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的迫害使我們骨肉分離長達九年(一)
2016/04/19 20:56:04瀏覽186|回應0|推薦5

中共的迫害使我們骨肉分離長達九年(一)

我原是一名汽車司機,常年開貨車跑長途運輸,途中經常會目睹各種各樣的交通事故,幾乎每次出車都能看到兩三起車禍,有時看見那血肉模糊的場面,我就嚇得心驚肉跳。我常常在想:人的生命太脆弱了,人活在世上沒有平安、沒有保障,的確是人們常說的: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此我總想找個依靠,祈求上天能保佑我出入平安。

1996年,岳母把耶穌福音傳給我和妻子,說信了耶穌就有平安了,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總算找到依靠了。到了1999年初,小舅子給我們傳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並給了我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神隱祕降臨的作工》。我看了書中的話,覺得說得特別好、特別實際,不僅使我對真假道有了分辨,還解決了我心中很多困惑。一段時間後我乾渴的心靈得到了供應、滋補,我定真了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是主的聲音。於是我們一家人積極配合,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不少親戚朋友與原宗派的弟兄姊妹。萬萬沒想到,正當我們都沉浸在與主重逢的喜悅之中時,卻被一惡人告發,中共政府對我們採取了殘酷的逼迫,瘋狂的追捕,從此我與孩子骨肉分離、有家難歸。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5373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