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 就是不斷的練習之 清除練習:話憋在心中太久會生病,不想告訴別人,就用文字清除一下吧。
2013/08/31 14:23:35瀏覽228|回應0|推薦0
人生! 就是不斷的練習
清除練習:話憋在心中太久會生病,不想告訴別人,就用文字清除一下吧。
 
我今天有點小吃醋!
 
弟妹在fb po 了媽媽包給他紅包,像親女兒一樣的對待!
我氣的在網上,直接回答,親女兒沒有優!嫉妒中!!!
 
不過,洗澡時,就在想
其實我不是要計較!
我早就知道了!
心想說,媽媽賺錢辛苦,
我不需要去收這樣的紅包!
沒想到,遇到這個小考驗就爆了!
覺得我要說出來!
其實自己是不想讓媽媽難過!
因為媽媽也是很敏感的人,也許我這個玩笑,
會傷了他!
不禁想起自己走過這段路。
 
我不是沒有自尊,
我只是不想吵架,想要和諧的家。
我不是沒有想法,
我只是不想頂嘴,想要孝順爸媽。
我不是沒有出息,
我只是努力還不夠,還在打拼努力。
我不是沒有人愛,
我只是不想爛愛,想要等待對的人。
我不是特立獨行,
我只是不甘平凡,想要做我自己!
 
別想太多
我很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828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