一條路,你就只能順著它,硬著頭皮走下去。哪里又能預料,下一步是刀尖陷阱,還是鮮花風光……忘卻由來已久。忘卻先于記得。無處尋找與捉摸的,是生命的諸多所以。  對于一本雜志的兩年歷程,它花去了多少制作人的心血,受到了多少人的矚目,被多少讀者閱讀……這些在我這樣一個作者的印象里只有一個宏觀概念。我感恩它的誕生帶給我更寬廣的機遇,它也一度帶給我這樣令人誘惑的幻覺,關于聲明,關于財富,這些立足之需……在我清醒地看到了我身為塵埃,命運待我已是和善的垂青,令我感激涕零。  它的兩年,也大致是從我領到第一筆版稅的時間直到現在。在二十歲的年紀做到自食其力,使父母寬心,能力雖然并不大,卻也并非任何人都有這樣的幸運機遇和足夠能力,我依然為這樣的作為感到踏踏實實的驕傲,也并無更大野心。  寫作構成了雙重人生的另一條路。經過協作我足以體驗更廣闊的人生之可能,猶如一種不可多得的精神彌補和才華疏泄,并且支撐了我的現實人生。但寫作卻也如同雙刃之劍,一個寫作者如果想要寫得足夠好,便需要足夠柔軟細膩的內心,用以感知世間萬象;也需要足夠強硬的精神外殼,用以平息這過分脆弱的內心所招致的更多心理磨難。恨那有人做到兩面俱到,所以才華常常同時意味著幸和不幸。然而事實畢竟有公平的一面,這是一種必然的代價。  我以為經濟的獨立意味著自由和快樂,或者成就的快感。然而我時常覺得——又不知道是不是天性使然——原來這樣的獨立不過是讓我投射在他人眼中的影子越來越長,而人越來越寂寞。  原來我只不過是從一個人吃飯堂的飯盒變為一個人吃餐廳里的飯菜,從一個人悶頭在校園里散步變成了一個人悶頭坐進小酒吧喝到不省人事。時常不知為何,相比促使我發奮向上而言,活著總是常常誘惑我以頹墮的方式處理內心,但又總是感到徒勞的枉然。若是現(www.lz13.cn)在仍然可以一醉自救,可以從不同的人找到相同快感,我也樂意,可惜還是空虛,不如不必。  舊人的來與去,終于又使我懂得些許人情的道理。我開始感到秋天有如被撕裂,二人來人區也不過像是季節更替。如此循環,令人疲于輾轉。我并不責備或者本身,但我責備自己對于或者的期望。在青春期和成人之間的交替,更加難以把持。  我常去的那架小酒館,名字叫做弗朗明哥,在一家非常安靜的小街上。是半個地下室的兩間房。夫妻共開的一家小酒吧,并不是小資精致的風格,甚至隨意而陳舊,去得早的話,經常看見他們夫妻在外間吃螃蟹作為晚飯。如此的幸福生活,大概就是我夢想的極致了。鋼琴旁養了兩只狗兩只貓。里間只有三桌座位。歌手和樂手都非常好。最喜歡那個略胖的皮膚很白的歌手,這樣溫和、禮貌、勤快、干凈、常常微笑的男人,實在是不多見了。他的歌聲干凈深情。整段夏天的時間他都再也沒有來過小酒館唱歌,我以為他從此消失。后來聽說是因為結婚。  他結婚之后又來唱歌,我有非常驚喜地感覺。他還是那樣禮貌而大方地笑,讓人只覺溫暖干凈。很多夜晚我在這里度過,歌手中場休息的時候,我也會上臺去彈一首吉他。但更多的時候是坐在臺下,喝到沉淪,在一些歌聲中忍不住落淚。三十多歲的小酒館女主人,常常會上臺自己談唱歌曲。喜歡一首老歌《是的,是的,是的》,原唱林良樂從前卻未曾聽說。  可以原諒嗎/是的是的是的/你做的一切都可以原諒/可以等待嗎/是的是的是的/你無論離得多遠都可以等可以嗎/等在你知道的角落/可以嗎/等在你熟悉的地方/從未從未放棄你/我會等很久很久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碧云天二 七堇年:醉笑。離傷。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葉圣陶:昆曲  昆曲本是吳方言區域里的產物,現今還有人在那里傳習。蘇州地方,曲社有好幾個。退休的官僚,現任的善堂董事,從課業練習簿的堆里溜出來的學校教員,專等冬季里開棧收租的中年田主少年田主,還有諸如此類的一些人,都是那幾個曲社里的社員。北平并不屬于吳方言區域,可是聽說也有曲社,又有私家聘請了教師學習的,在太太們,能唱幾句昆曲算是一種時髦。除了這些“愛美的”唱曲家偶爾登臺串演以外,職業的演唱家只有一個班子,這是唯一的班子了,就是上海“大千世界”的“仙霓社”。逢到星期日,沒有什么事來逼迫,我也偶爾跑去看他們演唱,消磨一個下午。  演唱昆曲是廳堂里的事。地上鋪一方紅地毯,就算是劇中的境界;唱的時候,笛子是主要的樂器,聲音當然不會怎么響,但是在一個廳堂里,也就各處聽得見了。搬上舊式的戲臺去,即使在一個并不寬廣的戲院子里,就不及平劇那樣容易叫全體觀眾聽清。如果搬上新式的舞臺去,那簡直沒法聽,大概坐在第五六排的人就只看見演員拂袖按鬢了。我不曾做過考據功夫,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有演唱昆曲的戲院子。從一些零星的記載看來,似乎明朗時候只有紳富家里養著私家的戲班子。《桃花里有陳定生一班文人向阮大鋮借戲班子,要到雞鳴埭上去吃酒,看他的《燕子箋》,也可以見得當時的戲不過是幾十個人看看罷了。我十幾歲的時候,蘇州城外有演唱平劇的戲院子兩三家,演唱昆曲的戲院子是不常有的,偶爾開設起來,開鑼不久,往往因為生意清淡就停閉了。  昆曲徹頭徹尾是士大夫階級的娛樂品,宴飲的當兒,叫養著的戲班子出來演幾出,自然是滿寫意的。而那些戲本子雖然也有幽期密約,盜劫篡奪,但是總要歸結到教忠教孝,勸貞勸節,神佛有靈,人力微薄,這就除了供給娛樂以外,對于士大夫階級也盡了相當的使命。就文詞而言,據內行家說,多用詞藻故實是不算希奇的,要像元曲那樣亦文亦話才是本色。但是,即使像了元曲,又何嘗能夠句句像口語一樣聽進耳朵就明白?再說,昆曲的調子有非常迂緩的,一個字延長到十幾拍,那就無論如何講究辨音,講究發聲跟收聲,聽的人總之難以聽清楚那是什么字了。所以,聽昆曲先得記熟曲文;自然,能夠通曉曲文里的故實跟詞藻那就尤其有味。這又豈是士大夫階級以外的人所能辦到的?當初編撰戲本子的人原來不曾為大眾設想,他們只就自己的天地里選一些材料,編成悲歡離合的故事,藉此娛樂自己,教訓同輩,或者發發牢騷。誰如果說昆曲太不顧到大眾,誰就是認錯了題目。  昆曲的串演,歌舞并重。舞的部分就是身體的各種動作跟姿勢,唱到哪個字,眼睛應該看哪里,手應該怎樣,腳應該怎樣,都由老師傅傳授下來,世代遵守著。動作跟姿勢大概重在對稱,向左方做了這么一個舞態,接下來就向右方也做這么一個舞態,意思是使臺下的看客得到同等的觀賞。譬如《牡丹亭》里的《游園》一出,杜麗娘小姐跟春香丫頭就是一對舞伴,從閨中曉妝起,直到游罷回家止,沒有一刻不是帶唱帶舞的,而且沒有一刻不是兩人互相對稱的。這一點似乎比較平劇跟漢調來得高明。前年看見過一本《國劇身段譜》,詳記平劇里各種角色的各種姿勢,實在繁復非凡;可是我們去看平劇,就覺得演員很少有動作,如《李陵碑》里的楊老令公,直站在臺上盡唱,兩手插在袍甲里,偶爾伸出來揮動一下罷了。昆曲雖然注重動作跟姿勢,也要演員能夠體會才好,如果不知道所以然,只是死守著祖傳來表演,那就跟木偶戲差不多。  昆曲跟平劇在本質上沒有多大差別,然而后者比較適合于市民,而士大夫階級已無法挽救他們的沒落,昆曲恐將不免于淘汰。這跟麻將代替了圍棋,豁拳代替了酒令,是同樣的情形。雖然有曲社里的人在那里傳習,然而可憐得很,有些人連曲文都解不通,字音都念不準,自以為風雅,實際上卻是薛蟠那樣的哼哼,活受罪,等到一個時會到來,他們再沒有哼哼的余閑,昆曲豈不將就此“絕響”?這也沒有什么可惜,昆曲原不過是士大夫階級的娛樂品罷了。  有人說,還有大學文科里的“曲學”一門在。大學文科分門這樣細,有了詩,還有詞,有了詞,還有曲,有了曲,還有散曲跟劇曲,有了劇曲,還有元曲研究跟傳奇研究,我只有欽佩贊嘆,別無話說。如果真是研究,把曲這樣東西看做文學史里的一宗材料,還它個本來面目,那自然是正當的事。但是人的癖性往往會因為親近了某種東西,生出特別的愛好心情來,以為天下之道盡在于此。這樣,就離開研究二字不止十里八里了。我又聽說某一所大學里的“曲學”一門功課,教授先生在教室里簡直就教唱昆曲,教臺旁邊坐著笛師,笛聲噓噓地吹起來,教授先生跟學生就一同噯噯噯……地唱起來,告訴我的那位先生說這太不成話了,言下頗有點憤慨。我說,那位教授先生大概還沒有知道,“仙霓社”的臺柱子,有名的巾生顧傳階,因為唱昆曲沒前途,從前年起丟掉本行,進某大學當學生去了。  這一回又是望道先生出的題目。真是漫談,對于昆曲一點兒也沒有說出中肯的話。  刊于《太白》1卷3期(1934年10月20日),署名圣陶;1981年11月4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沒有秋蟲的地方 葉圣陶:牛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御私藏Cozy Tea Loft加盟品牌介紹
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高雄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專案推薦 台北美式早餐屋加盟收益分析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台南發發牧場創業說明會 新竹默沫手作飲品加盟資訊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smb887556&aid=17885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