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境界
2008/06/14 21:58:41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午夜時分,獨自走在冰冷的石灰泥地上,回想起剛剛一位先生,解下領帶跳上桌子,大聲的對我咆哮「王八蛋,這就是你想要的啊」,起出以為他只是喝醉罷,一認真想,原來他就是先前被我併購的公司的員工,還因此遣散了近百位員工,心不知為何像一根冰針重重的插上,只有痛。



 拿起冰冷的鑰使,打開那厚重的實心鋼門,迎接我的是躺在沙發上,露出滿臉睡意的內人,桌上擺了一碗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我猜她已經為我烹熱數次,



 「你回來了啊,我幫你把濃湯在加熱,你先去洗澡,等等喝完後再以起去睡覺。」



 「爸爸,明天學校要開班親會,你帶我去,好不好。」女兒拖著她最喜愛的枕頭,睡眼惺忪的問著。



 「嗯!好啊,爸爸明天不開會陪妳去整天的,妳去問問看媽媽要不要一起去。」



 「好。」



 「诶,老公,你明天的會議不是很重要,這樣沒關係嗎,不行的話我帶小琴去就好了。」



 「不了,我答應的事,我不會反悔,你要一起去嗎,還是要去好好的血拼休息啊。」我回答著。



 「哦!那女兒麻煩妳嚕,真的可以嗎,確定喔?」



 「沒問題,真的沒問題。」



說著說著,我走到她旁邊,簍著她的腰,輕吻她一下,



 「這裡我來洗,妳先去睡覺,我等等就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460315&aid=195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