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2016/05/24 17:51:51瀏覽491|回應2|推薦34

從主人公的經歷中看到人活著為名利、地位而沒有心思來敬拜神,雖然在恩典裡有敬拜、奉獻、禱告,可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沒有神,守了一個規條,心沒有來到神面前,只是求餅得飽,更沒有真實的敬拜。最後物質這方面可能得到滿足,可是最終還是逃避不了病魔的來到,為了遠離病魔,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是神把他一步步地帶到全能神的家中,得到神的拯救,立定心志跟隨神到底。正如神話說:神的愛是實際的:神給人的恩典讓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災禍,人的軟弱讓神一次又一次地給人寬容;神的審判刑罰讓人逐步地認識人類的敗壞,認識人類敗壞的撒但實質;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啟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麼,人應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麼,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麼走。所有這些神所作的離不開神唯一的一個初衷,那是什麼呢?你們知不知道?神為什麼要用這些方式在人身上作工作呢?他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麼?就說他想在人身上看到什麼,得到什麼?神要在人身上看到的就是人的心能甦醒過來,就說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這些方式就是在不斷地喚醒人的心,喚醒人的靈,讓人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誰引導著人,誰扶持、供應著人,誰讓人活到現在;讓人知道誰是造物的主,人應該敬拜誰,人應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人應該怎麼樣來到神的面前;讓人的心逐漸地甦醒過來,明白神的心,領會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當人的心甦醒的時候,人不再想活在墮落的敗壞性情裡,而是想追求真理來滿足神;當人的心被喚醒的時候,人能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決裂,不再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積極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說話來滿足神的心,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人活著到底該為誰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58466885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18:45
很棒的文章,詩歌也好聽,觸動我心深處,謝謝分享~
莉青(d1a01de3) 於 2016-05-25 20:07 回覆:
謝謝!不過我也寫不出這麼好的文章,是神道成肉身的發表,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也是我們的指路明燈。

陽光雨露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16:51
事實確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