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如何通過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實現客戶需求
2023/06/30 05:32:01瀏覽5|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模型塗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南3D列印。

高雄船舶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屏東3D列印飛機。

臺南動畫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不想被嫉妒的唾沫噴到,那就站的再高些  文/小令君  研究生的時候,美女如云的商學院,有個校花級別學姐Z。  她非常美,高挑有氣質,第一天開學典禮的時候,就被做主持人的她一口流利而正宗的英式英語給征服了,當下覺得她簡直是美女與才女結合的典范。  可開學不久,食堂里吃飯教室里課間,總能聽到很多關于Z的閑言碎語。Z是藝術生啦,當年能進北大就是靠她在重慶當官的老爸有錢有權有勢;Z本科成績又不是特別好,能保到這里還不是靠校長喜歡她挺她,關系戶后門戶;Z住單人間啦,我們都是四人間,她肯定跟院長有一腿;Z的眼睛大的離譜,鼻子挺的離譜,怎么可能是天生的啊,肯定是整容的;Z這身材還能當舞蹈團團長,還去參加什么比利時的舞蹈比賽,肯定又是靠關系……  風言風語悉悉索索,多到我都不忍心聽下去。  過了大概大半學期,食堂門口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個人攝影展。  去吃午飯時經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赫然寫著Z學姐的名字,她美麗的臉,出現在第一張大幅海報上。后面是幾大排她拍的照片,基本是她環游歐洲的記錄片。  這回風言風語可就不再是竊竊私語了,圍著的人群里,清晰地可以聽到各種不屑的聲音,“拍這么一般,也好意思辦個人攝影展?”“還不是靠著和校長關系好,才能辦影展。”  “一天到晚在歐洲玩,還不是仗著自己家里有錢,白富美有什么好嘚瑟的”……  我連照片也沒看完,擠出人群。  說句心里話,照片的主題立意或者特色,并不能夠和其他專業影展相比,但是光從攝影技術本身和后期效果來看,絕對算是在中上水平。  吃飯的時候心情不是很美麗,吃完回去的路上路過瑜伽房,里面有很動感的音樂傳出來,瞥見里面幾個身影在跳街舞,停下腳步看了眼。領頭的是Z學姐。她穿著紅色的緊身上衣和黑色的寬腿褲,豎著高高的馬尾,帥氣逼人,她一邊喊著提示的話語,一邊賣力地跳著。  她的動作是所有人當中最到位,也是最拼命的,終于在做一個單手撐地旋轉的動作時,她手一軟沒撐住,重重摔在地上。  Z學姐疼地蜷曲起來,女孩子們慌忙圍上前去,我在外面也能看到鏡子里她臉上痛苦的表情。過了一會兒,她擺擺手說:“沒事沒事,估計是沒吃飯,有點虛,你們繼續繼續,我去歇會兒,一會兒就好。”  其中一個女孩一臉心疼又嗔怪,“Z你別再那么拼命好不好!你身上傷夠多的了!每次吃力還不討好!還要被別人說是靠關系拿的獎!真是氣死人!”  她笑笑,平靜地說:“管人家怎么說干嘛,自己做的更好點就行了。”  我隔著一扇玻璃門,看到她的汗珠沾濕了頭發,黏在臉上,沒有化妝的臉清水芙蓉般的美麗,手上到處都是傷痕和紗布。  我看到她深呼吸,吁一口氣,揉著手腕,對著鏡子微笑。  我也跟著笑了。  后來一學期,聽說Z學姐拿了全國高校舞蹈冠軍。她把影展辦去了北京,上海,香港,她依舊是很多雜志和媒體的寵兒,但是對她的形容不再是“北大美女”,而是“攝影師”。閑言碎語依舊多,“喲,家族勢力都擴展到海峽對岸了! ”  再后來,她的畢業論文拿了優秀畢業論文,在我們這個連普通畢業都人人自危的學院,拿到優秀畢業論文,簡直是可以拿去敲鑼打鼓大擺三天流水席。閑言碎語仍然有,“長得漂亮就是好啊,人家不怎么上課論文都能拿優秀,我們累死累活都還擔心畢不了業。”  但是少了,因為這篇從選題到研究方法到論證論據到結論都完美到令人驚嘆的論文,就掛在學校圖書館主頁人人可以看到的地方。  再后來,她去了香港最好的投行工作,閑言碎語還是有,“她不是衍生品課才70分嗎?這樣都能去投行?長得漂亮又有關系吧!聽說他男朋友是個香港的有錢人呢!”  但是比以前更少了,因為學校的新聞里赫然寫著“同時獲得××等八所頂尖投行券商offer的Z同學,為大家進行就業指導講座”,男朋友再有錢,也不能管了八所世界各地的投行吧?  Z學姐去了香港后,我們卻因為互相關注了微博和微信,開始熟悉起來。  我知道她每天工作到半夜,甚至幾次就直接睡在辦公室的沙發;我知道她每個周末都一定去各地采風學習攝影;我知道她還成立了自己的攝影工作室,專門記錄美麗的姑娘和美好的生活;我知道她還學吉他,練弗朗明哥舞;我知道她還利用自己的個人影響力創辦了慈善網站;我知道她男朋友不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只是個很普通的男孩;我知道她每天健身,身材越來越好,再也不是那個有一陣子被嘲笑成肥婆的頹唐樣子;我知道她結婚了,婚禮上笑靨如花滿臉幸福。  Z學姐的名字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時尚雜志,攝影雜志,名人榜。  直到這個時候,那些閑言碎語似乎才徹底消失了。沒有人再去說她取得的這一些成就,是靠美貌是靠家庭是靠關系是靠男人。  因為他們知道,Z已經站的比他們高太多太多,再多閑言碎語,唾沫星子都已經噴不到她了。  沒有人會對比自己優秀太多的人表示嫉妒與不甘,如果有,只是因為你距離他們還不夠遠,你站的還不夠高。  這是我從Z學姐身上得知的。  每一個稍微出色一些的人身邊都不缺風言風語。因為這個世界上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的扭曲靈魂太多了。  在研究生后來的兩年,我的身上也不缺閑言碎語。Project拿第一說是我去討好教授;比賽拿獎說是我走歪門邪道;拿到好的實習offer說是我走狗屎運;自己創業說是我家里是大款…  我沒有去難過,也沒有去反駁,我只是更加默默地去努力。因為我理解了Z學姐的那句“管他們做什么,自己做的更好就好了。”  不要去難過,也不要去反駁。你該做的,是做的更好。  有這樣的聲音,其實比沒有要來的好,起碼說明你比一部分人要優秀了。但同時也警醒著我們, 那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好,所以才會有人指指點點。  當你被完全胡編亂造的唾沫星子噴到,而覺得委屈和無辜的時候,不如用指責和無奈的時間,像Z學姐那樣,讓自己爬得更高,笑得更美些吧。  人有嫉妒,有不平,有不服,往往不是因為你做的足夠好了,而正是因為你還不夠好,站的不夠高,不足以讓人抬頭仰望。  你可以試試,當你站在底下需要很使勁抬頭才能仰望到別人時,是噴不出什么唾沫星子的。  噴了,也會掉回到自己臉上。 那些曾經影響我至深的人:你是否嫉妒過一個人 嫉妒是人生的毒藥 嫉妒是咬噬心靈的一條蛇,要你性命分頁:123

讓人看了心疼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二、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著我,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三、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四、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瞎想,什么都喜歡往壞的方面去想,我比較自私敏感,還有小心眼,我不愿意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因為我愛你,別人碰一下我都會覺得是搶。 五、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還嫌你煩!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八、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九、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給了你。 十一、傻瓜,別太愛一個人了,太愛一個人,你會漸漸的失去自我,你會一次又一次的讓步,你會答應他的所有要求,不敢拒絕,不敢惹怒,到最后,陷得太深,自己難受。 十二、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十三、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四、最后我們變成愛了很久的朋友,可笑在愛到血肉模糊時候,淚水能補救,可惜傷疤結在心頭。 十五、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十七、有幾次我滿懷熱情,你卻心不在焉,后來你想向我吐露心聲,我也視而不見了。這段關系是我們一起搞砸的,誰都難辭其咎。 十八、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你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讓你給我道歉,可是這樣也沒有用,如果你真的來了,只要你笑一笑,我就會給你擁抱,心甘情愿給你擁抱,即使最后你沒有來。 發朋友圈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二、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三、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四、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五、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六、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 七、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八、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九、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十、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一、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二、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十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四、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十五、令人心痛的是,當你已經知道真相,他卻當著你的面撒謊。 十六、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十八、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痛到心滴血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但若有來世,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二、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三、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四、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五、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終有一天,我會放下對你的全部執念,而后街角偶遇,互道一聲,好久不見。 六、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七、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揮霍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八、總有那么一個傻子,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九、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十一、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二、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十三、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十四、再長的等待,等不來不想你的人。再多的關心,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 十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六、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十八、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九、最無助的時候,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沒有,孤單一個人抗下全部。 二十、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放棄比努力容易人總是在付出心血的過程中,得到最寶貴的成長經驗。        交往一年多,她和他吵架的次數愈來愈多,戰況也愈來愈激烈。最近,甚至好幾次提出分手。之前,他們曾有約定,不論雙方發生多么大的爭執,絕對不要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而今,一再地提出“分手”,顯然是將理智逼到情緒的邊緣,早晚要有個決定。他的個性屬于典型的土象星座,面對激烈情緒的唯一反應是選擇沉默。雖然,她十分了解,這就是他處理兩個人紛爭時慣有的方式,卻不愿意再讓存在已久的相處問題,一拖再拖。于是,他愈是不講話,她愈是光火。“既然你不想溝通,也不愿意努力改善我們之間的關系,不如分手!”她又一次地提出分手,等于是下了最后通牒。也許,是被逼急了吧!他終于說話了--“我不想分手!”聽到這一句話,她的感受很強烈,也很極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他終究還是個重感情的人,珍惜彼此一年來的緣份及付出。憂的是:他若不肯積極調整自己的態度,以改善兩個人相處的方式,即使勉強繼續在一起,又有什么意義呢?經過徹夜的長考,許多天的冷靜,和一次獨自的旅行。她決定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暫時停止和他約會及聯絡。“分開一些日子,讓彼此都冷靜一下吧!”說這句話時,她的口氣極為平靜,內心卻痛如刀割。對她而言,放棄這段感情,無異于放棄自己。回想過去這些年來的感情經驗,哪一段不是這樣,轟轟烈烈開場,到最后卻草草結束。深夜自省,固然對方有錯,自己又何嘗沒有問題?碰到瓶頸時,人們習慣以放棄代替努力放棄,比努力容易。在告別感情的那一刻,率性而為地選擇放棄,讓一切劃下休止符,所有的枝枝節節、是是非非,也隨之告一段落。從此,不再需要為這些瑣事煩心,的確可以落個清靜。甚至,也會因此而得到久未聯絡的好友們不分青紅皂白的關懷與問候,一起把那個不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罵個狗血淋頭,將世間冷暖一次體會個夠。但是,一段一段的感情,就像前后分別駛進不同月臺的列車,全部開走以后,留下她一個人獨自站在月臺,猛然才發現:自己還停留在原地,沒有真正地抵達目的地。在一次聚會中,碰到一位和她一樣處境堪憐的男性朋友。對方倒不是在感情上碰到難題,而是工作上有波折。一年內,換了三份工作。盡管朋友都一再地安慰他:“不簡單啊!景氣很不好,很多失業的人都找不到工作,你卻很順利地一個工作又換過一個工作。”滿腹心事不為人知的他,也只能苦笑說:“托您的金口!但愿這份工作,可以做得比較久一點。”聽他這么一說,立刻觸動她的心弦。每當告別一個愛過的人,又開始另一段感情之后,她也會鼓勵自己:“但愿這份感情,可以維持得比較久一點。”但是,感情的進展,卻無法盡如人意。有的無疾而終,有的病入膏肓。不論結束的原因是什么,決心割舍的時候,傷害既已造成,痛苦難以避免。止痛療傷的過程,她才發現自己碰到瓶頸時,習慣以放棄代替努力。畢竟,放棄,真的比努力容易。選擇放棄的人,永遠有藉口將過錯推給別人決定中輟成績愈念愈差的課業,斬斷愈理愈亂的感情,辭掉愈做愈累的工作,退出獲勝機會渺茫的競賽……揮手告別的時候,瀟灑的姿態難掩怯懦的心虛。一時的悲情,也許可以得到短暫的扶持,卻不能獲得長期的掌聲。從短期的眼光來看,放棄,的確比努力容易。但是,從長期的觀點評估,若未盡一切努力,就輕言放棄,對自己無法交代,也讓對手看輕自己。努力的過程,一定會有挫折、有委屈、有妥協、有難以估計的付出、有一言難盡的辛酸……到最后也不見得可以因為你盡了一切的努力,就稱心如意地獲得勝利。但是,因為曾經不惜一切地努力過,所以不會有遺憾。當勝負分出,贏有贏的光彩,輸有輸的氣度。選擇中途放棄的人,永遠有藉口將過錯推給別人,永遠找得到被同情、被原諒的理由。愿意留下來繼續努力的人,什么理由藉口都不需要有,卻足以在付出心血的過程中,得到最寶貴的成長經驗。推薦閱讀:[勵志教育:放棄是另一種收獲] [經典勵志小故事:永不放棄希望]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列印建模推薦》
台北3d列印打磨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專業、快速,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了解更多,立即線上諮詢!台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bsw333985&aid=17951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