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北區北歐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 台南新化銅製燈評價推薦
2022/06/26 08:33:57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六月 文/余炳金 六月是一個活潑的季節,有風,有雨,有陽光,在六月的舞臺上演繹出一幕幕美景場劇。那風吹來的朵朵白云,飄過村莊和山巒,給人一幅清爽的畫面;那雨急急忙忙地來,又急急忙忙地去,給人一個熱情、剛毅、果斷的印象,不像春雨那么纏綿,不像秋雨那么冷酷;那陽光一早閃亮登場,從一個紅紅的笑臉開始,照得世界熠熠生光,照得人熱情奔放。 六月的風帶來了鮮花的芬芳。不管你走在哪兒,隨意一看,一叢叢綠意之中,盛開一朵朵鮮艷的花兒,花瓣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兒,蜂蝶在陽光下飛舞,彌漫著勤勞、愛戀的情趣。特別是那婀娜裊裊的蓮荷,撩著人的情思,攜著仙境的美韻,跳著婆娑的美姿,映襯著清冽澄碧的池水雋秀深沉。清風拂來,層層迭迭的舒擁著,自深邃秀麗的骨朵中蘊孕出幽香,隱隱的在風中播揚,這是大自然賦予六月最瀟灑的靈韻,最美麗的意境! 六月的雨帶來了清涼的問候,夏的熱情讓人汗流,特別是一番勞作之后,令人氣喘,雖然有風,但難解悶熱之苦,一場雨后,山川更美,你的心境也是否更清更爽?那風兒帶來的絲絲的涼意,消除的不僅是天氣的悶熱,人心的浮躁,還帶走了你的疲倦,你的心境如盛開的蓮花,顯得素雅高潔。此時的思緒,在蛙聲的絮聒里,活躍一個動人的故事,那是六月的傳說! 啊!六月,你芬芳、陽剛又具火一般的熱情,在生命的歲月里是最靚麗的風景線。 六月 文/蝶戀花。杏花雨 拉開六月的簾幕,柔風輕輕,雨絲飄逸;揭開六月的面紗,花香滿滿,溪水歡喜。郁郁蔥蔥,盡顯繁花似錦。激情飛揚時,釋放朝氣蓬勃。 小草搖曳著綠色的身姿,揮舞著柔軟的手臂,多像苗條的少女,散發青春的氣息。 五顏六色的野花,總是仰慕著藍天白云,似乎想爬上浮云,飄蕩在美美夢里。瞧,拎著潔白裙擺的蒲公英,擺弄身姿,翩翩舞起。看,穿著黃色外衣的油菜花,含情脈脈,吟詩畫里。 小溪卷著無數朵浪花,拂著楊柳垂下水面的“秀發”,彈著“琴弦”,鉆進綠蔭,流向遠方。溪水像小孩在那靜靜地玩耍,一會兒拍拍岸邊的卵石,一會兒摸摸小草的腦袋。粼粼波紋,追逐魚兒,歡快蕩漾。婀娜多姿的柳枝,心思細膩,胸懷坦蕩,再大的波瀾都會平靜如常。 鳥兒嘰喳著穿過樹梢,飛向云朵,藍天翱翔,用翅膀輕撫著白云柔軟的發絲,將身軀靠在了藍天寬廣的肩膀。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天地融入雨中。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彩虹甜甜的笑著,像一條彩帶,又像一座彩橋,它總是那么柔和、那么絢麗,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地折射著光芒。多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六月,描繪著絢麗的色彩,躍動著活潑的音符;六月,綻放一季的期許,充滿著蓬勃的氣息。剪一縷斜陽, 掬一把柔風,把思念寄托在文字里,把眷戀篆刻在心靈上,縈繞盤旋,根深葉茂。 六月賽龍舟 文/天地沙鷗 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城,民風淳樸,依然保留著一些古老的習俗:趕廟會,舞龍燈,賽龍舟┈使你在現代社會中仍能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古老文明。這其中,以六月賽龍舟最為激動人心。 每年的農歷五月十三起到農歷六月初六,農事稍閑,豐收在望時,家鄉一些靠長江邊的鄉村村民就會自發組織起來,以村為單位,開展龍舟競賽,并把農歷六月初六定為正式比賽日。每條龍舟上一般有20多個劃槳手,一名掌舵手,一名擂鼓手。和著鏗鏘有力的鼓聲,大家整齊有力地揮舞著手中的船槳,龍舟就飛速行駛在水中,自在遨游。 六月六賽龍舟這天,還有一個規矩,就是龍舟經過的村莊,如果有龍舟所屬村子出嫁到這里的姑娘,那她就要燃放鞭炮,給龍舟披紅掛彩,俗稱“掛紅”。一艘艘精心打扮過的龍舟再經過掛紅后,更加神采飛揚。龍舟上的壯士也更加精神抖擻。掄起船槳,敲響鑼鼓,情緒更加激越高昂。你追我趕,奮勇向前。 龍舟賽以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的比賽更加壯觀。屆時家鄉南部沿江鄉鎮村民會紛紛參加這一活動,使龍舟賽場面更加熱鬧非凡。十多年前,我曾經和家人一起來到比賽現場,只見牛屯河上附近兩鄉三鎮的80多條龍舟在競相追逐,各顯其能,吸引著城鄉1萬多名群眾趕來觀看。 轟轟烈烈的龍舟競賽很快過去了。賽者觀者紛紛散去。熱鬧的場面變得冷清寂靜。一年一年就這么循環往復,龍舟賽也就這么一年又一年的賽著。古老的龍舟賽,有著我們古老先民們對幸福的祈禱和對豐收的喜悅。雖然如今龍舟賽已沒有太多祈求幸福平安的愿望,但幾千年的文化沉淀,濃得化不開的情思,讓賽龍舟已成為了必不可少的民俗活動。如今,也許這項活動已轉變成自娛自樂的一種形式,以及釋放自我證明自我的一種方式。 六月,明亮若錦 文/暮千雪 這個六月,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明亮的。花草樹木,山川河流,半截城墻上殘損不全的瓦礫,以及馱著陽光越飛越高的燕鵲。 這些明亮,讓我想起錦帛,想起被我當錦帛般珍視的生命。很多年了,一直在這片錦帛上小心翼翼地繡著、繡著,繡著顫抖的喜悅與希望,繡著凝重的莊嚴與虔誠…… 陽光下,抖開半生的辛勞,眼前沒有預期中的美麗圖樣,只有一片潦草的中年狼藉,更有那一行行笨拙的針腳。 明晃晃的針腳啊!是我夜以繼日一上一下地將這片錦帛刺得千瘡百孔么?六月,多么明亮,我不敢質疑命運。 而我又是多少的不甘心,遂將這拙劣的畫卷一再擎起,在陽光下檢索,這些飽浸過淚與汗的軌跡里總該生長著某種啟示。 無數線陽光從密密麻麻的針腳里漏下來,照在我的面龐之上,我恍然明了,某些殘缺就是光亮的入口,而我心心念念的生命藍圖無非是拘于某種模子的、經過人工造型禁錮的風景,但是,上蒼卻賜給我了一幅原生態的生命圖,雖然,沒有我臆想中的精美安逸,卻有著另一番蔥蘢蓊郁,就像陽光下的原野,有花草刺荊,有溝壑縱橫,有連天陰翳,有皓月千里…… 多么好,這雨雪霜露洗刷過的生命啊,在六月里分外明亮,真的閃爍著錦帛的光澤。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彥豪 這個國慶期間,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它還沒有我小手大呢。它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樂樂”。 小烏龜“樂樂”的全身是翠綠的,整個身體都可以進入那個厚實的“盔甲”里面。“盔甲”上有十幾個紋路清晰、六角形的圖案。最有趣的是它的頭可以伸縮,但它每次伸縮到一半,既沒有完全伸出,也沒有完全縮進去的時候,它非常滑稽的一幕就出現了,后面的皮成了一個圓桶狀,將前面蓋起來,如果它將頭縮進四分之三左右時,它的頭就會像陷入沼澤一樣看不到頭了。 “樂樂”不光外形漂亮,而且吃食的方法很有趣。每當我給“樂樂”食物時,它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樂樂”從來不挑食:青菜、肉、米飯……它都愛吃。不過,它最愛吃的還是龜食。每次吃龜食,它總是先碰一下,然后再用它那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向四周看一下,如果四下無人,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掉,但如果有人,它則會一口也不吃,直到人離開為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樂樂”,是不是很可愛呢? 蝎子與烏龜 文/孫思語 蝎子和烏龜是一對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當蝎子上學忘記帶鉛筆時烏龜總是拔刀相助,立刻把筆借給蝎子,真是雪中送炭呀!每當蝎子寫完作業時,就會叫上烏龜去游樂場玩耍…… 可它們慢慢覺得家里不好玩,想去大城市里闖一闖。于是,它們背上旅行包,戴上太陽帽,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可正當它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時,眼前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涌的大河,這讓蝎子焦急萬分,它愁眉苦臉地說:“親愛的朋友,你可以過河,可我不會游泳,快幫我想想辦法呀!”烏龜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辦法。它眨了眨它那智慧的雙眼,說道:“親愛的朋友,你坐在我背上不就行了嗎?”蝎子一聽,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跳上烏龜堅硬的外殼。“出發嘍!”它倆高興地喊道。一開始,烏龜還哼著小曲兒,覺得挺輕松的,可漸漸地,烏龜感覺有些沉重,慢慢地往下沉了一點兒,害得蝎子“咕嚕”一聲喝到了一大口水。蝎子悶悶不樂地說:“喂,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烏龜一聲不吭,又打起精神繼續往前游。可游到河中央時,烏龜聽見背上傳來了一陣恐怖的“吱吱”聲,它被嚇得臉色蒼白,疙疙瘩瘩地說:“你在干……干什么呢?”蝎子惡狠狠地說:“你的外殼這么堅硬,我倒要看看我的爪子能不能刺穿你的外殼!”烏龜終于忍耐不住了,它用力打了個滾,把蝎子丟在了河中央。蝎子非常后悔,可已經來不及了。 同學們,我們可不能像蝎子一樣忘恩負義,否則,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怡程 我家的小烏龜只有六厘米長,背上有一個小山丘似的“鎧甲”,兩邊低,中間高。“鎧甲”上有十幾塊近似菱形的小格子。它的身體是翠綠的,特別是小眼睛,像綠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靈氣十足,尾巴又細又短,特別可愛,它的腳趾中間都是蹼,游起來特別快。 小烏龜不僅有一身亮麗的盔甲,而且還有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和超乎尋常的勇氣。 記得有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便把小烏龜帶到了樓下溜溜。 我先把小烏龜放到了地上,它先是縮頭縮腦,小眼睛轉了幾下,看看四處沒動靜,膽子也就大了起來,開始向前爬行,漸漸地,它遇到了一個坎,便想爬上去。只見它兩爪用力,兩只后腳用力向后蹬,居然讓它懸在了上面,但是因為它身體太小,還是滑了下來,結果摔個了四腳朝天。我心想:這下可好,叫你調皮搗蛋,我看你怎么翻過來。這時,令我驚呆的一幕出現了:只見它脖子一挺,“啪”的一聲便翻了過來,緊接著,它又向前爬去,丟下了一旁目瞪口呆的我。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厲害嗎? 養烏龜的感覺真好 文/李佳慧 前些天,爸爸給我買了只小巴西紅耳龜,比一元硬幣大,比我的手掌心小。它的小爪子可愛極了!吃東西咔吧咔吧的。不知為什么,它的殼殼是軟的,大概太小了吧。它的頭頭尖尖的,嘴巴一直往上,好像在笑似的。 有了這個小龜后,我的生活就快樂多了。悶時,逗逗它,四只小爪爪爬啊爬,可好玩了。因為它小巧可愛,又很小,我干脆給它取名“龜孫兒”。它本來叫“鐵板燒”的,可“龜孫兒”總叫不慣,時常叫它“龜兒”或“綠嘟嘟”。 一天,我正尋思著把龜兒弄好看點兒,就左選右選,終于看中了鈴鐺堆里一個不起眼的小紅鈴鐺,可是戴上了,鈴鐺頂著龜兒,龜兒怎么爬呢?還是給它頭頂上畫朵花,再給它的甲殼“美甲”。 按它的作息時間來看,我家龜兒的一天還挺豐富的。早上睡懶覺,中午如果是晴天就“爬山”,如果我中午不回家,那它就繼續睡覺。我放學它就可以到“軟軟平原”去玩,“軟軟平原”就是我特意做出來供它娛樂的樂園。晚上,它可以泡“溫泉”,有一點熱氣的開水就是它的溫泉。泡了溫泉后,又去它的小床床睡覺覺。 養它的感覺真好哇!每天看看年幼的它,仿佛我成了大人一般,一種莫名的幸福涌上心頭。 小烏龜 文/張哲軒 我是一個非常愛小動物的孩子,我養過小兔子、小狗、蒼鼠、烏龜,但我最喜歡是那只調皮的烏龜。它的一舉一動至今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我在縣幼兒園讀學前班時,在一次放學途中,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正好路過一個賣小動物的小攤點,看見許多的小動物,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只小動物來飼養,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我高興極了,趕緊來到攤位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些小動物,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烏龜,爸爸花了20元錢為我買下了那只令人心儀的小烏龜和它的水床——小魚缸。 回到家后,我仔細地打量著這只小烏龜,它那雙圓圓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還有圓形的耳朵,鼻子很小,幾乎看不到。小烏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黑色的外殼好像涂了油漆一樣。 小烏龜在吃東西時可好玩了。它最愛吃肉,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凈切成條。 有一次,我給它喂食,還沒等我離開,它就把脖子一伸,把一寸多長的肉條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吃飽了,總愛一動不動地靜靜地趴在水里,全身放松,閉目養神。那神態有點像在練功。頑皮的小烏龜總想“越獄”。它把頭伸到魚缸外面,一看沒有人注意,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來,被我發現了,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第一次“越獄”失敗了,可是它不甘心輸,終于有一次,趁我不注意跑出缸,逃跑了。我要給它喂食時,一看它不見了,就到處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 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一場,現在多么希望再見到那只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的烏龜 文/劉煜婷 在我家,除了我們一家子,還有一個特別的“小伙子”——烏龜。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道紅線,所以我們稱它“雙頂鶴”。 它整天趴在我家的盆子里睡大覺,但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非屬“吃”不可了,說到吃,對于它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卻也是嫻熟和井井有條的呢!比如今天吧,我小心翼翼地把蝦的外套給脫了下來,“嗖”地一下扔進了盆里,只見烏龜快速地滑到了蝦旁,兩只眼睛直直地瞪著蝦,突然,它伸出舌頭,兩只爪子牢牢地按住了獵物,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脖子一伸,嘴巴一張,呵!這只小蝦已被吞入它的肚中。 這只烏龜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喝喜酒了,把它一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它實在悶得慌,想出來透透氣,于是就開始一點點地往上爬,終于,到頭了,它似乎很享受這神圣的時刻,直到我們回來把它押了下去! 這只烏龜雖然調皮,但它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它讓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樂觀向上,就能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家的一位成員——可愛的小烏龜。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北區銅製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大內餐廳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精緻壁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南LED、E27筒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佳里LED自然光燈泡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安平LED、E27嵌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佳里吸頂燈燈飾工廠 台南麻豆烤彎玻璃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官田吸頂燈批發推薦 台南東區可調光吸頂燈賣場
( 創作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3rge37648&aid=17537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