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棒糖女孩(五曲)
2008/07/13 12:50:14瀏覽224|回應0|推薦2

五曲

第五章

『放馬過來。』瓔子用她纖細的手指,像我勾了勾,充滿了挑釁的意味。

『哈!想跟我打,妳可知我以前是籃球校隊的嗎?』

我驕傲的用左右手交換著運球,展現了高超的球技。

『以前人稱「籃球之光」,就是我啦!哇哈哈。』我用力的向自己比了比。

只見瓔子愣了一下,過了半晌也沒出半點聲音。

哈!她一定迷戀上我了,誰叫我現在就像流川楓一樣帥呢!

心裡不禁得意起來,嘴巴也克制不住的大笑出聲。

『「籃球之光」,你是說那個在某場比賽中,想要在某一次快攻之下灌籃,卻因為跳得太矮,整個人飛撲到觀眾席,壓在某一位少婦身上,因此挨了她老公一拳,和另一場比賽,因為傳球失敗,打中了總教練,把教練的假髮一起打掉,而讓人恥笑了教練一番,因此被退出球隊的那個「籃球之恥」嗎!』瓔子妙齡的雙眼,俏皮的眨了幾下。

『妳……妳怎麼知……道的?』

聽到這兩件事,我當場沒吐血。

沒錯這兩件事是我做得,但也不全是我的錯啊!

當時我只不過是一隻手按到那名婦女的胸部,和全身壓在她身上而已啊!我又不是故意的,雖然感覺很好,啊!不!雖然很舒服,不對!我在想什麼啊!

算了,這件事就別提了。

至於教練那件事,就更不能怪我了,是他自己要欺騙世人的,我只是讓他的禿頭重見光明而已,幹麻憤恨的把我退社呢?

你老婆和你離婚的事,做啥推到我的頭上,惡劣禿頭死教練。

心裡實在很不爽,拳頭不自禁的握了起來,運球的動作也慢了下來。

『好!開始!』

瓔子忽然迅速從我手中抄走了球。

『嘿~~~~~~~~』她快速轉身,跳了起來,把球拋了出去。

~~~~~~~的一聲,球進入了籃框裡。

『耶!得兩分。』瓔子高興的跳了起來。

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我還來不及回應,結果就出來了。

『啊!妳犯規。』腦袋瞬間清醒,理出了剛剛發生的事。

『什麼犯規,是阿光你自己不專心的。』

『呃!好吧!』

說得也是,全怪我自己竟被一點小事分心,這樣真是有辱我「籃球之光」的外號,想當年,一群女生為我尖叫歡呼,我也沒有分心,對!這才是真正的我。

『阿光!來,球給你,換你進攻,我們來玩搶分制的鬥牛。』瓔子說完,把球丟了過來。

『喔!妳要玩搶分制的鬥牛,哈!球給我,妳就沒機會嘍!』

什麼是搶分制的鬥牛,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方進攻,球進了之後,便換敵方進攻,而分數算法就跟平常打全場的分數一樣,二分就是二分,三分就是三分。

OK!我們開始吧!』

我把球輕輕放下,右手迅速拂上了球,快速的運了起來。

『哇!阿光,你好厲害喔!』瓔子對我投以佩服的眼光。

『阿呀!也還好啦!』

被這麼稱讚,心中不禁得意了起來,鼻子也翹的半天高。

『啊!阿光,你的褲子拉鍊沒拉。』瓔子忽然叫了一聲,摀著臉指著我的褲子。

『啊!』

我快速的拋開球,看向褲子。

等等!

我突然想起來了,我今天學校不是體育課嗎!現在我不是應該穿著體育服,體育褲那來的拉鍊。

果然!

低頭看向褲子,別說拉鍊了,連條線也沒看到。

我迅速的抬起了頭,只見瓔子手拿著球,並且一臉笑意的看著我。

『嘿嘿!阿光好笨。』瓔子對我抿唇一笑。

『嘿~~~~~~~~~~

她迅速轉身,運著球衝去籃下。

『啊!等……………。』

一句等等還未說完,瓔子又上籃得分了。

『妳………妳實在是太陰了。』

『什麼陰,是奸。』瓔子燦爛的對我笑道。

『呵………哇哈哈哈哈』聽瓔子這麼說,嘴巴不禁大笑出聲。

『嘻嘻。』瓔子見我笑了,也高興的笑了起來。

就這樣,在瓔子的陰謀下,我「高興」的輸了整個下午。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19157&aid=203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