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2023/09/13 19:38: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臺南推薦飲料-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我縱馬掠過 鐵木真手中征夷四海的弓張 回眸一箭 射穿呼倫貝爾草原上 他心上人翩翩起舞的衣裳 他揮動劈山開河“九纛” 砍在我的左肩上 他滿目仇恨的目光 直穿日月星辰的胸膛 我滿目沉毅凝視他如炬的兇光 他搭弓三箭 連穿 我心中深愛的情殤 我面靜如水,似天地安詳 他沉浮一笑 扔過奶酒一囊 我們都有摯愛在包藏穹宇的胸膛 我們定當不負:她望 不負,有她在心房 不負,歲月無助蒼涼 不負,十萬里江山,山河無殤 不負,男兒雄才無聲低吟處大器晚成的時光 更不負,此生有她“情義”無價炙熱而滾燙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黃昏時的兩杯普洱,將我送進一個無眠的夜晚。很難得并不焦灼,難道因為是四月?我在自己的沉默里躺著,很清晰地聽到月光變成了雨聲,蘆葦腳下的河岸變得泥濘起來。二樓的窗外有一棵梨樹,花瓣被斜風細雨打到窗子上。有三兩聲蛙鳴從水里浮起來,可能是哪只沉睡了一冬的青蛙初次開口,有點試探又充滿了多巴胺;睡夢里的鳥兒偶爾發出呢喃。這些仿佛古人的詩里都寫到過,所以我躺著,竟有一種回去的感覺,是空間的變動帶來時間的恍惚,我從城市回到鄉村的家,又通過鄉村的家回到一個更久遠的時空。那些讀過的詩,度過的春天,都成了今夜失眠的一部分。我還奇怪地感到自己發了幾個芽,我甚至閉著眼睛摸了摸腳丫,然后笑起來。 三點多的時候各種聲音茂密起來,黑貓走過前廊,應該是憂傷地蹲在高掛的香腸下面。黃鸝,烏鶇鳥,戴勝,白頭翁,黑水雞,還有麻雀和燕子……陸陸續續都醒了,因為是春天,它們的叫聲都是粉嫩的,像五彩的絲線,長長短短輕輕松松纏繞著耳膜。就想到好朋友蘇東坡的《獨覺》:紅波翻屋春風起,先生默坐春風里。浮空眼纈散云霞,無數心花發桃李。真快活啊!此刻心里的天已經大亮,其實不過是凌晨三點。 柳枝也來輕輕敲打窗子,寒食少天氣,東風多柳花。時序剛剛過了清明,一年過去四分之一。我是很喜歡清明的,它干凈明亮,適合祭奠和肆無忌憚的悲傷。但是我更喜歡它前一天的寒食節,寒食也是一場祭奠,清明具體,而它抽象,是情懷更大的慎終追遠。那個日子是我自己在古詩中讀到的,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剛上中學的我,到了寒食一整天不吃飯,采桃花來泡茶喝,悄悄地望向不知名的方向。我的父母和我今天做了父母一樣,并不會知道這些,和孩子整天相處,計較成績分數,乖巧聰明,看不見暗地里真正要緊的成長。寒食,那兩個字,莫名地將我從我的喧囂紅塵中抽離。直到半夜饑餓感來臨——那是我最初的失眠,我摸進廚房,月光盛大,風聲鶴唳,我的嘴里是細細咀嚼過的麥飯留下的冷冷微甜。 有很多年,春風一吹,許多不知緣何而起的憂傷和清醒就自然而然地來了,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謝天謝地,現在總算過去了,只有在讀到詩的時候,看到月亮的時候——無論它出現在山頭還是江邊,甚至城市的茫茫燈火之上,才會忽然鼻頭一酸。 這個春夜里站在遠處回想,我跳過了中間努力生活的三十年,一下子看見孩子時的自己,那時候我長了一萬對觸角又無所事事,感情豐富得像長江的水紋,又細膩得像一棵樹從盤曲的根須到伸展的枝丫再到千片萬片葉脈。在寒食,或者有夢卻進不去的失眠之夜,我用饑餓和清冷,體會到一朵桃花在風中的戰栗,感觸到滿樹開花的疲倦,心里有了一個終將要去也可能永遠到達不了的遠方。那些感受都不比今天,在俗世中浸淫得功力深厚了,可以用拖地、購物、訓斥孩子等等打發過去,只能徒勞地對花對月,還久久不散。所有的白天于是都像失眠之后的白天。 我在葉底黃鸝聲里想著梨花、茉莉、梔子、王維和白海棠,還想翻出泰戈爾的《初戀》來看,越來越沒有睡意。少年時,尚未為人妻,為人母,又覺得自己不那么依戀父母了,莫名地就接近了詩和自然,也許因為那是母腹之外,人的另一個所來之處吧。如今眼前大河,腳下曲徑的日常已經夠美好,偏偏還有一個地方,固執地與自己千里共嬋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春天綠了, 綠得小草鉆出了嫩芽, 綠得祖國大地到處開始植樹四化。 夏天紅了, 紅得烈日當頭驕陽似火, 紅得人們大口大口地吃著解渴的西瓜。 秋天黃了, 黃得落葉離枝隨風飄灑, 黃得農民伯伯喜悅地從田間地頭把豐收的糧食搬運回家。 冬天白了, 白得天空紛紛揚揚地飄著雪花, 白得整個世界一片銀裝素裹, 讓人的心胸更加寬敞豁達。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高山茶推薦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 休閒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5mn678940&aid=17986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