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悠閒放鬆之旅
2009/12/25 11:12:07瀏覽733|回應0|推薦4

蘋蘋安安要去香港自由行了!

平常生活總是閒不下來,到了年終,總想好好的沉澱一下,

也清楚下一年對自己的展望。

但,這個計畫初期有點困難。

因為心裡想的,總跟人家"建議"的不同。

很多人說一定要去纜車,一定要去蘭桂坊,還有要去海洋公園,迪士尼....

我被圍困在這個難題中......我一點也不想去這地方。

朋友問: 那你去幹麻?

蘋安:去散散心,走一走....我想漫無目的的體驗一下流浪的生活。

朋友:你要走一走,就隨便找一個地方走走阿....

心想:也是,幹麻坐飛機去香港"走一走"^^

不過,蘋安覺得自己有一點異於常人的心態,做什麼事都要有"感覺"~~

尤其是關於自己的生命體驗,決不草草帶過。

另外,關於冒險,期許自己勇於嘗試,

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都要盡情揮灑生命。

古代人都會幫自己取一個號,

像東坡先生自號東坡居士; 歐陽修號六一居士....

蘋安覺得自號 : 浪者千尋

從流浪中尋找內心不想受拘束的真我

雖說是臨時取的,還挺有自己的FEEL。

-----------------------------------------------------

香港我來了!

200912.25----等下要去坐飛機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36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