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屯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大雅臆球症推薦中醫 神岡臆球症推薦中醫
2022/04/15 02:20:01瀏覽31|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今日是除夕  湯碧峰  半個月前,養老院就在家屬群里轉發了民政部門的文件,因防疫需要,養老院即日起封閉管理,院內人員和家屬不得進出。去看望母親只能將她叫出來,在大門口隔著鐵柵欄交流幾句,有需要帶進去的物品在柵欄處交接。  過年了,總想把母親接出來一起吃頓年夜飯吧,可工作人員說,接出去就不能回進去,等開放以后才能進。全省都是低風險地區,有必要管得那么嚴嗎?院方說,沒辦法,上面規定的,我們都被關在里面吃住。也是的,里面的工作人員也不能和家人團聚,在院內和老人們一起過年。  去年的年三十,雖說武漢的疫情讓人感到有點恐慌,可我們這兒畢竟還沒發生,小年夜母親就被兄弟接到家里去了。年初一下午,養老院來電話,說剛接到養老院封閉管理通知,你母親回家過年不能進來了,等待通知。我想都沒想就說好的,通知她多住幾天就是。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后來會一閉三個月,于是當即打電話給兄弟,養老院不讓進了,讓母親在你那兒多住幾天。兄弟說已送回去了,本來說好住幾天的,不想母親呆不住,太冷清要回養老院。還有這事?后來聽母親說,好在她提前回院了,晚飯后回來的被擋在大門外,一直不讓進,最后要單獨隔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去年的年三十到今年的除夕,整整一年,這一年來雖說疫情有所緩解,但始終處于防疫之中,從開始不能進出,到后來家屬探望要預約,剛有點放松,又通知要這樣那樣,手續十分嚴格。春節前,因為全國疫情又趨緊張,養老院再次關閉。  從母親獨居之后,每年的年三十,差不多都是在我家過,因為她住的地方離我們近,走過來不到十分鐘。八十歲之后,雖說她自己還能走動,但晚上總是不放心,年夜飯后就陪她走回去。去年是她住養老院后的第一次過年,離我家遠,兄弟接她去過年,今年只有在里面過了。  母親不能和家人在一起過年,她倒并不覺得什么,一個人生活慣了,你讓她在我們家住幾天,倒不習慣。生病了兄弟接去住幾天,病沒好她就要回自己的屋。在養老院住一個人的房間,除了出來不自由,其他都覺得挺好。可作為兒子,不能讓母親和自己一起過年,心里總是像做錯了什么事,放不下。  臘月二十八的下午,我給她送去她要求買的保健品,問她過年要不要出來,她說就在院里過,出來不方便。小年夜那天,上午兒子、兒媳帶孫子一起去看她,在大門柵欄上向她拜年。下午妻也去看她。還有兄弟他們也去了,這不能和家人團聚,不能冷落了母親。  今天本來說好我去看她的,可從上午起天就一直在下雨,下得還很大。不能一起吃年夜飯,大門口總得去看望一下吧。下午三點,正在考慮乘公交車還是騎電瓶車,母親來電話了,說下雨天不要過來了,我在里面很好的,大門口反而又濕又冷,只好依了她,否則反而讓她擔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養老院早就發了通知,除夕這天拍視頻,和家屬互動。其實母親在院里比在家里生活要豐富得多,在家里不是等吃的,就是看電視。養老院里,工作人員和爺爺奶奶們一起搞活動,一起做游戲,母親也樂在其中。  年夜飯和平時一樣,安排在樓層的廳堂里,餐車推過來現場裝盤,菜飯不會冷卻。菜比平時豐盛,有油爆蝦、魚、春卷、蔬菜、湯等,不夠可以添。今天還給每人配了一個易拉罐,啤酒和飲料,自己選。看上去母親她們吃得很香。  沒有母親在身邊,年夜飯就老夫妻兩個人吃了,兒子他們去了寶貝的外婆家。自己也是老人了,胃口都不大,就和平時一樣吧,可妻說過年得有過年的樣子,比平時總要豐盛一些。本來說好除夕這天去買只雞,兒子拿回來一只大公雞,不用上街買了。晚餐的食材早幾天已準備,下雨天就不出門了。  2月11日的除夕,也我六十六歲的生日,借這雨中的除夕,賦詩一首:  河邊紅梅迎春開,樹上喜鵲銜枝回;  已是除夕路人歸,卻是雨聲淅瀝瀝。  一年一度團圓日,不想疫情相分隔;  今宵一別辭舊歲,人好事順賀新春。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說起咱們縣的縣財政局,高局長是高射炮打麻雀,名氣響破了天。就沖他做的那些事,那是真正的三高:高風格,高品質,高人心!   這不,剛剛省報的記者才採訪過,省電視臺的記者又追得高局長團團轉,“請問,您把中獎的伍佰萬都轉給了扶貧辦,你就不為兒女留一些嗎?”“聽說,您家里也不富呀!” “你女兒上大學,還貸款吧?" “聽說,您以前也中過一次獎,也是捐了出去,能詳細說說嗎?”…….。高局長是個低調人,看這架勢,早汗水淋淋,半晌才回答一兩句,仿佛是在考試。就連旁邊的同事也在為他著急。有的人卻暗自笑道:採訪我多美呀!   正在採訪艱難進行時,上面一個開會通知救了“駕”,這個三高局長溜得比兔子快。   省電視臺的記者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下子瞄準了局里的同事們。   我是第一個“開炮”,把那次高局長為我爸治癌率先捐款的細節都端了出來,說到情深處,我突然像孩子般嚎啕大哭起來,把電視臺記者的眼睛都哭紅了。   也許,其他人受了我的感染,都一個個掏心窩子,都把高局長吹成三高里的王冠。   據說,這篇採訪稿一播出,哭倒了一大片人,這消息無從考證。   我同辦公室的“包打聽",是個半諸葛,悄悄地向我預言:高局長又要高升了!   我立馬行動起來,因為我在副科呆了十多年,沒想到高局長家早就被人排了長隊。只見高局長總是把人帶禮送出家門,還一再道歉,“慢慢來,別急!別急!”   “包打聽″的預言真有不凡:高局長不久就調入縣政協任副主席。   但,他及所有人都沒預料到:高局長是個很高明的貪官,他的所謂“中獎”,都是花高價買來的!   我和局里的同事都被高局長的絕招中招了,沒想到被人騙了,還替人數錢喲......                 改于2019年7月13日下午6點20分第五稿   文/賴劍刃 +10我喜歡

我的故鄉是一個極其平常普通的地方,二十幾戶人家的村莊,村前有口不大不小的池塘。池塘的用途除了灌溉部分農田、給婦人們提供洗菜洗衣的便利之外,它還是個公共大澡堂。   小時候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便是夏天,無論是白天還是傍晚,池塘里都有大人和小孩在水里盡情沖涼、嬉戲。盛夏時節,正值雙搶農忙,男人們從田間歸來先不急著回家,而是去池塘邊的槐樹下脫掉那身泥腥汗臭的衣裳,再將肩膀上那條大大的土布汗巾圍住身體的敏感部位,跳進水里游上三兩圈,將燥熱和疲憊沖洗殆盡,方才悠然地上岸穿上衣服回家吃飯。   待到傍晚,更是熱鬧非凡,放學回家的孩子跟在大人身后,將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光著屁股跳進水里,那叫一個歡暢。大概是受大人的影響,村里的孩子們沒有不會游泳的。蛙泳、仰泳、自由泳,我當時最驚嘆最羨慕的是“扎猛子”。倏忽間一頭扎進水里便不見了人影,再出現時人已經到了水中央。感覺太神了。很想自己也到池塘里去神游一番,可是父親不讓,說一個女孩兒家比不得小子,即使是看,也是遠遠地躲在一角偷看。盡管大人不讓我下水,小小的我還是抵不住對游泳的向往。白天等到大人們都午睡了,便悄悄地溜出家門,一個人跑到池塘里去玩。因為不會游泳,也不敢往深水里走,只是扶著水邊洗衣服的大石塊,試著用雙腿拍打水面,小手和小腳都泡得發了白,也不肯從水里起來。累了,便倚著石頭歇一會,有時碰巧還能捉到一兩只從石頭縫里爬出來的小蝦。也不知道這樣玩了多少次,居然可以用蛙泳的姿勢游上一段了,膽子也因此越來越大,直到有一天......   吃過午飯,我佯裝去房間里午睡,耐著性子等了一會兒,聽見外屋的父親響起了鼾聲,便躡手躡腳地走出來。和往常一樣,來到池塘邊脫掉上衣,穿著一條小短褲跳入水中,開始有模有樣地游起泳來,不知不覺離岸邊越來越遠。可能是我太小體力漸漸不支,也可能是我根本就沒學會游泳,只覺得身體越來越沉眼前越來越暗,黑暗中仿佛有一只巨手將我拽向水底。后來如何被人拖上岸,已經記不清了,回家之后,被父親結結實實地打了一頓。自那以后便再也不敢下水了,倒不是被父親打得怕了,而是溺水時雖拼了命的撲通掙扎也無濟于事,那份無助和驚恐把我徹底震住了。   其實像我這樣避開大人,一個人偷偷的跑出去洗澡,溺水是遲早的事,所幸及時獲救有驚無險。   但是并非所有的人都像我一樣幸運。   村東頭寡二娘家唯一的男孩小東子,就淹死在池塘里。那是一個異常悶熱的午后,剛剛還火球般的太陽瞬間沒了蹤影,烏云一層壓著一層,翻滾著從東北方向碾過來,天地頃刻間黯然失色。突然,一個巨雷在頭頂炸響,將人們從午睡中驚醒,男女老少呼喊著奔向場基,搶收正在晾曬的稻子。雷聲,人聲,木锨聲,所有的笤帚都舞出花來,場基上飛揚的塵土和天上的烏云,模糊了人們的視線,稻子終于攏成堆蓋上厚厚的稻草,一陣大風刮過,天漸漸恢復了亮色。晴了。男人們女人們紛紛走到池塘邊,清洗汗水和灰塵,誰也沒有在意那雙靜靜躺在槐樹底下三十三碼塑料涼鞋。   天總算黑了,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吃過晚飯,將竹榻搬到場基上乘涼。寡二娘的扁擔上掛著兩只泥滴滴的箢箕,褲腿挽至膝蓋,腳上趿拉著一雙破球鞋,邊走邊喊:小東子小東子,回家了!   半夜里,我被一陣凄厲的哭叫聲驚醒,那聲音近似狼嚎,蓋過了所有其它的嘈雜聲,聽得人心膽俱裂,至今想起仍刺痛耳膜。帶著濃濃的睡意我掀開蚊帳溜下床沿,家里靜悄悄的不見人影,大門卻半掩著。門前的池塘四周人影綽綽,全村的手電筒都聚在那里,那凄厲的哭喊來自寡二娘。大約上午十點鐘,水性最好的張大爺,將九歲的小東子從池塘的東南方托舉出水面。   和往常一樣,小東子睡在地上的涼席上。他喜歡睡在地上,每次從田里拾完稻穗回家,他都把席子扯到地上睡。他說那樣才涼快。只是這回他決定不再醒來,微微上揚的嘴角,表現出一貫的倔犟,任你如何呼喊也不再醒來。睡著的他小臉青中透著白,是那種純凈得不帶任何色彩的白,使得那兩道眉毛越發黑得通透。   小東子溺水后,平日里熱鬧的池塘寂靜了幾日,重又一如往常。村里的老人們都說,小東子就是個短命的鬼,自打有了村莊便有了這個池塘,祖祖輩輩好幾代,從來也沒淹死過人,這都是命中注定。自那以后,寡二娘從早到晚天天坐在池塘邊搗衣的石頭上,有時下雨了,她就脫下上衣蓋住頭,人喊她她也不應,若是走近了拉她,她也不動,倘若拉得急了,發一聲喊,起身便跑。也不知要跑向哪里。   那年我未滿八歲,夏天還沒過完,父親便急匆匆的把我送進學校。我最后一次看見寡二娘,是十七歲那年夏天,寡二娘趿拉著破解放鞋,坐在烈日下的池塘邊的石頭上洗衣裳。后來我去了外地,再回家時她已離開人世,聽父親說天冷池塘邊結了冰,寡二娘洗衣服時不慎滑入水中。她是自己浮到水面上來的,臉朝上仰躺著,倚在塘下埂一叢枯萎的水草旁。   父親走后沒多久,我便搬離了村莊,來小城安家轉眼間已十余年時光,每每思及故鄉便想起門前的小池塘。這幾年打造新農村,聽說小池塘已被填平,一半修了水泥路,一半成了農民休閑廣場。   但愿變成水泥路的池塘,不再有災難發生。   作者簡介   張翠鳳,文字愛好者。曾在《新安晚報》、《安慶晚報》發表過一些散文。文字于我,是疲憊時可以棲息身心的纏滿常春藤的秋千架。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5y4v19360&aid=17331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