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神拯救之人的心聲《我願忠心盡本分》
2016/03/30 17:13:20瀏覽215|回應0|推薦7

我願忠心盡本分


                                                                一
                                                 親愛的實際神,是你愛了我,


                                              從糞堆裡提拔我,話語刑罰審判,


                                             我得了潔淨,過上了幸福生活呀,


                                               從心底裡感到實在是你的高抬。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神哪!你不嫌棄我愚昧無知,


                                                 你還時時把我掛在心上,


                                        不看我以往的悖逆,還是盡力拯救我呀,


                                              只盼我能早日變化成為新人。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二


                                              親愛的實際神,我真是感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的恩情,


                                               我願追求愛你,滿足你心意呀,


                                      不讓你白花心血代價,不辜負你的期望。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5184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