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北彡食亭鐵板燒加盟資源 桃園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創業門檻
2023/04/12 18:40:03瀏覽121|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月入十萬真的難嗎?  文/三公子  這是朋友拋給我的“月入十萬很難嗎”問題,當時我就問他,“你是以雇員的身份來看這個問題,還是以老板的身份來看?”  朋友不明白我的意思,不怪他,早些年我也不會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01  剛工作的時候,我看著在北上廣打拼的朋友們工資動輒就是1萬起,剛開始還互聊對方的月收入,過了兩年都變成聊年薪了。  好像除了我還在拿四位數的工資外,他們月收入都是2萬多,偶爾他們還會調侃我說,“幸好你是在三線城市,那點工資到北上廣估計租完房子后,都不夠吃飯的。”  那時候,真是嫉妒羨慕恨。似乎在我周邊,某某人的月入兩萬就是一個工作待遇好的證明,自己可以輕描淡寫地在朋友圈得瑟一下,爹媽也可以裝作不在意地在廣場舞朋友圈里顯擺下。而且只要沒有購房的壓力,這個薪水足夠讓自己吃得好睡的好,哪怕月光也是酒池肉林的月光啊。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高薪會漸漸變得很雞肋。  參照我那些發小的收入軌跡來看,離開學校后進入北上廣外企工作,月薪從七八千起跳,年收入10萬左右;努力工作兩三年,月收入會漲到2-3萬,年收入進入20-30萬的區間值;再然后工資上漲的速度慢慢放緩,如果職位上一直停滯不前,走資深中層路線,工資最多在30-40萬之間封頂,如果職位上有突破,那么年收入會進入到50-60萬的區間。  工作年限在10-15年,年收入50-60萬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甚至在職場上也算是小有發言權的人物。  以60萬作為理想狀態,月收入是5萬,算是相當亮眼的收入,看看我們身邊,除了創業做生意并且成功的人,工薪階層的哥哥姐姐們有多少年收入是60萬的?  所以,從工薪層的角度來看,月收入過10萬真的非常難。月收入10萬就意味著年收入120萬,對于企業來說,他花百萬請來的人才注定要撬起幾千萬的利潤才行,這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完成的工作業績。此外,也不是每個企業都有這樣的豪氣來支付這筆百萬的年薪。  所以,面對“月入10萬難不難”的命題,從雇員的角度出發,基本上對于我們這類進入職場尚達不到10年的人而言,難于上青天。  02  在這個互聯網時代,很少真的有死胡同,換個角度看待問題,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當雇員,是食物鏈的最低端,付出最大的辛苦,換取最少的利潤,命運掌握在別人的手上,卻沒有絲毫的發言權。  那么真正站在食物鏈頂端并且占有最大利潤額的人,才會擁有高收入。  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當老板給你發一個月1萬元工資的時候,你實際得為他掙了多少錢?  或者我換個角度問,如果你是老板,招聘10個員工干活,他們一個月給你營收多少,你才愿意拿出10萬元(人均1萬)作為工資?  我之前遇到過一個創業團隊,老板掌握最大的人脈資源,然后找了8個年輕人組成核心團隊做項目,項目一單談下來200萬,扣除了亂七八糟的運營費用,還有150萬,然后核心團隊平均每人拿3萬,余下的126萬歸老板。  對于8個年輕人而言,一個項目拿3萬元可以秒殺身邊很多朋友,但實際上,他們也不過是喝了點湯而已,肉被老板拿了。  一個126萬凈利潤的項目就足夠讓老板完成“月入10萬”的目標任務,那么一年如果接上三五個呢?恐怕可以寫出一篇“月入百萬是怎樣的一種體驗”的分享帖吧。  這個事例中有兩個重要的因素:  1、擁有人脈資源的人就擁有了決定權,為何社會上那些X二代(不是混吃等死的那類)一出道就比別人跑得快,走的順,賺得多,因為他們有獨家稀缺的資源,這是他們擁有絕對定價權的寶貴資本。  這世上,什么最值錢,剛需的ONLY ONE最值錢。  2、要盡量處在食物鏈的上游,要么是當老板,要么是項目團隊的頭頭,千萬不要扮演最基層的角色。  100萬的凈利潤到了老板手上可能被拿走了7成,然后30萬分配到項目主管手上,又被拿走了10萬,余下的20萬可能要分配給5、6個成員,人均能夠多少?  大家都會看《窮爸爸富爸爸》,青琦從頭到尾都沒有講具體的理財方式,在他看來方式很次要,真正重要的是依靠理念“逃離老鼠圈怪圈”,也就是想辦法把自己從“雇員”的思維轉化到“雇主”的思維,依靠別人的力量幫助自己成為千萬富翁。  對于老板這個角色而言,“月入十萬”壓根不是自己去操心的事情,只是靠手下完成的一個工作指標罷了。  03  上面段落寫完,或許大家覺得月入十萬沒有希望了,太TM人生悲催了,這年頭怎么可能人人當老板,且還能擁有豐富的人脈資源,然后擁有定價權。  其實沒有這么可悲,在這個“消費知識”互聯網時代,很多人成為了“第三種角色”,這種角色介于雇主和雇員之間,可以自由轉換,既承擔一些乙方的工作量,又部分擁有甲方的話語權。  只要擁有“差異且獨特”的能力,以及一定的社會影響力,那么就能夠產生一定量級的定價權。  大家知道“斜杠青年”嘛,互聯網時代下擁有多重身份的職場角色,多重身份就意味著收入多元化,就意味一個人可以不依靠職場上的那份工資過日子,更意味著要是哪天老板讓你覺得很不爽,可以拍著桌子說,“老子我不干了!”  我以前一直強調收入多元化會帶來自由,其實這種自由選擇背后就是“有錢買尊嚴”。  前段日子,我有個朋友工作不順利,總說老板很無良,到處壓榨他們,最后跟我說“生活不容易,被工作困死在這個破地方”。  我當時直接跟他說,“誰說跳不出這個破地方,如果有一天你月收入是你一個月工資的10倍,那時候你就不會說自己跳不出來的話了”。  所以當一個人進入到“斜杠青年”的角色后,他的收入會變得多元化,月入2萬、5萬甚至10萬其實并不能算是艱難的事情。  我可以拿小明同學舉例說明:  1、小明同學每天花3個小時在家里寫小說,并且在網絡上各大平臺積極投稿,2年時間里經歷了很多次拒稿后終于有了起色,小說開始在很多平臺上收到好評,粉絲群體也越來越多,前來簽約出書的出版社也多了。  2、小明的書上市后,他跟著出版社一整年跑了40多場分享會,在圖書館、各類書店以及高校進行新書的推廣簽售,書的銷量終于破了10萬冊,每本書小明拿3元稿費(稅后),一年銷售10萬冊給小明帶來了30萬的收益。  3、小明的短篇小說除了集合出版后,一些精彩的故事被影視圈買走,全書有10個故事被買走,又給小明帶來了20萬的收益。  4、小明因為全國各地做推廣,漸漸有了更大的名氣,開始有電臺或者電視邀請他去做嘉賓,一些平臺邀請他去講故事,光這些出場費加起來也會有20多萬。  5、小明有很多忠實的粉絲,為了能夠跟粉絲有更好的互動,于是他成立了收費會員群,每個會員入會費是一年500元,只要有1000個粉絲入會,就是50萬的收入。倘若小明此時此刻在全網絡擁有了100萬的粉絲群體,號召一兩千個忠實粉絲入會應該不是難事。更何況他的會員費定得還真心不算高。  光以上1-5個活動,小明的年收入就達到了120萬,月入10萬已經實現了。  一旦小明的社會影響力上了規模,就會有更多的商機找上門來,新的書稿邀約,更多的商業嘉賓邀約,更大規模的會員入會,甚至他還可以參與大到電影制作,小到電視劇改編,總之人只要思維活起來,會發現錢跟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如果有人說他自己復制不了小明同學的軌跡,因為他文筆不好,不會堅持訓練寫作,不會跟出版社搞好關系,不會積累社交媒體上的粉絲,并且不愿意像小明同學一樣無報酬的堅持寫文章2年,所以小明同學的方式不可用也不可信。  那么,一個既不愿意提升自己能力,又不愿意積極學習,還不愿意著手嘗試的人,有什么資格想要“月入十萬”的生活?難道要別人努力了之后,把錢送給他?  小明是一個例子,其實放眼互聯網,很多人都因為身份的多元化而積累的一大筆的財富。  “韓國吃播”上那些吃飯主播們,平日身份可能各式各樣,到了飯點就開始錄制視頻,輕松月入幾十萬;  “陌陌”上那些女主播打扮的花枝招展在電腦前唱歌跳舞,按時按點有一堆男性屌絲打錢送花,輕松月入幾十萬;  日本的木下妹子的“木下養不起”吃飯系列讓全世界的人追著看,YOUTUBE的點擊直接破億,訂閱量過了100萬,她可以接廣告,拍短視頻,輕松月入幾十萬;  微博微信上那些小到幾十萬粉絲的小咖,達到幾百萬粉絲的大咖,寫個段子,植入個廣告,分分鐘幾萬元廣告收入到賬,一個月做10單,大家算算月入多少錢?  有人說這些人的核心是“粉絲群體多,社會影響力大”,沒錯這的確是他們的“王炸”。可是換個角度問問,龐大的粉絲群體是怎么來的,博主一定是依靠獨特的個人魅力(不討論魅力的好于還)來深耕網絡才能匯集大量的粉絲群體,也漸漸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并且持續輸出更多的信息來黏住粉絲群體,這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依靠美色成為網紅的人,有他們自己的供需市場,我不做評論。但是依靠才華成為網紅的人,其實都不不容易,光是堅持每周持續輸入高質量內容這件事,就會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但只要堅持下來,并且找到自己的特色,未來將社會影響力變現是分分鐘的事情。試問這類人哪個需要擔憂自己無法“月入10萬”呢?  04  最后回到那個問題“月入10萬,難不難”?  1、如果是給老板打工,在團隊中一直處于食物鏈底層的話,不要期待月入10萬了,能保證自己的收入持續上升就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了。  2、如果沒有稀缺資源信息,成為不了食物鏈上游的雇主,那么就考慮讓自己變成互聯網時代下的一名“斜杠青年”,依靠自身的才華去開辟多渠道的收入源泉。  嘗試著動腦子,將一種能力轉化成不同的形式,然后跟市場對接后進行變現。  一本有趣的書可以做成文字版、漫畫版、有聲版;一個好劇本可以變成舞臺劇、電臺深夜故事,上大銀幕和小銀幕;一個職場技能可以變成課程教案無限量復制傳播等等。  總之,不要用給人打工的模式去尋找“月入10萬”的機會,而是要以創業者思維去經營自己的人生。  希望有志之士從此刻起開始自己的“月入十萬”探索之旅,不要覺得這個夢想很可怕,你先邁出第一步,再去想第二步怎么走,走久了就會發現“夢想有成真的那么一天”。  我一直在路上,從未想過停下。 那些月入十萬以上的都在靠什么賺錢? 三十歲那年,我的夢想是年薪十萬 我是如何存到人生中第一個十萬元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24歲只要不懶,總能養活一家人  文/提拉米叔  我今年二十六歲,學歷高中,兩份工作,白天做銷售,晚上在飯店做廚師,一個月下來收入9000-13000,有房無車。  二十四歲的時候我還在混日子,拿著2000多一個月的輕松工作優哉游哉,每天上晚班跟同事同學朋友們胡天黑地,雖然從18歲開始就沒用過家里的錢,但父母也不用我照顧,那時的生活是愜意的。  剛剛滿24歲不到一個星期,母親中風,父親精神病復發雙雙住院,女友辭職照顧我母親,家里就剩我一個人能賺錢。父母一直是做個體戶的,拆遷以后住進高樓就等于失業了,又都沒有退休金。我出去做兼職找工作,作為一個沒有夢想的人,我一直沒有前進的動力,但一家人的生活讓我不得不絞盡腦汁的賺錢。白天的銷售工作換了幾份,從開始的迷茫有力無處使,到現在獨立做了三個樓盤的客戶經理,其實沒多少勵志的故事,腦子想的很簡單,我只要多做一點家里的伙食/交通/日用品/衣服/家電等等就能好一點。  大夏天40度騎個自行車跑銷售被曬到脫皮是常事,晚上的廚師工作沒有丟,是因為有五險一金工作穩定,我只要做到33歲,我的養老保險就交滿15年了,這樣我的子女以后壓力就會小一些。而且因為個性比較開朗,和同事領導相處比較和睦,雖然師傅和同事都認為我光做顛勺的有點可惜了,但我自己無所謂,極度缺乏上進心,因為不管哪個公司在給你升職之前,都會有一段加量不加價的考察期,往往我都會拒絕。  而從24歲開始,什么活別人不愿意干我來,什么活我不會加班學,現在飯店里任何設備的定期清潔維護,廠商維修驗收,食品安全、蟲害控制、員工宿舍管理、后廚人員排班定崗通通交給了我,兩年時間從炒菜工做到廚師長,其實跟夢境一樣。特別感謝這兩個公司的同事和領導,因為知道我晚上要在飯店工作,所以白天的老板特批我每天下午4點就可以下班,早上可以九點半才來;而飯店考慮到我白天要上班,所以午班的廚師長下班前要幫我做很多備料的事情。  其實每當有跟我父母年齡相仿的同事,跟我抱怨他們的子女是如何不爭氣時,我都會對他們說,你不愿意撒手,他們如何知道自己是可以行走的?記得壽司之神小野二郎在紀錄片里說,在念小學一年里時,父母就告訴他“你是一個無家可歸的人”,現在的父母會告訴孩子,不行就回來吧!父母說這樣的蠢話,孩子就會一事無成。  可能是他們對子女的關心太多,同事的兒子27了,還在家啃老,老跟我說,他們夫妻要是不管,他兒子肯定會餓死。我跟她提過建議,要他兒子來飯店學廚師,反正包吃住,還有工資拿,絕對餓不死。或者你們老兩口拿著存款出去旅游幾個月,累了一輩子也該出去玩玩,你兒子都27了,就真餓死了,人民政府絕對不會治你的罪的。  大概半年以后,母親就開始慢慢試著生活自理了,女友也重新找了份會計的工作,朝九晚五沒壓力工資3000左右,因為她比較會理財,我的兩張工資卡都是她保管,家里的錢也都由她來分配。我的工資除了負擔家用大概5000一個月,每個月還能存個4000左右,女友的工資給她自己買衣服包包化妝品什么的。  在我24歲之前,我都不知道存款是什么東西,我真的很感謝她,換成別的女人早跟我分手了,從24歲以后我再也沒有跟她紅過一次臉。女人嘛,有時候無理取鬧是正常的,過去就過去了,每次她一發火,我哄一哄,認個錯這事也就結了。誰的對錯都無關,千萬不要和女人講理,首先你講不過她,如果你講贏了,那就離散伙不遠了。  說了這么多,其實就是想說24歲人生才剛剛開始,迷茫困惑不解什么的都是正常的,有時候試著給自己一點壓力,不要給自己留退路。現在的年輕人即便輸得再慘,我相信還不至于餓死,年輕時身體精神都好,這正是受打擊吃虧的時候,所謂不怕苦吃苦半輩子,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偷懶的馬終將失敗 上帝說了,他不能把世界給那些懶漢 沒有永遠的窮人,除了懶漢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日十 早午食創業招募
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喫飽 早午餐創業招募 高雄顏太煮奶茶加盟招商會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高雄三絕味沙威瑪創業合約 桃園台灣雙醬咖哩加盟專案推薦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esx22921&aid=17889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