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新竹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品牌介紹 桃園拉亞漢堡創業優勢
2023/04/02 13:04:52瀏覽22|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不曾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那你拿什么證明你愛我  我希望這世界上每一個男生,在說“我以后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別再把它當成一句雞肋一樣的情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朋友A曾經對我說過這么一個故事,她曾經問過自己的男朋友,你有什么夢想嗎?那個男孩像世界上大多數懂得哄女生的男朋友一樣,寵溺得摸著她的頭說:我想和你以后一直在一起。她說這個故事的時候,臉上帶著那種又甜蜜又幸福的表情。  當時我合群得跟著她一起笑,可是沒有忍心問,那么他為了這個目標,究竟做了什么?  后來他們兩個人不出意外地分手了,因為那個男生每天只顧著打游戲而不理她,翹課,掛科如同家常便飯。朋友A很傷心,她搖著頭,留著眼淚說:我和他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可是再后來,就不曾見聽到她提他的名字了。這個故事,就像許許多多的故事一樣,甚至就那么被人忘記了。  在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往往都是男生比較幼稚一點,女生比較成熟一點。女生會幻想以后相夫教子的生活,洗手作羹湯的幸福模樣,甚至開始盤算兩個人要怎么買房,怎么還貸。可是這個時候的男生,對于自己和戀人的未來,往往只停留在三個字“在一起”上面,而不知道要怎么做。所以你往往能看到女生說我以后要生一個女兒,給她穿紅裙子,給她扎小辮子,但是不會看到男生那么說。女生的夢想十分瑣碎,但是很是實際,男生的夢想很動聽,但是更為飄渺一些。  人們都說,20歲是一個女生最美好的年紀,也是一個20多歲的男生最一無所有的年紀。我見過也聽說過許多戀人的分開,最大的分歧在于他們對于未來的矛盾。是的,關于根本不知道會怎么樣的未來,他們會吵架,會爭執,會對彼此心灰意冷,最后徹底抹殺了他們的未來。你肯定會問我,考慮未來,不恰恰是說明他們對于這段感情負責的態度嗎?當然,我也這么認為。可是關鍵并非他們討論的是未來,而是他們的切入點大相庭徑。一個不夠清醒,一個不夠糊涂。舉個例子,男生覺得,我以后要和你結婚,就行了。女生卻會在想,你拿什么娶我?  現在的社會里面,我們都聽說過許多女生拋棄了大學里的男友,轉而再投身比較富裕的社會人士的懷抱的故事。因為這類故事的層出不窮,不少有女朋友的年輕男生感覺壓力甚大,而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很多則將自己沒有女朋友的原因,歸結到是現在的女孩太拜金的關系上。其實這對于女生來說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看法。我所認識的大多女生,都是勤勤懇懇,想要和愛人創造一個未來的。其實被拋棄的男生們,你們的女朋友離開你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你們身上看不到未來。  你們都會說,我要和你在一起,你們也都會說,我愛你。可是你們當中有沒有人說過或者這么實踐過——我會好好工作,我會一步步建立我們的小家。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女孩會因為你游戲里的橙色匕首或者鳳凰坐騎嫁給你,就算你打dota天梯一百萬分都沒用。要知道,沒有實際付出的愛,并不能稱之為愛,充其量不過可以被叫做喜歡罷了。  你掛科,翹課,對著自己的女朋友抱怨自己的專業抱怨這個社會艱辛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在一點點消磨她對你的信心?要知道,不僅僅是你,她也在努力。你讀的書她一樣要讀,你要上的班她一樣要上,她承受的壓力并不比你小到哪里去,她忍了,她努力了。可是她希望你的努力和她一樣,是心甘情愿的。她不是受不了你窮,而是受不了你相信自己要窮一輩子。雖然你們的現在很辛苦,但是她一直都懷著一個期望:你們的未來在你們的雙手之中,可以變得很美好。這個社會上那些新貴也好,比你有錢的人也好,大多都曾經靠著自己的努力從你現在的地位白手起家。那么你,為什么不可以?  愛不是說說而已,愛也不是聽起來好聽就可以。如果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么婚姻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我之前在人人上看到一個男生寫的日志,他在抱怨自己不被女朋友父母喜歡的原因是自己太窮。現在的父母,往往都有一個寶貝女兒,自己在家里好吃好喝得供著,不是為了嫁給你受苦的。這種想法,實在是再正常不過,也再合理不過了。沒有哪個爹娘,是耶穌轉世,有那么強的受難精神。他們想要的,無非是女兒在自己百年之后可以活得開心,不為溫飽所困。  我的一個朋友B的女朋友要在畢業以后出國讀研,他說,如果我愛她,那么我就算出國洗盤子,我也一定不會放棄她。我總有一天會證明給她的父母看,我能讓她過上好日子。男生們,當你們在抱怨自己的女朋友的父母太勢利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拿出過這種決心,一定要讓他們放心?你們的抱怨,通通只會到一個人的耳朵里,那就是你們的女朋友,你們想過沒有,最難過的人,其實是她。你,或者她的父母,都是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人,父母陪她前半生,而她想和你度過后半生。她所愿意看見的,是她的父母和你彼此喜歡,是你真的像一個男人那樣,扛起未來的責任。  20歲了,一個說小也不算小的年紀,一個會真的開始考慮未來的年紀。我們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只要花前月下就好的時候了。未來,很殘忍,但是,它總會來。你是繼續吊兒郎當,還是開始漸漸穩重,你是依舊掛科翹課,連自己專業學了什么都不知道,還是開始積極準備,等待未來。其實選擇都是在你自己手里的。我只是希望,這世界上每一個男生,在說“我以后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別再把它當成一句雞肋一樣的情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如果你是認真的,那就從今往后好好努力,如果你不是認真的,那請你不要許她未來,告訴她你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你不曾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那你拿什么證明你愛我? 為未來拼搏,世界才會對你肅然起敬 沒有人能施舍給你一個未來 你今天的困境,就是你以前和未來的困境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梁實秋:廉  貪污的事,古今中外滔滔皆是,不談也罷。孟子所說窮不茍求的“廉士”才是難能可貴,談起來令人齒頰留芬。  東漢楊震,暮夜有人饋送十斤黃金,送金的人說:“暮夜無人知。”楊震說:“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謂無知?”這句話萬古流傳,直到晚近許多姓楊的人家常榜門楣曰“四知堂楊”。請介廉潔的“關西夫子”使得他家族后代臉上有光。  漢末有一位郁林太守陸績(唐陸龜蒙的遠祖),罷官之后泛海歸姑蘇家鄉,兩袖清風,別無長物,惟一空舟,恐有覆舟之虞,乃載一巨石鎮之。到了家鄉,將巨石棄置城門外,日久埋沒土中。直到明朝弘治年間,當地有司曳之出土,建亭覆之,題其楣曰“廉石”。一個人居官清廉,一塊頑石也得到了美譽。  “銀子是白的,眼珠是黑的”,見錢而不眼開,談何容易。一時心里把握不定,手癢難熬,就有墮入貪墨的泥沼之可能;這時節最好有人能拉他一把,最能使人頑廉懦立的莫過于賢妻良母。《列女傳》:田稷子相齊,受下吏貨金百鎰,獻給母親。母親說:“子為相三年,祿未嘗多若此也,安所得此?”他只好承認是得之于下。母親告誡他說:“士修身潔行,不為茍得。非義之事不計于心,非理之利不入于家……。不義之財非吾有也,不孝之子非吾子也。”這一番義正辭嚴的訓話把田稷子說得慚悚不已,急忙把金送還原主。按照我們現下的法律,如果是賄金,收受之后縱然送還,仍有受賄之嫌,縱然沒有期約的情事,仍屬有玷官箴。這種NFEB4簋不修之事,當年是否構成罪狀,固不得而知,從廉白之士看來總是穢行。我們注意的是田稷子的母親真是識達大義,足以風世。為相三年,薪俸是有限的,焉有多金可以奉母?百鎰不是小數,一鎰就是二十四兩,百鎰就是二千四百兩,一個人搬都搬不動,而田稷子的母親不為所動。家有賢妻,則士能安貧守正,更是例不勝舉,可憐的是那些室無萊婦的人,在外界的誘惑與閫內的要求兩路夾擊之下,就很容易失足了。  取不傷廉這句話易滋誤解,一芥不取才是最高理想。晉陶侃“少為尋陽縣吏,嘗監魚梁,以一坩NFEB5遺母,湛氏封NFEB5,反書責侃曰:‘爾為吏,以官物遺我,非惟不能益吾,乃以增吾憂矣。’”(晉書陶侃母湛氏傳)掌管魚梁的小吏,因職務上的方便,把腌魚裝了一小瓦罐送給母親吃,可以說是孝養之意,但是湛氏不受,送還給他,附帶著還訓了他一頓。別看一罐腌魚是小事,因小可以見大。  謝承后漢書:“巴祗為揚州刺史,與客暗飲,不燃官燭。”私人宴客,不用公家的膏火,寧可暗飲,其飲宴之資,當然不會由公家報銷了。因此我想起一件事,好久好久以前,喪亂中值某夫人于途,寒暄之余愀然告曰:“恕我們現在不能邀飲,因為中外合作的機關凡有應酬均需自掏腰包。”我聞之悚然。  還有一段有關官燭的故事。宋周(www.lz13.cn)紫芝《竹坡詩話》:“李京兆諸父中有一人,極廉介,一日有家問,即令滅官燭,取私燭閱書,閱華,命秉官燭如初。”公私分明到了這個地步,好像有一些迂闊。但是,“彼豈樂于迂闊者哉!”  不要以為志行高潔的人都是屬于古代,今之古人有時亦可復見。我有一位同學供職某部,兼理該部刊物編輯,有關編務必須使用的信紙信封及郵票等等放在一處,私人使用之信函郵票另置一處,公私絕對分開,雖郵票信箋之微,亦不含混,其立身行事確砥礪廉隅有如是者!嘗對我說,每獲友人來書,率皆使公家信紙信封,心竊恥之,故雖細行不敢不勉。吾聞之肅然起敬。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呷尚寶創業合約
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台南藍盤子加盟資訊 台南小姐姐韓式炸雞創業招募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桃園夏果子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講座 新竹幸花雞白湯拉麵創業講座
( 在地生活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esx22921&aid=17877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