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補充膠原蛋白吃什麼補膠原蛋白
2018/05/07 12:31:04瀏覽837402|回應0|推薦0

怎樣補充膠原蛋白?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皮膚就會老花失去彈性。

膠原蛋白

怎樣補充膠原蛋白吃什麼補膠原蛋白

  1、紅色蔬菜

  番茄、紅椒、甜菜等紅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在幫助提高皮膚膠原蛋白含量的同時,還能為皮膚提供自然的防曬保護。

  2、橙色蔬菜

  胡蘿蔔、番薯等顏色呈橙色的蔬菜富含維生素A,能使受損的膠原蛋白得到修復和再生。

怎樣補充膠原蛋白吃什麼補膠原蛋白

  3、深綠色蔬菜

  菠菜、甘藍菜這樣的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C,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維生素C的抗氧化性能還可使分解膠原蛋白的信使酶的活性得到穩定。此外,維生素C還能抵禦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

  4、豆類製品

  絕大多數的美眉們都認為膠原蛋白一定是集中在肉類當中的,然而,事實上,豆類製品當中的膠原蛋白也是相當豐富的,而且豆類製品當中的植物蛋白,美眉們常吃還不容易發胖,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大豆製品還能夠改善人體的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是非常適合美眉們補充蛋白的飲食選擇。

膠原蛋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b50cc3&aid=11178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