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2024/04/21 05:05:52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群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宏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etf-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精選-華碩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下雨了 文/李梅芳 晴朗了好些日子,突然就下起了雨,小小的,輕輕的,從灰樸樸的天空落下來,水泥地面被這稀疏的雨點弄得斑斑駁駁。外出時知道是陰天,卻沒曾想會落下雨絲。這會兒行走在路上,倒有點慶幸,有著借口,享受淋雨,仿佛重溫舊夢。路上的行人被雨弄得有點措手不及,慌張后仍可從容不迫,因這雨很柔,還有點頑皮的意味。 小時候最愛這樣的天氣,可以盡情地淋雨,享受雨中的感覺。明知這樣的行為必要招來家人的責罵,也無所顧忌,這實在是一種樂趣。隨著長大,不再雨中漫步,臨窗聽雨,或臥聽風雨,再或則傻傻地看雨。多數時候在雨中會有一份好心情,心緒漸漸舒展彌漫,一段舊時光在雨中走近又走遠,一段真情在雨中顯現又藏匿,這些來無影去無蹤的往事,從來沒有消失,它們都慢慢地沉淀為我內心的一部分,是歷史也是精華,無關傷痛與喜悅,融在心的深深處。 從上車到下車,雨沒停。到家后,忙碌著瑣事,這雨是大是小都在不經意間。初時的雨所帶來的情緒起伏早已經在生活的磨礪中變得風平浪靜,只一會兒的功夫,便可以視雨不見。 什么事情才會帶來驚喜呢?這驚喜又能持續多久呢?難怪詞人發出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雨,多日不見,來了欣喜,還能勾起往日的回憶,然一遇到現實,這些曾經與過往都統統退位一旁。 聽雨要在夜深人靜時,一心聽雨,在雨聲中讓自己沉浸于往事,甜蜜曾經的甜蜜,苦澀舊時的苦澀,那種滋味在心頭的感覺再好不過了。白天,瑣事纏身,哪有閑情關注風雨,這雨就是下得再嫵媚再妖嬈,只怕也是辜負了上天的旨意啊! 今天這雨遇到我,沒有遇對時間,僅僅讓往事如曇花一現,沒來得及梳理便潛伏在了暗處。 好在今夜有幸,先被雷聲轟炸而醒,接著便是雨聲不斷。原本以為可以靜臥聽雨,哪知這雷聲響得出奇,一陣閃電,一聲驚雷,那些所謂的回憶全都煙消云散,驚恐在雷聲轟鳴中。什么時候睡著不知道,連夢都沒做一個,竟是一個好覺!辜負了雨,卻沒有辜負自己,甚好甚好! 下雨的時候 文/XIAOLANG8310 下雨的時候,總喜歡安安靜靜地躲在屋檐下,看外面淅淅瀝瀝的雨。這個世間仿佛就剩下了我一個人,沒有煩俗的事和人來打擾我,點一支煙,慢慢地看青煙裊裊,心中有說不出道不明的安靜與寂寞。 眼前時不時會出現一個女人模糊的臉,記憶的塵埃已模糊了她的容顏,我記不起她的名字來了,好像很久很久以前與她相遇,只是一次回眸,或者一次擦肩,之后她便消失在雨里。而現在又下雨了,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撐著傘出現在我的面前。 暮鼓晨鐘,朝風暮雨,山上廟里的高僧聽著潺潺落雨,會不會憶起少年歡樂的時光,那時他是白衣少年,撐著一柄油紙傘,駐足在落雨的西湖畔,等那伊人的歸來。而后來兵戈四起,一路的顛沛流離,在異鄉的雨里,青絲成了白發,最后紅塵落盡,披上了袈裟。也會在佛的妙音正聲,他將一切都看淡,可每逢落雨,人不免又回到從前。 頗喜歡中國的山水畫,重神而不重形,外面的雨景凝成一幅畫卷。 下雨真好 文/李杰梅 在我的人生歷程中,不滿16歲的我,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留下了多少不可磨滅的回憶,可我認為最值得回憶的還是下雨。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同桌有一本日記本,她每天都會翻開它,把一天里所有的開心和不開心的事都記入日記里。漸漸地,我對她的日記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我兩次向她借了看,都被她拒絕了。從那以后,我也就把這件事淡忘了。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同桌忽然大叫起來“你怎么那么可惡?我不是不準你看我的日記嗎?你為什么把它偷了呢?”我被罵得莫名其妙。說完,她居然跑到講臺上,大聲說:“我的同桌是個小偷,會偷別人的日記看,真可惡。”我想解釋,沒有人聽。以后,沒有同學跟我玩,沒有同學愿意跟我講話,他們甚至嘲笑我、打擊我。我常常一個人躲在教室的角落里,默默地忍受著同學的嘲諷,我哭過很多次。有時,看到窗外下雨,我會跑到雨中,讓雨水沖刷我,希望把我的痛苦沖刷干凈。所以,下雨的感覺真好,我總希望下雨。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的煩惱也漸漸淡了。 一天,我正在發呆,隱約聽到一聲“小梅,對不起。”我沒在意,以為不是對我說的。忽然教室外面有嘈雜的吵鬧聲,只聽有人說:“姍姍,別這樣。”“姍姍,你怎么了。”“她不原諒我,我知道我錯了。”正在我納悶時,一個同學沖到我面前說:“人家知道錯了,都向你認錯了,你怎么還不原諒她,你看,下這么大的雨,她被雨淋病,怎么辦?”這時,我才知道,剛才的道歉是對我說的。我趕快跑出去,把姍姍拖進教室。姍姍一再向我說:“小梅,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和她緊緊地抱在一起,雨一直在下著。可我感到特別的舒服。 后來,她告訴我,她的日記本在家里找到了。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以后,我總覺得下雨真好。 下雨了 文/蘇柳源 夏天本來是一個樹木茂盛的季節,可是昆明連續四年干旱,天氣可真熱啊!我一早起來穿校服、吃早點都熱得滿頭大汗!我家院子里有一棵緬桂花樹,往年的四月底它就開花了。可是今年五月下旬了,它才開出幾朵來,仔細一看,那潔白的緬桂花瓣小小的,跟往年的比起來差別可大了。我摘下兩三朵,放在家里。第二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發現那潔白的緬桂花變成紅褐色的了! 下午放學回家做作業的時候熱得很,疲倦得只想睡覺,可睡下去連被子都蓋不住。我希望快點下一場大大的雨! 今天第四節課,我們正在上信息課,突然感覺天色有點暗,過了一會兒聽到啪啪的聲音,大家往外看去,興奮地喊道:下雨了,下雨了! 下課了,我們沖到了走道上,只見天地間像掛起了一個雨簾。雨水打在樹葉上,枝條搖來搖去的像是在跳舞,該是在感謝雨水的滋潤吧!雨水落到草地上,小草大口大口地喝著這甘露好像在說:真好喝!好多同學把手長長地伸出去,接受這甘甜的雨水,一邊高興地喊:真涼快!真舒服!好多同學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有的同學在雨中使勁地跺腳,濺起了陣陣水花,有的同學仰面朝天,張大嘴巴讓大自然給自己洗洗臉! 下雨了 文/楊香靜 天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刮來一陣狂風,不一會,下起了大雨。 小多多打著傘,急匆匆地往家趕。突然,小多多發現了渾身濕透的小貓、鴨子、還有縮成一團的烏龜和蝸牛。小貓也看見了小多多,它高興地叫起來:“小多多打著傘來了,我們可以不用淋雨了!” 可是,傘太小怎么辦呢?對!小多多有了好主意,它讓烏龜和蝸牛蹲在他的肩膀上,他一手抱著小貓,一手打著傘,小鴨子跟在小多多身邊踩著水,高興的跑著,小多多把它們一一送回家。 小多多看著他們進了自己的家門,開心的笑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開學初,政教處在告示欄里張貼了學生的標準發型,大部分學生都按照要求理了發,可是也有個別追星族置若罔聞,時不時出現幾個怪異的發型,與班主任、政教處的要求進行不屈不撓的較量。 張老師的班里有一個小燦的男孩,機靈帥氣,玩電腦他是高手,教室、辦公室的電腦死機,他搗鼓兩下就能運行正常。他還是體育健將,體育課、運動會是他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周圍有眾多的粉絲,頗有點眾星捧月,可他就是不愛學習,物理、化學、英語課上呼呼大睡,作業從來都不寫,老師和他斗智斗勇了兩年無濟于事,下了課他就活過來了,活蹦亂跳,笑逐顏開,班主任的課還能支棱著耳朵聽一會,作業照著別人的好歹能碼幾個字。 暑假,小燦吵吵鬧鬧十多年的父母離異了,小燦判給了母親,為了表示他的憤怒,開學他留了一個既不像貝克漢姆又不像周杰倫的發型,老師找他談了多次,希望他按照政教處的要求理成標準發型,小燦表面上唯唯諾諾答應,可就是不理,周二班會課,政教處一行檢查各班學生儀容儀表,小燦的發型不合格,被政教處通報批評,張老師當月的班務考核扣分扣績效工資,張老師很生氣,批評小燦,小燦有些誠惶誠恐:“老師,我下午放學一定理發,你放心。”小燦信誓旦旦,張老師信以為真,再沒說什么。 第二天早晨忙著上課、備課、國培,張老師忽略了小燦的頭發,下午做眼保健操時,赫然發現,小燦的頭發不但沒理掉,而且中間高高凸起的部分染成了金黃色,像個向日葵頂在頭頂上,張老師勃然大怒,讓小燦出來,小燦紋絲不動,小燦個子比老師高半頭,熱愛體育,煉就了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張老師連推帶搡,連拉帶拽,才把小燦扯出來,小燦言而無信讓張老師傷透了心,要是若干年前,她會拿上抽屜的剪刀把他這倔強的、傲然的金發一頓亂剪,可現在的學生不同于以往了,他們動不動要維權,要自由,有的公然喊出了:頭可斷、發不能丟的口號與家長老師抗衡。 張老師壓住心頭的憤怒,和顏悅色:小燦,你咋說話不算話呢?你是男子漢么? 小燦脖子一梗:我咋不是男子漢了? 張老師仍然平靜地說:男子漢一言九鼎,吐口唾沫是鐵釘,你昨天咋給我答應的? 小燦強詞奪理:我不想理。 張老師說:理了吧,你又不是理發館的理發師,學校有學校的要求,畢了業,你就是社會青年了,愛留怎樣的發型,老師都不管了,你要是沒錢,老師給你5元錢,給你開出門證出去理掉。小張盡量保持冷靜,和顏悅色講道理。 正說著,校長過來了,看到小燦的頭發,火冒三丈,大聲呵斥:快去理掉,開學幾周了,怎么毛子還扎著? 小燦眼睛游離于別處,校長一把拉過他:走,理發! 小燦弓著腰,雙手死死抓住了教室門口的防護欄,校長怎么拽小燦就是不松手,學生們紛紛探出了頭,觀望這一幕,值周的幾個老師過來了,幾個人上去才把小燦的手掰開。 小燦跟著校長和值周老師走了,教室里恢復安靜,張老師到另一個班上課,心里一直忐忑,下了課,趕緊到教室,小燦怪異的發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小平頭,一群男生圍在他身邊,還有人嘻嘻哈哈摸他的頭發,小燦和他們說說笑笑。 張老師懸著的心終于落了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很多人喜歡面朝大海,遠望海天一色的無垠廣闊,波濤起伏腳下,心卻是安然自在的,好似所有的煩惱都被海浪卷走了一樣,干凈的徹底。即使在夜晚,仍然企圖從眼前的黑暗中搜尋到飄渺的光點,就像希望 2.暖暖的陽光,白色的銀沙,輕輕的風吹佛下,一整個午后就這么坐著、聽海,看海,放空、放下、放遠,時光漸逝,記憶永存。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浪翻滾,波濤洶涌,光芒萬丈,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聆聽大海的聲音,感受內心的強大,一切美好盡在我心中,宇宙能量盡在我內在,早上好,全世界! 4.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海。喜歡一個人慢慢聽海回憶。 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應景但俗氣!不過深信這波濤洶涌能治愈人心! 6.面朝大海,承載著復雜心情。海浪波濤洶涌那只是一時之勢,最終歸于平靜。瑣碎的生活就是如此激情過后的平淡守護才最真 7.海風輕輕的吹,海浪輕輕的搖,不再年輕的我們,頭也依然枕著波濤。碧藍清澈的海水,在我們的屋下,仰頭-明月星空,望遠_遼闊海洋。此情此景,我不羨鴛鴦也不羨仙,只想陶醉在面朝大海、浪花拍案的意境中。 8.站在白色的珊瑚礁岸上,面朝大海,潮起潮落,波濤洶涌——這是來自南海深處的驚鴻一瞥,美的不是海,美的是境,是能穿透重重人影的夢境,是能肆意劃過人生長河的眸光…… 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如此波濤洶涌,不會有悲傷 10.面朝大海,靜聽大海的聲音:心胸如大海、努力如波濤、成就如海浪、感受如春。 11.我可以望向窗外,看著一片大海,內心好像毫無波瀾,也好像波濤洶涌。是啊,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2.我在大海中央,站在甲板上,天空很美,是剛下過雨的樣子,傍晚五六點的太陽,夕陽的余暉把積層云染紅了,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 13.很漂亮,很平靜,大海很美 14.大海就如同人生,看似平靜,卻會隨時波濤洶涌,當我們面朝大海時,就如同面對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5.恬靜是一種自然的美。蕭草落雁,弱柳閑花,不失靜雅之美;暮色里那一抹淡淡煙云,千帆過盡后大海那一片幽靜,舒竹橫梅那一種清風傲骨,幽蘭淡菊那一襲清新素雅,不失淡雅之美。不渴求生活能給予我綺麗色彩,只想擁有一份淡淡素凈,以淡靜若水心態,細細品讀平淡如水的人生。艷,抬首入世;清,低眉出塵。 16.霞浦高羅海灘,又看到大海了,陽光沙灘,波濤洶涌,海風很大,面朝大海,踩著海水,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忘記煩惱,忘記不快樂,覺得世界真美好。 17.一城春色半城花,萬頃波濤擁海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8.藍天、白云、碧海、波濤、紅花、綠樹;啊,遠離了塵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生活如此的美好…… 19.四月的大海依舊很美,只不過海風大了些 20.陽光下的大海,泛起絲絲銀潾,波濤拍打巖石的聲音此起彼伏。只可惜今天風實在太大了,要不可以端上杯咖啡或者茶,面朝大海而坐,慵懶的曬曬太陽該多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海邊文案 1. 山頂看日出,海邊放煙花,教堂聽鐘聲,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所以你快出現吧。 2. 粗糙地活了那么久,現在總該精細一點了吧。 3. 特別喜歡冬天里外婆煮的面疙瘩,蘿卜飯,荷包蛋配小豆湯。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 你的眼睛是像沾滿露水的清晨,還是像綴滿星子的夜空……算了,我怎么會知道呢?只看了一眼,我就掉進去了呀。 5. 我遇見你很晚,可是我會陪伴你很久。 6. 特別佩服把當時咬著牙走過的坎坷說得風輕云淡的人,也想這么酷。 7. 悶得慌的時候,去逛了身邊人的微博,發現從那些真正在你周圍的人那兒是可以回顧到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生活的。別人對自己的想像和呈現,大概就是自己待人處事的成績單了吧。 8. 既然你不愿再同路,那么就好好說再見,感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有緣再見啦。 9. 有這樣的日子,還沒起床,就知道今天,會非常想念你;也有這樣的日子,一直忙到半夜,才驚覺這一整天,連一秒都沒有想過你。 這都是由不得我的事,在清晨并沒有人會預報給我聽:今天到底下哪一種雨,飄哪一朵云。 這只是我每天要經歷的,我一個人的小天氣。 10. 碰到很多可以談天說地的人,只是還沒遇見那個陪著沉默也覺得幸福的人。 11. 做一個夢吧,做一個讓自己心里充滿光亮的夢。 12. 愿你,溫柔又堅定,不輕易許諾但許的諾一定會實現,有勇氣有力量,會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 13. 烤面包的味道、晚歸父親手中芝麻餅的味道、橘紅落日拍打山脊的味道、放學孩童手中燒烤孜然粉的味道。黃昏包裹的瘦長街道溢出一股子讓人鼻酸的生活的香。 14.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會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15. 在你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有過無數美好的假設。在你遇到那個人時,你會發現所有的都不及假設,可你依然愛他。 16. 真羨慕那些能把思念化作溫暖的話說給你聽的人。 17. 希望今天可愛的你,也是安靜地窩在軟軟的被窩里,空調嗚嗚地吹暖你的小絨毛,空氣里全是好聞的味道。你只要開心地咂巴咂巴嘴巴,夢到甜甜的松餅和草莓,做個好夢就好了。 18.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也將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19. 有過不太好的經歷,在遇到好的事情和人時更加欣喜和珍惜。 20. 走得足夠遠,應該就能遇見想見的人。 適合在海邊發的朋友圈文案 1.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3.我們在夢里走了許多路,醒來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4.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6.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7.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 8.忽逢大雨,瓢潑不息,別人等傘,我等雨停。 9.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拿酒來 10.你變了,人品道德直線下降都不帶拐彎的 1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2.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3.你離開的背影,還在眼前,那妖嬈的櫻花隨風飄散。 14.不需要你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認識你 15.用過心的感情會讓人明白很多事情。 16.乖乖聽話,乖乖被丟下。 17.航海者雖比觀望者要冒更大的風險,但卻有希望到達彼岸。 18.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9.生活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20.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2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2.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2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領工資。 2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5.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鄉音根深葉茂,遍布于城市鄉村。它沒有虛偽的外衣,更無裝腔作勢的矯情。鄉音是一種有聲有色的生命,它與麥子一同抽穗,和水稻一起揚花,一方水土將其喂養,它植根于我們的血脈,無法割舍。 鄉音永遠是一種腔調,走到海角天涯也不會變,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聞,是最質樸最親切最動聽的安慰。 在遙遠的異地他鄉,鄉音能讓你悟出眼角淚水的由來,真正理解它的音韻;在漫長的羈旅歸途,鄉音能使你望見被青山綠水掩映的親人面容,真正明白它的內涵。迷途時,鄉音是一桿路標,讓你找到回家的路徑;無助時,鄉音是一根拐杖,讓你支撐起生活的希冀。 鄉音是油燈下流淚的思念,鄉音是旅途寂寞時跳躍在舌尖的故鄉往事,鄉音是客居遠方時心頭涌動的一抹虹霓。或許你找遍所有地址也難覓親人蹤跡,而鄉音卻能將思念迅速寄達;或許你口若懸河也難以潤澤陌生人的心田,但鄉音無疑是一種熟稔的交流方式,在它的韻律中,你會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淳樸民風。 帶著鄉音出世,帶著鄉音入土,無論身在何方,鄉音永遠是我們難以割舍的情懷,它是烙在我們身上最醒目的胎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知打什么時候起,古蘭縣城最繁榮的落鴻橋上來了個瞎子算命的,屁股往那兒一坐,一坐就是幾十年。 古蘭縣城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會經常經過落鴻橋,經過落鴻橋,自然也能見到那個算命的瞎子。春去秋來,鴻起鴻落。橋下洪漲洪落,周圍店鋪更新換代,來往的人從年少到成年,只有那瞎子,像座雕像一般坐在橋上,好似就要不朽了。 瞎子早上八點就去橋上坐著,一張折疊小木桌,幾個藍色塑料矮凳,便能在橋上待到晚。他就靠在橋欄上,面前擺著小木桌,上面鋪著一張泛黑的皺巴巴的紅布,紅布上寫著“算命、八字”等毛筆字眼,紅布上就擺著兩樣東西,一個發黃的透明塑料盒子,里面裝著一堆卷起來的紙條,一本被街邊廣告銅版紙包起來的卷邊的書。桌前是一個給客人坐的塑料凳,桌下放著一個發黃塑料瓶,桌后靠著一根木棍。 瞎子的算命裝備倒是與人無異,有異的大概就是別人經過他那兒,總會將原先的直線路程繞個弧度出來——離瞎子遠些。緣由大概是瞎子那有些駭人的長相和奇怪的行為。 瞎子穿一身破布,頭上沒幾根毛,皮膚黝黑。原本該鑲嵌著眼珠子的地方,只有一層皮,順著眼窩凹進去,比臉上其他地方的皮膚光滑許多,路人不仔細看,也不敢仔細看。一張嘴唇又深又厚,時不時就攏起來朝前面吐口水,吐完口水就癟著嘴,從喉處傳來不成曲的調。 好不容易來個生意,瞎子的態度也算不上殷勤,問過客人生辰后,就神叨叨說些話,語速很快,聽不清在說什么,偶爾能聽懂幾個字,“庚辰”或又是低低呢喃的數字。客人就等他呢喃完,才見他一只又黑又粗的手伸進桌上塑料盒子里攪和,沒有規律地攪和,不一會兒捏出其中一個小卷紙條伸過去遞給客人。 瞎子這時候便朝另一邊吐一口痰,拿起桌下的發黃塑料瓶,咕咚灌了一大口,才面向客人,聲音粗而啞:“庚辰年生人……有官運財運,注意防詐騙……一到十二歲有小災小難,十八至二十三歲防車撞……”語速仍舊很快,明明聲音很啞澀,卻像打開水管一般順暢地說出一通話,讓客人都來不及接話。 等客人反應過來,瞎子已經說完了,又癟著厚嘴唇,伸手從褲兜里掏出一個裂皮的錢包,意思很明確了。 客人說沒有現金,可否等他去商店換來,瞎子倒不讓他走,說跟他去對面的商店付了就行。于是便利落地站起來,準確地拿過客人剛剛坐過的凳子,重疊在另外幾個凳子上,又把塑料水瓶和凳子一起放到桌上,才左手直接伸進桌肚子下抬起小桌子,右手拿著木棍,往橋對面走去。這“攤子”,倒是輕易就搬走了。 到了對面,瞎子放下小木桌,便讓客人跟著他走到一個糕點鋪子里,鋪子里有一對母子在守著。 “十五塊錢。”瞎子轉頭對客人說話。 客人便掃了二維碼支付,“支付寶到賬十五元。”等提示音在店鋪里響起,便見那小男孩起身到柜子里翻出十五元,遞給瞎子。這場交易,才算結束了。 瞎子的生意不多,這大熱天驕陽猛烈,他便把攤子搬到橋上唯一小小的陰涼處,和另幾個算命的擠到一起。也不和其他幾個算命的說話,自顧自地往外吐口水,哼調子。中午兩點又熱又困的時候,便轉過去面對橋欄,把臉卡在兩根金屬欄桿中間,也不知是燙還是不燙,也看不出來是睡沒睡。 不過這姑且算是在休息了。休息夠了,便轉回身來,繼續吐著口水哼調子。一直到晚上都沒生意,才收起折疊木桌,將塑料盒子、廣告包皮的書、水瓶一股腦兒扔進一個布袋子里,往后一甩,便搭在肩上,左手提著折疊木桌和塑料凳,右手抓著木棍,不踩一個坑地回家。 瞎子七拐八拐,拐到城里人根本不去的又平又破的房子之間,像是數好了步數一般,停在一個半邊招牌掉下來的小破旅館里,也不用和老板說什么,就直接進去了。住在這里的人倒是都知道,落鴻橋上那個算命瞎子就住在這破旅館里,一住就是幾十年,每個月給老板二百塊房租,早出晚歸,每天兩點一線。 古蘭縣城的人,不論男女老少,或許不知道縣長是誰,但說到落鴻橋上那個瞎子算命的,準都知道。長得嚇人還愛朝人吐口水,乖巧的小孩子見了怕,會被家長拉得遠遠的;調皮的小孩子見了湊上去摸一下、打一下,也會被家長拉得遠遠的。 日子流水般去了,有人經過落鴻橋,沒見到那算命的瞎子,便與同行人談起。同行人恍然一驚,“對哈,那瞎子今天怎么沒來擺攤啦?”不過他們的疑問沒人回答,他們自己也不想去了解,疑問說出口,下一步就拋到腦后。 直到有人又來落鴻橋算命,問起其他算命的,才知道,“瞎子李修財啊,死了半年了。隔壁縣的,一個人來古蘭縣待了幾十年,賺了二十萬,一分都不給他那些兄弟,全帶著進土里了。”來人聽罷感嘆一番,便離去。 原來瞎子竟不是不朽的,不朽的,是鴻起鴻落、人來人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4133亞諾法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2024日盛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9902台火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休閒生活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ppy534557&aid=18052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