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6 19:28:08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微星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至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聯強

自做月餅過中秋 文/杜書文 中秋節前,兒女們分別打來電話,問我和老伴想吃啥月餅。我想了想,年年到了這時候,月餅大戰就開始了,各式各樣包裝的月餅看得你眼花繚亂。月餅的包裝一年比一年豪華,價格一年比一年高。每年光積攢的精致的月餅盒子就有一大摞,不扔占地方,扔又舍不得。商家推出高檔月餅是為了賺錢,老百姓吃月餅是為了喜慶歡樂。所以我決定今年不再買市面上的月餅并告訴兒女:“今年的月餅由我來安排,到時候你們回來吃就行了”。 母親去世數十年了,但當年制作月餅的情形,依然歷歷在目。那時農村生活不寬裕,月餅的做法大都比較簡單,材料也比較單一。方法一是蒸,把上好的麥面發好,揪成小蒂子,里面包上紅糖或棗泥、核桃仁等,用木制的模子磕出來,上籠蒸熟了就成了。家境好一點的就是烙,用適量的油和好面,餡兒和蒸的一個樣,在鍋里倒上清油烘烤而成。味道比蒸的要好吃得多。做好的月餅一部分留給自己吃,一部分作為禮物送給親戚。現在生活條件比過去好多了,月餅的制作方法也應當有所改進,餡的用料也應當有所提高。好在家里至今還保留著母親留下的一個木制的月餅模子。我們依照母親的做法把面和好,所不同的是在面粉中按比例加入蜂蜜、黃油和適量的蘇打粉,反復揉和均勻,揪成大小基本相同的小蒂子,然后把煮熟的蛋黃包入備好的豆沙餅里,再包入搟好的面餅內,揉成餅球,壓入月餅模子內磕出。這樣漂亮的月餅就成型了。再在上面刷一層蛋汁,打開微波爐,調至燒烤模式,烤15分鐘至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比起母親月餅,可謂青出于藍而勝于藍。我們共做了20多個,個個黃亮酥甜可口,不比市面上賣的質量差,總共花了不到30元。 中秋節前一天,孩子們都回來了,我把黃亮黃亮的月餅和蘋果、梨、栆、葡萄、核桃擺上桌面。孩子們驚奇地反復問這月餅是哪里買的,老伴笑著說:“是你爸自己做的”。大家都夸我的手藝好,還埋怨我怎么不早露這一手。我說:“自己動手,佛也開口,這還是從你奶奶手里學的!”這時,聰明的孫女已將月餅供奉在太奶奶和老爺爺微笑著的遺像前,以表示對先輩的懷念和敬意。 我愛中秋節 文/葛曉匯 一年四季,有許多的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 中秋節有好吃的月餅。月餅餡有椰蓉的、沙司的,還有蛋黃的、巧克力的……可豐富呢!月餅形狀有圓的、方的、太陽花般的……真是多種多樣。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肉餡月餅了。這種月餅外形像一個堡壘,外皮脆脆的,里面的肉餡酥軟極了,吃起來香而不膩,似乎還夾雜著淡淡的茶香,真是美味極了。 每到中秋節,只要天氣晴朗,就會有一輪明月高懸夜空。這時的月亮滾圓滾圓的,就像一個大圓盤;這時的月亮很明亮,亮得像燈,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這時的月亮還代表團圓、幸福,代表人們思念家鄉的情感呢!唐朝大詩人李白寫的《靜夜思》中就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樣思念家鄉的詩句;這時的月亮能引起人們許多的幻想:嫦娥、月兔、桂花樹……使人神往! 我好喜歡中秋節呀! 中秋節的起源與習俗 文/網絡 “中秋”一詞,最早見于《周禮》。根據我國古代歷法,一年有四季,每季三個月,分別被稱為孟月、仲月、季月三部分,因為秋季的第二月叫仲秋,且又因農歷八月十五日,在八月中旬,故稱“中秋”。到了唐朝初年,中秋節才成為了固定的節日。 《新唐書·卷十五志第五·禮樂五》載“其中春、中秋釋奠于文宣王、武成王”,及“開元十九年,始置太公尚父廟,以留侯張良配。中春、中秋上戊祭之,牲、樂之制如文”。據史籍記載,古代帝王祭月的節期為農歷八月十五,時日恰逢三秋之半,故名“中秋節”;又因為這個節日在秋季八月,故又稱“秋節”“八月節”“八月會”“中秋節”;又有祈求團圓的信仰和相關習俗活動,故亦稱“團圓節”“女兒節”。因中秋節的主要活動都是圍繞“月”進行的,所以又俗稱“月節”“月夕”“追月節”“玩月節”“拜月節”;在唐朝,中秋節還被稱為“端正月”。 中秋節的盛行始于宋朝,至明清時,已與元旦齊名,成為我國的主要節日之一。關于中秋節的起源,大致有三種:起源于古代對月的崇拜、月下歌舞覓偶的習俗,古代秋報拜土地神的習俗。 我國古代有“秋暮夕月”的習俗。夕月,即祭拜月神。到了周代,每逢中秋夜都要舉行迎寒和祭月。設大香案,擺上月餅、西瓜、蘋果、紅棗、李子、葡萄等祭品,其中月餅和西瓜是絕對不能少的。西瓜還要切成蓮花狀。在月下,將月亮神像放在月亮的那個方向,紅燭高燃,全家人依次拜祭月亮,然后由當家主婦切開團圓月餅。切的人預先算好全家共有多少人,在家的、在外地的,都要算在一起,不能切多也不能切少,大小要一樣。 月中嫦娥,以美貌著稱,故少女拜月,愿“貌似嫦娥,面如皓月”。 在唐代,中秋賞月、玩月頗為盛行。在北宋京師。八月十五夜,滿城人家,不論貧富老小,都要穿上成人的衣服,焚香拜月說出心愿,祈求月亮神的保佑。南宋,民間以月餅相贈,取團圓之義。有些地方還有舞草龍、砌寶塔等活動。明清以來,中秋節的風俗更加盛行;許多地方形成了燒斗香、樹中秋、點塔燈、放天燈、走月亮、舞火龍等習俗。 今天,月下游玩的習俗,已遠沒有舊時盛行。但設宴賞月仍很盛行,人們把酒問月,慶賀美好生活的“舉杯邀明月”,或祝遠方的親人健康快樂,和家人“千里共嬋娟”。 中秋節的習俗很多,形式也各不相同,但都寄托著人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秋有約 文/馬亞偉 一直覺得,我們中華民族所有的節日中,中秋節最詩意浪漫,也最溫情動人。不論你漂泊天涯海角,還是身在異國他鄉,都無法忽略中秋節。一年一度中秋至,明月千里總關情。每至中秋,我們心中會升騰起一種溫柔的情愫。八月月圓,中秋有約。 中秋,與一輪明月有約。我們民族有根深蒂固的“月亮情結”,尤其是中秋月,被我們賦予了太多的內涵。中秋月自古以來就是詩詞歌賦中最美好的意象,象征著思念和團圓。“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不知有多少首關于明月的詩歌,在歲月之河上熠熠生輝,被我們代代相傳。中秋之夜,我們舉頭望明月,把酒問青天。那一輪滿月,那么大、那么圓,灑下一片清輝。月光如水,朗朗地照著大地。樹影斑駁,秋蟲鳴唱,團圓時分,你是不是又想起了家鄉?“月是故鄉明”,故鄉的月亮此刻更大更圓吧? 中秋,與遙遠的故鄉有約。能夠把遠方游子的腳步牽回家的節日,除了春節就是中秋節了。中秋時節,天氣正佳,也是故鄉的豐收季。金秋如詩,那遍地的金黃,滿園的瓜果,漫山的樹與花,都招引著我們回歸的腳步。在故鄉,中秋節是非常隆重的節日。《東京夢華錄》中說,宋朝“中秋節前,諸店皆賣新酒,貴家結飾臺榭,民家爭占酒樓玩月,笙歌遠聞千里,嬉戲連坐至曉。”故鄉的中秋節也是如此,盛況非凡,熱鬧無比。尤其是故鄉的中秋夜,不知在我們的夢中出現過多少次,良辰美景,親人團聚。人生最幸福的事,恐怕就是在中秋夜與親人一起舉杯邀明月了。 中秋將至,故鄉年邁的父母每天守在村口,等待游子的歸來。當你下了車,一腳踏入爛漫的秋色中,就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親人等你在秋光深處。那一刻,你恨不得一下撲到父母的懷里。只有回到親人身邊,你才感覺到最踏實。到了晚上,家人準備了拜月的祭品,月餅、水果等等,進行祭拜。“中秋鮮果列晶盤,餅樣圓分桂魄寒。聚食合家門不出,要同明月作團樂。”母親會給你準備你最愛吃的棗泥餡月餅,吃上一口,甜甜蜜蜜的。孩子們在月下追逐嬉戲,歡聲笑語響起來。然后,大家圍坐在一起賞月,聊天,其樂融融,溫馨久久彌漫。對父母來說,這就是天倫之樂。萬里月光下,是萬家燈火,家家都在上演這樣的一幕。家的味道,永遠是這樣,熱鬧、溫情、暖心。家,讓我們難舍難離,念念不忘,戀戀一生。 中秋,是團圓的節日,是歡慶的節日。中秋,是一首抒情詩,抒發著我們民族深深的情感,體現了我們重倫理、重孝道的深情大義。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歲歲中秋,今又中秋 文/商子雍 中秋是在不知不覺中走近我們的。忽然發現已經臨近中秋,不是因了驟然涼起來的風,也不是緣于逐漸圓起來的月。你在某一個早晨或某一天傍晚從心中輕輕發出的那一聲“今又中秋”的慨嘆,十有八九是由于和超市中、商店里滿坑滿谷的月餅不期而遇。 在傳統的中國民俗文化中,中秋的要義是團圓。蘇東坡的中秋詞“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之所以能成為千古絕唱,就是因為他通過對和弟弟子由離別之苦的描寫所抒發的對和親人團圓的渴盼,最能打動所有中國人的心。也因此,有著象征意義的圓圓的月餅,作為一種道具,就理所當然地成為中國人團圓之夜餐桌上的顯赫存在。 金風送爽,月光如水。在圓圓的月亮映照之下,和家人一起分食圓圓的月餅,不敢妄議如今年輕人的感受,但敢說的是在如我一般年齡的中國人心里,以上場景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團圓的日子、甜蜜的生活,是歷朝歷代中國老百姓心中的渴盼(盡管他們常常無法達到此種境界),中秋之夜的咀嚼月餅其實是在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此時的月餅也絕非僅僅只是一種吃品,它同時更是一種打著深深中國印記的文化符號。 時光荏苒,隨著歲月的更迭,中國人的生活形態在許多方面都發生了巨大變化,月餅的與時俱進——并且是在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似乎也是順理成章的事。先來說物質層面的變化。我小時候,怕是連想都沒想過諸如鮑魚、魚翅、燕窩、人參這么一些過去王侯之家才能享用的美食,竟然能成為尋常月餅的餡料。“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看來這不是壞事。但需要強調的是,稱以鮑魚、魚翅、燕窩、人參為餡料的月餅為尋常,只是指它在許多商店里都能買到;至于這一類月餅的價格,卻是絕不尋常的,也因此,它和真正的“尋常百姓家”,就還有著不遠不近的一段距離。 月餅在精神層面的變化,就更是讓人禁不住地要感慨、要嘆息。說起來是幾年前的舊事了,偶爾和一位認識的小老板相遇,順口而出的一句“最近忙什么”的格式化寒暄,卻引出他多少有幾分無奈的回答:“忙什么?忙著送月餅唄,還得送價錢高的!”也是,一個買賣人,管著你的工商稅務,有來往的生意客戶,像中秋這么重要的節令,你敢忘了人家嗎?一年又一年,月餅的質量可能是在不斷提高,可價格也在飛速看漲,甚至連不能吃、只能看,當然也可以收藏的銀月餅、金月餅也曾經堂而皇之地閃亮登場,看來月餅遠離吃品、遠離過去的文化內涵而異化為一種時令禮品,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所幸的是,此種中秋怪象近幾年已經消失了不少,但愿它不要卷土重來! 四川詩人流沙河先生有聯曰:“更新你飲拉罐水;守舊我喝蓋碗茶。”對月餅,在下亦如此,即更看重舊時月餅傳統的文化內涵。又到中秋,該去買月餅了,要買那種油小、糖少、制作認真、價錢便宜的,好在中秋之夜與家人團圓時共享;我想,對月餅持這種態度的中國老百姓,怕是會數以億計吧! 今年中秋月更圓 文/肖持綱 山村的夜,看起來要比城里黑得深、黑得濃,因而,山村晚上的月兒也便顯得格外得明亮。9月25日,是農歷八月十三,盡管距一年里月兒最圓最亮的中秋節還有兩天,但村上有名的貧困戶,年近60歲的村民閆來者,望著門前高高掛在“磨盤嶺”上的月亮,意味深長地說:“我覺得今天這月亮,是我記憶中最圓最亮的。” 閆來者所在的村叫做下付村,是地處藍田縣泄湖鎮橫嶺地區深處的一個偏僻小村。據說,該村所在的山溝是古湖泊的湖底,土層以沉積細砂為主,格外貧瘠,故靠天靠地吃飯的該村村民生活大多不算富裕,在其他地方的農戶基本都蓋上新房居住的情況下,該村至今蓋新房的農戶也只有30%多一點。 不過,9月25日晚,閆來者意味深長地說著“我覺得今天這月亮格外的明亮”時,卻是坐在自家漂亮的新房前那寬敞的健身廣場上,和鄉黨一起高興地賞月聊天時說的。他是在當天一大早,搬進新房的。他對前來采訪的記者說:“做了50年蓋新房的夢,沒想到,在這中秋月圓之時實現了,你說咱能不激動高興嗎?” 閆來者25日前居住的房屋,是上世紀60年代蓋的,距今已經有50多年了,每到秋季淋雨天,房后土崖掉土、房內大漏小漏,讓他格外擔心和熬煎,他一度曾有蓋新房的夢,但由于距離蓋新房的經濟條件相差很遠,這新房夢他覺得應該是破滅了。 閆來者患有高血壓和骨質增生,妻子身體也不大好,全家收入就靠種植幾畝承包地和夫妻兩在山溝里挖藥材,日子很是貧寒。他只有一個女兒,他和老伴曾想給女兒招個上門女婿,但是由于家境太貧寒不僅自己無錢蓋房而且連借錢蓋房的能力都沒有,招上門女婿的事只好擱淺,女兒遠嫁到了丹鳳縣。女兒遠嫁了,蓋新房的錢依然沒有,而且蓋新房的那份心勁也沒有了。“我看這輩子別想住上安全方便放心的新房了。”閆來者常常悲觀地說。 不過閆來者的新房夢在2014年有了眉目。在縣、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該村采取由鎮政府和施工方先行墊付施工資金,待房屋蓋好后,通過驗收,享受國家移民搬遷、民政補助資金的方式,在村上擇址開建共有35間新房的“下付農村福利院”,房屋產權歸集體所有,安排村上32名無錢蓋房、也借不來錢蓋的特困群眾無償居住。“福利院內,健身廣場、洗澡間、醫務室、娛樂室;水、電、路、綠化等設施一應俱全,真沒想到咱這偏遠山區的老年人也能享受到福利居住的待遇了。”閆來者說,“福利新居日用家具、鍋碗瓢盆、窗簾被褥等一應俱全,今天搬家,縣上、鎮上主要領導,還送來米面油、月餅、水果,實在讓咱感激不盡喲!” 坐在健身廣場上,沐浴著磨盤山明亮的月光,吃著甜甜的月餅,聊著愉快的話題,感受著這幸福的變化,和閆來者當日一同搬到下付福利院居住的30多名貧困鄉黨們,說著、笑著、唱著,不時把近旁一片蘆葦地里的山鳥驚得嘰嘰喳喳! >>>更多美文:好文章

蘋果——我的最愛 文/張宸綺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其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但是它可不像皮球那樣圓,媽媽告訴我,買蘋果的時候要挑不太圓的反而更甜。 蘋果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紅紅的,很鮮艷。紅紅的顏色占了它整個身體的一大半。為什么呢?因為它長在樹上時這一大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吸收了充足的營養,所以才這么美麗的。而黃黃的一小半就像大人工作得很辛苦的黃臉蛋,這是因為它不在陽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會被樹葉遮住了。紅色的地方還會有一些黃色的小點點,媽媽說它們像小孩臉上的雀斑,可我偏要說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媽媽問我蘋果頂端的小漩窩像什么,我說它就像我的肚臍眼,其實它呀就是蘋果的肚臍眼,當蘋果長在樹上的時候它就是靠著頂端的一根細長的桿子吸收來自蘋果媽媽——大樹身上的營養的。 輕輕地把蘋果的皮削掉,咬一口,酸酸甜甜,可口美味。 哦,蘋果,我的最愛! 如果我要的不是蘋果 文/叛逆的乖乖女 那些自恃對愛情很了解的人說,在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之前,先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否則到頭來很有可能只是感動了自己。如此說來,不論你付出了什么,只要對方不需要,那么他最后做出什么反應,都是理所應當的。以前,我會感嘆這種超脫的思想,而現在我卻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就是太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戀愛中的人,倘若愿意付出,大多會做這樣兩類事情:我愛你,我以為你需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我愛你,我知道你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收到蘋果的人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反應:你給我蘋果,可是我要的是鴨梨;你給我蘋果,其實我無所謂;我正想要蘋果的,你真好。最后一種情況算是理想狀況,然而前兩種情況卻是常態。 如果我是那個收到蘋果的人,不管我要的是什么,我都會很開心,雖然我最想要的并不一定是蘋果,但是對方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愛已經讓我很幸福。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鴨梨,在我表達了我的快樂的感受之后,我會很坦誠的告訴他,鴨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還有機會,就給我鴨梨吧。如果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我會欣然接受蘋果,去體會其中滿滿的愛意。 如果你付出了,對方不以為意,就好像把一顆真心隨手一放,想要尋回,豈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鄉的特產——蘋果 文/李林夢 我家住在鄉下,莊稼成熟時,黃澄澄一片,像一幅畫似的。我們家鄉的特產-——蘋果是最出名的了。 春姑娘來了,蘋果樹姑娘便在自己的頭上放了幾個綠色的小豆豆,真有意思。好奇的我想去看個究竟,蘋果樹到底有沒有結蘋果?走近一看,發現確實只是小豆豆。我想了想,哦,應該是“芽”。什么味呢?我摘下一個放進嘴里,啊!好苦啊,便立即吐了出來,可嘴還是那么苦。 夏姐姐到來,家鄉一片綠油油。我估計蘋果快熟了,急急忙忙去叫媽媽摘蘋果去。來到果園,我摘下一個小果子吃,好酸啊,又給媽媽摘了一個,媽媽酸得直咧嘴。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蘋果快成熟了,我想,把它們留下來,想畢等將來成熟了就更好吃了。 秋天,秋風掃落葉,蘋果終于成熟了。放眼望去,只見樹上掛滿了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燈籠!和大個的西紅柿差不多。我小心地摘下一個,輕輕地咬了一口,哇,酸甜可口,汁多肉脆,好吃極了!媽媽也咬了一口,禁不住說“還真甜!” 冬天,冬爺爺悠閑地為大地蓋上一層被子,雪白雪白的。蘋果樹姑娘也蓋上一床雪被子,開始冬眠了,我卻真想再給她加一層小棉襖。 家鄉的特產可多了:草莓、西瓜、櫻桃……她們和蘋果一樣,一起哺育著我。可又好像在默默地看著我,可能希望我長大像她們一樣為家鄉人們作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蘋果! 削蘋果 文/蒯鵬程 童年是歡樂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值得回憶的。其中有件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那是我第一次削蘋果。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叫我去削蘋果,當時我才上大班!我連廚房都沒進過,更不用說削蘋果了。于是,我便直截了當和爸爸說:“我不會!”想不到我的這個舉動換來了老爸的一頓嘮叨:“連削蘋果都不會,想當年……”為了讓老爸“閉嘴”,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廚房。 考慮到我的安全問題,媽媽從來不把菜刀放在低的地方,所以拿到菜刀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終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絕頂的辦法:把椅子搬到廚房里,踩在椅子上,用手夠菜刀。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椅子搬到了廚房里,我踩在椅子上,跟原計劃一樣,我如愿以償地拿到了最小的那把菜刀。 我要開始削蘋果了!我拿起菜刀“唰唰唰”幾下,蘋果便被削了個“面目全非”。我審視了一番,覺得這個蘋果削得忒爛了。我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重新拿了個蘋果。我想:媽媽好像有一個削蘋果的工具的。我找來找去,終于找到了——水果刀。我頓感自己真是塊當大廚的料,都沒人教過,我已經會使用水果刀了。起初,我用得不太順手,沒過一會兒工夫,我就用得“杠杠滴”咧。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才把這么大一個蘋果給削完。此時我削出來的蘋果皮已厚達2厘米,而那可憐的蘋果只有手指那么粗了,我得意洋洋地將蘋果交給了坐在客廳里對我坐視不理的爸爸。爸爸立刻哭笑不得,二話沒說,奔到了廚房,看到廚房的景象,差點昏了過去。 嗨,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歡樂,這樣五彩繽紛,這樣令人懷念。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獨自喝咖啡, 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舉止多么優雅都不要緊, 能否還記得我是誰, 若對面擺上一只空杯, 我陪你留住片刻畫面的珍貴, 暖一暖我這溫度僅存的心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快樂地走著,走著 澄藍天不當心掉進 一片被熏黑的云里 我不安地躲進傘里 合上綻開的臉龐 陰郁滿布 一個背著書包男孩 活蹦亂跳中怔了怔 揚起小臉蛋朝黑鴉 粲然一笑 調皮地藏了起來 依依雨色中 快活小精靈在密林中穿行 不時把地上殘花踩入淤泥 一場沒商量的雨 完全劫持了我心緒 遍遍摔打已濕的心 滿腹抱怨的雨水 茫茫奔波中慌亂丟落 不遠處枝葉覆蓋樹杈上 一只鳥靜靜坐著 細細聆聽穿林打葉聲 看條條溪流順流而下 如果你的心在飄雨 傘無法為你擎起一片晴空 請盛開一朵花吧 托起自己天空的太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大家都知道喜鵲有一手筑巢的絕活,它筑的巢堅實、溫暖又漂亮。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冬日,喜鵲的巢被暴風吹落在地,摔壞了。好心的麻雀邀喜鵲一家住在農夫的草垛里,可喜鵲毫不領情,嫌草垛丑陋、骯臟,最后,喜鵲被凍死在寒風中。 喜鵲的悲劇令人深思。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順利,在逆境中要學會“能屈能伸”的道理,這也是一個人成功的要素。 不懂得屈伸的人,往往是由于他們太固執,認為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兒,怎么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彎下我尊貴的腰呢?在困境面前不低頭沒錯,不過,如果不論什么事情你都固執己見,那再容易解決的問題,對你來說,都會比登天還難。結果是你的腰保住了你的尊嚴,你的頭卻被撞得鮮血直流。只有能屈能伸的人才稱得上是大丈夫。 一些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年輕氣盛,每當和同事或朋友之間發生一些分歧,就會爭執不下,最后決裂時惡狠狠地說:“從今以后,咱們一刀兩斷,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或者氣呼呼地說:“誰怕誰啊,沒有你地球照樣轉!” 其實,這是非常幼稚而又沖動的行為。從社會學的角度看,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依存的,人際關系的和諧離不開妥協,如果不懂得屈伸,遇到分歧就失去理智和風度,只會讓自己的人際關系越來越差,人生的路越走越坎坷。 清代中期有個“六尺巷”的故事。據說當朝宰相張英與一位姓葉的侍郎都是安徽桐城人,兩家毗鄰而居,都要起房造屋,為爭地皮,發生了爭執,張老夫人便修書京城,要張英出面干預。這位宰相到底見識不凡,看罷來信,立即作詩勸導老夫人:“千里家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張母見書明理,立即把墻主動退后三尺;葉家見此情景,深感慚愧,也馬上把墻讓后三尺。這樣,張葉兩家的院墻之間,就形成了六尺寬的巷道,成了有名的“六尺巷”。這個故事體現的是一種胸懷,體現出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懂得屈伸。如果不懂得屈伸,兩家最后只能鬧得越來越僵,誰都過不好日子。 《史記》中有句話:“非大賢人,不知退讓。”范仲淹說:“貴退讓而黜驕盈,得天道益謙之義。”這其中的“讓”,就是“屈”的意思。 生活中,懂得屈伸能夠使生活變得豐富而有趣,使生活和諧而又歡樂。但是,很多人學不會放下,做不到豁達,他們總覺得自己曾經如何輝煌、如何成功,現在要他們“屈下身子”,可謂難上加難。 中國有句古語:“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個總留戀當年“勇”的人,自然稱不上“好漢”,也不會有更大的作為。可以想象,一個總是留戀曾經的輝煌的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只會越來越悲觀,越來越怨天尤人。本來心情就低落,一味地抱怨,無疑是雪上加霜。有些人可能曾經飛黃騰達,也許他們很富有,也許他們心氣很高,總之,他們對于那些看似卑微的事情總是懷著偏見,認為做這些事會被別人看不起。抱著這樣的心態,又怎能學會“屈伸”呢? 當我們面對逆境時,如果我們能做到能屈能伸,就能順利地通過困境之門,原本如同大山一般的困難也會變得一馬平川。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低風險股票-廣達 》2024高品質證券開戶推薦2419仲琦2024存股名單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2024康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h9zq98544&aid=18048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