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棒糖女孩(六曲)
2008/07/13 12:53:34瀏覽268|回應0|推薦4

六曲

第六章

今天的我很快樂。

已經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籠罩在大笑的歡樂下了。

為何快樂?

因為被美女搭訕?還是被人誤認是她的男朋友。

不對,都不對!

我會覺得快樂、幸福。

是因為有妳,有妳在我身邊。

輕輕望向了妳,妳有如陽光般的笑容,在即將落下的夕陽中,顯得更加耀眼、明亮。

心能不受妳感染嗎?

看妳笑,心有了溫暖,心捨去了沉重的負擔。

陪妳笑,心不在徬徨,只會充滿著光明。

可是~~~~~~~~~

如果妳走了呢?

『阿光,你在想什麼。』

瓔子見我不專心,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沒事。』我燦爛的報以一笑。

走!就走吧!現在我只能保留我倆僅存的時間。

明天過後,我倆就只是人群中的過客了。

『你怪怪的ㄡ!』瓔子側著頭望著我。

柔軟的髮絲拂過了她俏麗的臉龐,彷彿挾帶著一絲絲醉人的香氣,一雙擁有眩人功力的明亮雙眼,對我眨了眨,我頓時像是跌入了黑洞般,離不開、也回不去。

我明天忘的了妳嗎?

『我哪裡怪了,在來十球也沒問題。』

我快速的拿起了球,拍了拍胸膛,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

不管了,我只要珍惜現在就好了。

『好厲害喔!阿光。』瓔子睜大了眼睛,兩手用力拍了拍

那當然。』我手扠著腰,一副驕傲的樣子。

『可是我累了耶!』

瓔子兩手將帶有汗水的秀髮撥了一下,雪白的粉頸,就這麼被我看到了。

天啊!小姐,妳偶爾讓我驕傲一下會死啊!

況且,妳剛剛那個動作,會令我血糖升高,妳知不知道。

要是我明天血液不足,妳要我找誰陪。

『阿光,我們到附近休息吧!我想沖澡。』瓔子柔軟的小手又握住了我,將我向前拉去。

『等等,瓔子,附近只有…………』這附近能沖澡的地方只有………

『阿呀!別管了啦!跟我走就對了啦!』

瓔子不聽我把話說完,硬將我向前拉去。

這附近只有賓館啊!瓔子大人!

你不會要帶我去賓館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19157&aid=203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