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璀璨人生從現在開始
2016/06/01 17:06:43瀏覽810|回應2|推薦81

      影片中談到一個嬌生慣養的掌上明珠,也是現在的年輕人真實寫照。感覺自己現在很榮幸,來到神面前,接受神話的帶領,知道什麼是正常人性的活出,什麼是沒有良心理智,要是沒有神話的帶領我也是一個如『脫了韁的野馬一樣,狂妄自大』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的人,永遠都是我行我素的行為,現在有神話的引導,就會『低調』一點了,不會和之前一樣的張狂了,感謝神的愛,讓我明白了做『真正人』的『道理』。

    從這個姊妹身上看到了她的轉變,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到現在學會了做人,學會了生活,從嬌生慣養的『公主』到現在能吃苦,這轉變的背後得受多大的苦呀!這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但是唯一有一點是我們不可否認的,就是神話的權柄與威力,神話能改變我們的舊性情,神話讓我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及人生的價值與意義-璀璨年華的她不禁感嘆是全能神拯救了她。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59668792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6 16:43

莉青(d1a01de3) 於 2016-06-07 14:4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