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底洞
2008/01/04 19:39:15瀏覽414|回應0|推薦2

無底洞
 

蔡健雅~無底洞&陌生人

蔡健雅.無底洞&陌生人

因為聽說桂綸美有演這兩支MV,今天就花了點時間去找出來看
喜歡這兩首歌的,弄成音樂錄影帶的方式撥出還滿優的!

無底洞: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0594885&aid=150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