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2022/07/29 04:31:18瀏覽5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

堅強的力量 文/朱墨 近日,讀了著名作家老舍短篇小說《駱駝祥子》,感觸頗豐。最難以忘懷的,是書中剛毅、自強不息的車夫——祥子。 文中的祥子,出生在貧苦的農村家庭,因為家境貧困,他從小就到城中拉車。然而作為一名車夫,卻時時刻刻認真對待自己的職業,樂觀向上、不卑不亢。 終于有一天,他憑著一分一角積攢來的錢,實現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理想——一輛新車,他沒有沉浸在巨大的幸福、自豪、滿足中,而是化成績為動力,期待將來購買數百、上千輛車,開起車行,過上幸福的生活,這遠大的理想,不正是“不滿是向上的車輪”的最好解釋嗎? 天有不測風云。在祥子的第二輛車即將到手時,積攢了幾年的心血卻被敲詐一空。他雖身無分文,卻始終相信,以自己勤勞的雙手,還有樸實、踏實、誠懇的品質,終將實現自己的夢想,這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不正是我們應當學習的嗎? 隨著時局的動蕩不安,祥子的生活也不斷遭受打擊,生活愈加顛沛流離。祥子在那個動蕩不安的年代,最終也走向滅亡,而他善良、勤奮、質樸、誠懇的道德品質,卻毫不亞于文明社會的我們。 如今,放眼世界,西方有力克胡哲,天生失去雙臂,只有小腿可以運動,卻學會了沖浪、游泳,在各地開展了上萬場演講,著有《永不止步》等書籍,暢銷全球。中國有勵志保安,發奮努力,自學考上北京大學。他們這種在困境中以頑強的毅力發奮圖強的精神,不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堅強的心 文/顧彰洺 我給大家推薦一本好看的動物小說《狼王夢》。這本書是由著名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老師寫的。沈石溪老師是當代赫赫有名的作家,也是我崇拜的偶像。他曾經到我們學校里做過講座,我有幸和沈石溪老師合影,并得到了他的親筆簽名。從此以后,我就愛上了他寫的書。我曾經看過《第七條獵狗》、《雙面獵犬》、《斑羚飛渡》等等。 最近我在看他寫的《狼王夢》,里面的故事非常精彩,吸引我一口氣讀完了。 一匹母狼叫紫嵐,它的丈夫臨終前沒能完成做狼王的心愿,紫嵐很是失落,但是她沒有放棄,它培育自己的兒子當狼王,可是都以失敗告終,做狼王真的成為了它們遙不可及的夢想。讀到這兒,我仿佛看到紫嵐躺在地上絕望的神情,不斷地唉聲嘆氣,我忍不住流下了深情的眼淚…… 就在紫嵐奄奄一息的時候,它把這個心愿告訴了自己的女兒媚媚,希望它女兒的后代繼續奮斗下去,早日當上頂天立地的狼王。 這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故事。母狼紫嵐偉大的母愛、堅強的內心、堅定的信念深深打動了我。這本書告訴我:要靠自己的智慧、勇敢、堅強去戰勝一切困難。 這是一本充滿正能量的書,歡迎大家隨我一起走進“狼王的夢”! 洋蔥頭,你讓我變得智慧堅強 文/高韻涵 洋蔥,讓人鼻酸、讓人流淚,許多人都討厭它,所以在蔬菜樂園中也會受到很多委屈。最近,我看了一本關于它的書——《洋蔥頭歷險記》。書中的洋蔥頭可是還有些“鐵哥們”的,比如說:葡萄師傅、南瓜老大爺、小草莓……但住在城堡中的櫻桃女伯爵和檸檬王都非常討厭洋蔥頭,甚至把和它有關的人都打入了大牢,最終在田鼠、小櫻桃和小草莓的幫助下,大家都逃出來了。 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正義永遠是邪惡的克星,富有正義感的男孩洋蔥頭和小伙伴們雖然在斗爭中歷盡磨難,但最終還是取得了勝利。洋蔥頭的好朋友們齊心協力,挖掘智慧,靠挖地洞使大家成功獲救。 靜下心來想一想:生活中的我們,無論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害怕,一定要冷靜,總會有辦法的。遇到事情,一旦腦子發熱,什么事都辦不好,只有靠著智慧,利用身邊一切可利用的資源,哪怕是非常細小的,也能獲得成功。 寫到這里,我想起了生活中的自己。我經常會為了一道題目想不出解決的方法而垂頭喪氣;經常會為了一首曲子拉不好而亂發脾氣……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我為什么不想想解決的辦法呢?其實,題目不會做,可以請教父母和老師;一首曲子拉不好,我可以一個個單音逐步過關。什么事情都要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這樣做事才有成效!這同樣是我從洋蔥頭身上學到的寶貴財富! 人民“堅強的護盾” 文/吳林霞 7月27日上午,張家港日報社組織小記者參觀了市武警中隊。 一邁進武警中隊的大門,我們便看到官兵們在進行日常的訓練:烈日炎炎下,官兵們一遍一遍、一絲不茍地重復著簡單枯燥的動作。從武器彈藥的規劃到被褥鞋襪的擺放,每一個細節他們都嚴格執行。多年來,武警中隊的官兵憑借嚴謹仔細的態度已經榮獲省級以上榮譽八十多項。 他們剛毅,他們嚴謹,他們把青春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民,他們是人民堅強的護盾! 讓我們向武警中隊的官兵們敬禮!向人民警察敬禮! 有一種微笑是堅強 文/姜佃廣 他是一名鄉村醫生也是我的患者,一位胃癌晚期的病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給別人看了40多年,沒想到病落到了自己身上了,嘗嘗做患者的滋味吧。每天見到他,他總是微笑著望著醫護人員。這也可能是他的職業習慣,把我們看成了他的病人了。由于疾病的折磨他的微笑與眾不同,略有些夸張的味道。張開的嘴巴露出了牙齒。無論是輸液還是散步,他的微笑一如既往。 在病房里他是整個病房里的快樂天使,有時一邊輸液一邊給病友們講醫學衛生保健知識,講得繪聲繪色好像自己不是病人而是一名在查房的醫生。有他的地方就會有笑聲。護士在給病人做治療時他會到病友的床邊鼓勵,真正輪到他時卻緊張的出汗但始終微笑著。有時實習護士去打針,他都自保奮勇讓自己先來,并微笑著告訴實習護士不要緊張,還指導實習護士進針的要領。并不時地對病友說實習護士是未來的專家,我們病人要幫助她們成為專家,使整個病房里的病人對實習護士不排斥。他也深受在我們科室里實習醫護的歡迎和尊重。同時也在感染著激勵著我們醫護人員。 由于是惡性腫瘤的晚期,化療帶來的副作用是很厲害的。他的頭發大片的脫落。后來他戴上了一頂小帽,我每次查房他就讓我喊他和尚。有時也喜歡纏著我讓他盡快出院,他說家里還有許多病人等著他去診治,他會在自己能動的時候盡量力所能及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還不斷地要我認真地教他早診斷早預防癌癥的知識,回家后好好傳給鄉親們避免像他那樣一查出就是晚期。每天晚上病友們休息后他便整理筆記記錄著他的感受以及在我們醫護人員中得來的有關知識。每天的早晨他都第一個起床微笑叫醒病友們晨練喊著號子做操,弄得整層病房充滿活力。他每天用那特有的微笑迎接太陽、迎接人們。微笑源于心發于情,舒心自己愉悅被人,我被他震撼了! 面對疾病,面對死亡他沒有一絲的恐懼和悲傷,他用微笑和行動向我及他的病友們展示了自己的生活態度,做為一名鄉村醫生它時刻微笑著奉獻自己的能量,作為一名癌癥晚期的病人他微笑著與病魔抗爭。在結束化療療程后他出院了,但他的微笑讓我難忘,因為他告訴我:有一種微笑是堅強。 堅強的火焰 文/李景怡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寫的《魯濱遜漂流記》一書使我深受啟發。 書中講了主人公魯濱遜想去航海,但父母不同意,他就偷偷地出發。有一天他航海時船碰礁了,但幸運的是他沒有死,沿著海漂到了一個無人島。也許是上天保佑,他在島上發現了淡水湖,喝完水后,他找了一塊離淡水湖比較近又比較平坦的高處定居。他收集大麥小麥,耕了一塊地,找了一個山洞,把家安在了那里。他把葡萄曬成了營養的葡萄干,飼養山羊……生活似乎過得不錯。有一天,他發現了一個腳印,頓時驚呆了,他環顧四周,側耳傾聽,沒看見一個人,也沒聽見任何聲音。后來他才知道,這里有一群野人,專吃人肉。魯濱遜還救下了一個野人的俘虜,他給俘虜取名星期五,以紀念俘虜是在星期五獲救的。看著越來越亂的小島,魯濱遜打算回家,正巧一個船長也來到了小島,邀請他一同回國。回國后,魯濱遜時常回憶起他在無人島上的經歷。 魯濱遜不屈不撓的精神,創造了許多奇跡。他勇敢又富于冒險精神,遇見野人也不怕,通過自己的努力,救出了俘虜,多么厲害呀!他的意志就像小雨點一樣,只要不懈努力,也能滴水穿石。大家跟我一樣,也都非常敬佩魯濱遜吧。 看了這本書以后,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大膽,遇事要沉著。并像書中的魯濱遜一樣,遇到困難不放棄,用自己的智慧、勇敢和堅強不屈的精神去克服困難。 英雄的父親 堅強的母親 文/王桂芳 聽母親講,青年時代的父親,受在陜西國民黨部隊任團長的趙永樂(我的姑夫)的影響,投筆從戎,多次冒著生命危險偷渡黃河,為我黨運送槍支彈藥和情報,并成為我黨安插在國民黨里的一名出色的情報員。 到1948年,黨中央西北局和中原局,正在積極籌備殲滅胡宗南兵團的大戰役。為此,中原軍區奉中央之命收集陜西情報,決定在西安建立交通站。當時,豫西軍區情報科的劉志德科長,在洛陽孟津縣王莊村秘密召見父親,委派父親到西安為我黨收集情報。 當父親剛潛入西安雷江會鞋鋪時,就發現有國民黨特務跟蹤,便立即從后門潛回寶雞,又秘密地與1946年秋就加入西安地下黨外圍組織“三民主義同志聯合會”的金宗歧(此人是國民黨駐寶雞的營長)取得聯系。在他的配合下,很快在華陰縣開設了卷煙商鋪,為我黨組建了情報站,在短短的時間內,通過在國軍中的內線,為我黨提供了很有價值的情報。當父親又一次回洛陽送情報時,不幸被國民黨特務逮捕,特務用金錢地位利誘父親交待出所有情報人員的名單,可父親守口如瓶。惱羞成怒的特務開始動用酷刑,面對酷刑,父親拍案而起:“我就是共產黨員王汝洲,隨你們處置吧!我就不說。” 1948年5月初,國民黨特務機關在漢中殺害了父親。臨刑時,父親高呼:“我叫王汝洲,共產黨員,是河南洛陽孟津縣華莊村人,如有過路君子,就請為我家人帶個口信吧!汝洲我就在這里謝了……”當時正巧有鄰村的村民蔡龍潭在場,他把這一噩耗帶給了母親蔡秀娥。 當母親知道這個噩耗時,一直瞞著爺爺奶奶和我,怕我們受不了,她一個人扛著。有一次我問母親:“娘,你咋一個人在這里哭呢?”母親對我說:“是小蟲子迷了娘的眼了。”每次爺爺奶奶問起我爹咋還不回來時,母親一笑,說:“他讓人剛給捎話回來,說他很好,讓你們二老放心。等忙完了他的事后,他就要回來看你們二老了。”有幾次我聽到奶奶心疼地問爺爺:“你發現了嗎,你看咱家媳婦兒咋一下子就變老了呢?”爺爺也說:“就是,我也發現了。” 直到解放后,政府給我家門上懸掛“光榮烈屬”的牌子后,爺爺奶奶才知道他們的兒子早不在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父親早犧牲了。當時洛陽軍分區領導、縣民政局領導和村領導多次看望母親,他們在臨走時都再三叮囑母親:“家里有什么困難,就隨時來找我們,可千萬不要總是自己硬扛著呀……”可堅強的母親再苦再難也不給政府添麻煩,她總是想方設法,咬緊牙關自己克服。自己養雞舍不得吃一個雞蛋,用雞蛋換鹽換油吃。自己種棉花,織布賣布養家糊口。 母親從27歲開始守寡,硬是直到把爺爺奶奶養老送終,把我這個獨生女兒養大成人。 真情,信念和堅強 文/網絡 游子的千層底里縫進的是親情,黃鶴樓上遙望不歸的是友情,千里孤墳埋不住的是愛情。敢問世間情為何物?情是人生的靈魂,是人生妙章中最重要的一筆。沒有親情,猶如酷寒的冬季沒有結束的日期;沒有友情,猶如漂泊不定的小舟沒有避風的港灣;沒有愛情,猶如黑夜里的寒月沒有溫暖和光明。 信念是夸父逐日時不停的腳步,信念是雨中航行時對岸不滅的燈塔,信念是狂風肆虐蒼鷹不停歇的身姿。擁有信念,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點亮一片心空;擁有信念,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裝點整個春天;擁有信念,一葉小小的扁舟,可以驚動一片海洋。 是什么使青松矗立于斷壁裂縫邊,依然枝繁葉茂;是什么使則出生的小牛犢摔倒后,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是什么使史鐵生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在輪椅上描繪出燦爛的人生?是你——堅強。 青蔥流年,尋一份堅強贈與你 文/赤道螞蟻 久不現身的雨水,還是匆匆地來過一次,小小的城就這樣被一種濕潤的愜意浸泡著,忽然之間點亮了街心明澈的燈,天空飄著一絲絲冰涼的光雨,櫥窗之外飄著蕭亞軒的歌,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熟悉的巷口,大同街的另一端,被流動著的那些音符就這樣有條不紊地流淌著,一眼望去,像是世界的盡頭。 下雨的的時候,請不要再想起我。當初你轉身而去的時候,只是撂下了這樣一句話。而今,沒有我的你,又在等待誰的那把雨傘。 仲夏是一個不適宜想念的季節,這種被日光刻意追逐的憂傷,時常在轉瞬之間就亂了方寸,或許只有一些歌聲才能把些許的無奈悄悄地流放掉,繼而什么都不再呈現。一個人安靜地聽著音樂,安靜地想象歌者的那雙寂寞的眸子,望著遠方,再把這份憂郁無限地拉長,遠在天涯的盡頭你,此刻是否也想起了我?在沒有我陪伴你的那些日子里,你是否和我一樣的孤獨?昏暗的路燈之下,沒有你的影子,一切都是靜止的樣子,這樣一種永遠的離開,注定讓所有的等待荒廢得寸草不生。記憶的種子就像暗夜里那些莫名的星辰,時而出沒,時而隱退,以至于再也無法追溯到從前的時光,隨后的日子只是留下這一片無邊的寂寞緊緊伴隨著。 那一年的悄然相識,注定成為紅塵俗世里的驚鴻一夢,青蔥歲月的幾多歡笑,在那些獨白之下盡情起舞,將沉淀多時的疼痛,悄悄地在交替輪回里變成縷縷塵埃,靜若止水。那時候的你是我一生的守候,一個許諾足以駐留一世的狂放,想起你,全是柔柔的記憶。你無聲的凝望,把那場約會的花徑撫弄得繁花似錦,縱然跋涉千山萬水,到底繾綣了人生多少燦爛往事?從此,我們的愛情便在記憶飄零的日子期待,僅僅一個會意的眼神,一次漠然的擦肩,究竟悵惘幾多,輾轉幾何?這一世,紅塵路,瀟湘雨,誰是最深的思念,誰又是最深的疼痛?是你?還是我? 那時,你總是說,是你當初手提的那一盞宮燈,照亮了你腳下的路,也照亮了遠方的我們。你說,那天你穿越而來,從我的夢寐中走過,悄然的一次回眸,圓了你這一段千年的心愿,這一次的相逢,讓前生的許諾,就這樣變成真實的諾言。 如今,別回不見,相識與別離就像一道約定俗成的程序,我們匆匆走完,一切都回到了原點。這些零散得一如花瓣的記憶散落在紙張之上,凝眸之間,那些斑駁的泛黃的氣息,便靜靜地彌散而來,直到逐日安靜。于是,我總是無端地想象,即便離別之后再反復相聚,又能怎樣?我們的相識不過是一場毫無意義的夢,醒與不醒,都是無關緊要的樣子。只是,我們的寂寞,還有我們的無助,一直都無處安放。 我曾經以為,只要一直默默地陪在你身邊,以一貫仰望的姿勢注視著你,這樣,你便不會離去。可是,你可曾想象,這樣一路走來,愛情的道路該有多么辛苦?你有多苦?我有多累?我從來都不敢對你說一些讓一切天荒地老的話,我的懦弱,你的固執,注定將我肩頭鼓鼓的行李袋,裝滿空蕩蕩的期待。多少次不知所措的我,撥通電話的瞬間忽然感覺在另一端的那些聲音,只能換回排山倒海的絕望。你終究不會回來,為什么偏偏許給我那么長的未來,要知道我從來都不夠堅強! 當初說好分離之后,一切歸于塵埃。而今,假如相思仍是巷口的那一縷青煙,但愿今夜的夏風不會把我的訊息吹到你身邊,這樣,你就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假如牽掛還是鴛鴦池里的一滴水,但愿這場大雨不曾彌漫而去,這樣,你就不會知道我有多念你。 愛情就像是一場游戲,當初的牽手不過是一次凝眸過后的交鋒,你的流年,不經意間就亂了我的浮生。都說彼岸花開,只能在彼岸,就像我們說好了要相愛,到頭來,一切只能是屬于彼此心間的的秘密。我們還是循著來時的路,一如往昔地守望,一如往昔地掙扎,那些關于情感的淪陷寸步不離,縱然抵達悲傷的極點,縱然輾轉重復。末了,不過仍是一個永遠不曾完結的錯誤,就這樣,一生一世延續著…… 紅蜻蜓的童話在荷塘之下慢慢奏響一曲離歌,當年你的揮手,不知不覺就錯過我的年華,我憂郁地微笑,須臾之間便錯過了一場生死絕戀。至此以后,我的世界被你按下了靜音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我就會慢慢變得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異地戀朋友圈文案 1、見一次面高興得合不攏嘴也合不攏腿。 2、掛著戀愛的名義,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3、在路上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我跟你講它有多漂亮,你過了好久才回我,是挺好看的,然后我又跟你講它是從哪里來的,準備去干什么,你又過了好久才回我,我好累呀,下次看到好看的蝴蝶也不想跟你分享了。 4、我覺得這樣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我們都在為對方而努力著。 5、我討厭距離,可我喜歡你。 6、異地就是,你在屏幕另一邊哭的昏天地暗,心情波蕩起伏,他都看不到,只知道你在發脾氣。 7、耐得住寂寞 也不一定守得住繁華。 8、我枕頭都哭濕了,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不理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我想抱抱你,可是用手機發出這句話就成了矯情。 11、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情侶一定感覺不到許久不見的激動與歡喜,當然也不用體會一拖再拖但還是要分開的無奈。 12、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為陌生而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息說“喔,嗯,好”了好嗎? 13、就是在和手機談戀愛。 14、未來我都想好了,就差你了。 15、應該就是他在遙遠的地方溫暖著我。 16、沒有很大的決心,不要異地戀。雙方都要付出很多,這感情來之不易,需珍惜。 17、異地戀就是我發脾氣,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在發脾氣。 18、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就連分手也都是通過手機。 19、在不同的地方為了更好地生活一起努力。 20、原本一個簡單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變得復雜化。 21、怕堅持到最后沒有結果 怕放棄的話以后會后悔。 22、說實話,我特別喜歡跟一個心思穩定的人談異地戀,兩個人不用互相猜疑,偶爾去對方的城市滿懷期待的去見對方,雙方保持著剛剛戀愛時的沖動和思念,簡直再好不過了。 23、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24、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25、其實你什么都不相信,但你就是堅持著。 26、我在流著淚打字,你卻還以為我在笑。 適合異地戀發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一直很喜歡你,但我從沒向你表白,因為我想你會明白我,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故鄉的月,總是纏綿在白云里,裹住心頭的思念,站在月光下,月光的淚灑滿了我的倒影,柳絮紛飛里,是否就可以看見你微笑的模樣,你的發絲,隨風飄蕩,紫薇爬滿了墻頭,隨風而來的紫薇香,醉了情意,醉了這份淡淡的相思。 3、在我忙完一切歇下的時候腦海里又不斷的出現你的樣子你的話語,我會默默的念你的名字對你說:我又想你了。 4、異地戀,需要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后來再問,你已經不那么想說了。以后的以后,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6、我們的愛,走了漫漫光陰三年有余,希望我們的終點是有結局的,而不是結束的。經過風雨淋漓,路過山重水復,越過時間空間。人一旦是愛,那么就是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是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也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7、關于異地戀,曾經她笑一些人因為這樣而分手,怎么能如此不堅定?可現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說異地戀很辛苦很難成功率很低,她想,他們也無力繼續了,承諾擱淺,讓愛定格。 8、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字母。 9、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0、思念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哪怕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1、在海之角,天之涯,把情思想念細細傾訴,用別具一格的文字來花開滿天,用最虔誠的心,篆刻著永恒的約念,執相思之筆,為你抒寫柔情,而如今你已走遠,這首情歌再沒有你陪著一起來唱,但夢里的吻痕還在,只是你已走遠,一首情歌只有我一個人獨唱獨和。 12、異地戀的人特別需要理解,因為,一個疲倦的問候,一聲嘆息,一聲無奈,都可能讓對方輾轉反側,徹夜未眠,只因為你一個細節。因為相互之間都過于信任,也過于來之不易,他們也是脆弱的。那些最后能堅持走到一起的一定是十指相扣的異地戀。 13、90后的異地戀,不是我們沒有想要堅持的心,而是我們沒有承受過忘記誓言的痛苦。不是我們移情別戀,而是時間和空間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分離總是暫時的,那是對于我們將要扶手走下去的一生。 14、我們駐足最多的那個地方,被人們稱作,離別的車站。我看見,很多的情侶在哭,還有,那落滿一地的憂傷。我們一直堅信著,那些流逝的淚水,那些思念的日子,那些孤寂的夜晚,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15、成功的異地戀,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走過了別人不曾走過的路程。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看到了別人不曾看過的風景。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踏過的歲月,是無比珍貴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戰勝了別人無法戰勝的困難。 16、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7、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18、轉眼間,日歷已然翻到了三月,芬芳的三月。其實我并沒多大的想法,只是我的腦海,瞬間浮現出那一朵花姿招展的花,使我不得不憶起校園里的一棵木棉樹,那一棵在校簡介上看過無數次,卻不曾親眼目睹過的木棉樹。自從在校簡介上看過之后,我一直尋找著那棵象征廣州城市的木棉花。可是,兩年過去了,始終不曾遇見過。 19、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里想念。 20、很多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哭泣。那種寂寞,只有風才看得懂。心里的那盞燈,一直只為你而亮。曾經想過放棄,想過拋棄,想過放下一切。只是,卻怎么也做不到,放棄你。無數次的考驗,無數次的堅持,終于明白,愛情,不只是要朝夕相處。愛情,也不只是要風花雪夜。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今夜無月,我看這星光卻亮如白晝;今夜無聲,我看這煙火卻響似悶雷;今夜無言,我看這燈謎卻猜若絲語;今夜無雪,我看這天空卻冷若冰霜;今夜無眠,我的淚痕卻掉落蒼穹;今夜的深夜,冗長入心,一個人失眠,注定會濕了朦朧。 3、歲月如沙,匆匆地滑過指尖消散,昔日的點點滴滴匯成一片亮麗的風景,溫馨的場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時想起,有些微涼,有些酸澀。夢遲遲不出現,你仍然不在我身邊,只是在緬懷。 4、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寫的想念。 5、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6、兩個人一起時的歡笑要用多少個無眠之夜里一個人的淚水來償還,這就是異地戀。 7、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8、相隔兩地,失去了相擁的權利,多了彼此言語的交談,感情如果似盛開的百合花,千里之外依舊保持著純潔的戀情,物質的都市,情字早已不知道被改寫了多少中版本,迷失的旅途人,歸來的途中,等待的漫長,想起曾經離別的哭泣,故事就是這么突然開始,煎熬的進行,完美的結局,一個故事,主角登場…… 9、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10、感冒的時候,一邊拿著透明水杯吃著苦到想哭的藥片兒,一邊盯著手機屏幕,短信上說,乖乖吃藥病才會好,我才會放心。加扣扣四六八八七八看經常日志開心的時候,總會找到一個角落打電話過去,讓自己的好心情通過無線電波繞過千山萬水溝溝壑壑坑坑洼洼,傳送到另一個耳朵里引起同樣的笑聲。 11、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12、雖然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但是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思念你的人就是你… 13、異地戀的人,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自己形單影只,心里會有些失落 14、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15、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很多事情,有時候想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多好,上天,給了我生命,沒有給我重頭再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最遺憾的一種殘缺的美。雖然有些人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相識相愛一場后所經歷的快樂與痛苦,只能永遠深藏心底守望一輩子。 16、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7、回憶一剎那只剩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逛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呢,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18、異地戀,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19、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20、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2、為什么喜歡一個遙遠的人?因為它會發光啊。你會發現有那么一種奇妙的存在,即便是最黑暗的夜,它的存在也會讓你覺得黎明馬上要出現,用他特有的溫柔喚醒你。即使最寒冷的夜,他也會讓你覺得第二天陽光會出現,用它散發的光芒溫暖你。然而最奇妙的是,也許照亮你前方的那個人,從來沒能真正的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你愛了他好多年。 2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24、如果上課你手機響了,而且你討厭的人也在玩手機,那你就往他那瞅,然后他就倒霉了! 25、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6、我們就這樣享受著兩地間的愛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思念卻不能手牽手。見一面就好想讓時間停下腳步,可是時間看不到我們心中有多渴望能這樣過一輩子。而我呢!是多么急切的想要在你身邊,呼吸著和你一樣的空氣,擁抱著和你一樣的陽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生在鄉下一個窮困之家。小時候,新年盼的是能吃上一塊水果糖,穿上一件從兄長那傳遞下來的半新衣裳,還有一雙母親親手縫制的布鞋。雖然鞋面是由五顏六色的布條拼成的,但在我的眼中它是簇新的。直到現在,我還能憶起母親在昏暗的油燈下做鞋的那幅雖清冷但充滿親情的畫面。 富人過年,窮人也過年。窮人家過年也有窮人家的歡樂。比如,大年三十兒的晚上,在點燃的火堆旁,在噼啪作響的爆竹聲里,在熱騰騰的餃子端上飯桌之際,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子,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心中都有對新一年的憧憬:渴望風調雨順,希冀平安健康,愿窮苦的日子能夠在新的一年如風遠逝。 就在這一年年的企盼中,父親的背駝了,母親的頭發白了,我也從一個褲管沾滿泥巴的鄉下孩子進城讀書,回鄉教書,又進入縣城機關謀稻粱。我的女兒,也如莊稼拔節般長大,硬是把我追趕成一個中年人……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932274238&aid=17606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