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國巨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
2024/04/06 11:59:32瀏覽2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倍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元大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臺新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臺股ai-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臺泥

朋友圈減肥文案 1、真情似真花,情終凋零;假花似假意,心終飄零。 2、那些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3、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可以!對不對! 4、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5、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我要減肥。給我點動力,減肥好難啊! 10、可憐自己,空有一顆減肥的心,生就一條吃貨的命。 1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12、你沒事的時候去一些時裝店看看,順便多看看鏡子,然后沒事去試幾件漂亮的衣服! 1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1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5、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6、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7、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18、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9、在我想你時,卻接不到你電話,這比想你更痛苦。 20、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22、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23、節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該死!死胖子! 24、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25、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 26、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7、喜歡上了你就離開了是我反應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28、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29、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 30、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減肥經典文案 1、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2、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一個人連自我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4、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5、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6、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7、豬胖還能多賣點錢,你胖能賣錢嗎?胖子比豬還不值錢。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9、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12、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13、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7、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8、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21、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3、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2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5、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26、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27、一只小小的計步器,可以說是健身減肥的隨身寶,帶上它,堅持每天徒步行走,就可輕松減掉贅肉。研究表明,計步器使用者的運丵動量平均提高了27%,體重普遍下降。 2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9、想放棄的那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過去就好了。 30、不要以為過度節食可以減肥,過于饑餓感不僅會損害你的健康,還會讓你吃得更多。按照健康的飲食習慣按時用餐,不要隨意吃東西,這樣會減少攝入一些多余的熱量。 朋友圈減肥文案 1、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沒必要羨慕那些瘦下來的人,等你瘦下來了,人家同樣也會羨慕你。 3、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4、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6、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7、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8、把沒減肥的好處、減肥的好處、沒減肥的壞處以及減肥的壞處。寫在表格上。 9、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10、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1、對食物抱著感恩的心態,即使只是一粒葡萄干。 12、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3、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5、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16、不會到男裝店找適合自己的“女裝”。 1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18、那些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9、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0、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21、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2、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23、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24、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25、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lt;我可以!gt;,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2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3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秋天漸行漸遠,冬天如約而來。而就在這兩季交叉的縫隙之間,身處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雷山縣,并沒有冬天的樣子。云卷云舒,行走在西江千戶苗寨、朗德上寨這樣的“世外之地”,尋得一段安寧時光。 雷山這個地方,走進去,便不舍離開。 炊煙、木房子、牧童……進入雷山地界,一種久遠的鄉愁味道便撲面而來。沿著彎彎曲曲的進山路,可以看見山坳平地間,有一些苗家人集中的居住地,勝似“世外桃源”。 朗德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中唯一一站鄉村苗寨,朗德游人如織的背后,是一個民族古老文化的現代傳承。 步行于郎德上寨,走過風雨橋,好客的苗家人早已備好隆重的貴賓之禮——12道攔路酒。很多人還是第一次見著這樣的陣仗:從寨腳通向寨子里的石板路開始,到寨頭的進寨門樓,穿著盛裝的苗家姑娘們拿著牛角杯,蘆笙吹起,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 “第一道恭喜酒,第二道善良酒,第三道勤勞酒……第十道長壽酒,第十一道富裕酒,第十二道美滿酒。”這個時候,隨行的導游沒閑著,樂此不疲地介紹著每道酒的含義。苗家人自釀的米酒,香氣四溢,喜氣之余,更能為遠道而來的客人解乏除困。 生活講究圓滿,我很想喝掉最后三碗攔路酒,但打小怕酒的我,在人群中還是“混水摸魚”地躲開了。 寨子的中央是一個小廣場,快到表演時間了,有游客陸陸續續地從寨子的四面八方趕來,不一會兒,便將廣場里三層外三層圍成一個圓。蘆笙舞、銅鼓舞等原生態的民族歌舞表演讓人大開眼界,特別是蘆笙舞,吸引了幾個蹣跚走路的娃娃跟著大人“表演”,可愛至極。 在朗德,你會發現,除了苗族女子頭頂上那朵顯而易見的大紅花,她們的針線活更是十分精妙,從頭到腳,穿戴十分講究,就連一對鞋墊都繡得精致,把自然景色、飛禽走獸都栩栩如生地繡在穿戴上,這種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是讓很多人心生向往的。 車進烏東苗寨,停在一座不大不小的石橋上,橋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放眼向苗寨望去,寨子倚著山,房前屋后,除了少許菜地,多是水稻田,一塊接著一塊成梯田狀,一幅美麗的鄉村畫卷映入眼簾。 坐落在雷公山半山腰上的丹江鎮烏東苗寨,群山環抱、云霧繚繞,顯得安寧清靜。一家人或邀約幾個知心朋友,在這里能尋找到一種怡然自得的樂趣。 有人想進來,也有人想出去。寨子里幾乎看不見年輕人,大多是老人與小孩。平平常常度日,簡簡單單生活,砍柴,種菜,拉家常,隨意而為。這樣的生活,會讓久居喧囂和嘈雜城市的人羨慕。 西江鎮的麻料村與烏東苗寨相比,完全是兩個樣子。 麻料村里,苗家人代代相傳銀飾品加工。這個被稱為“中國銀飾之鄉”“小錘敲過一千年”的苗寨,保留著古老手工制作銀飾的傳統。村里幾乎每家每戶都有拿手絕活,能把花鳥蟲魚、飛禽走獸鍛造在銀飾中。在村里,游客可以看到一套精美銀飾的制作流程:熔銀、鍛打、制條、制絲、制片、壓花、紋飾鉆雕、編結、裝配、清洗等十幾道工序十分繁瑣,而在匠人眼里,必須精雕細琢才能賣出好價錢。 憑借底蘊深厚的銀飾文化,雷山縣的麻料、控拜、烏高一帶都是“銀匠村”,帶動了當地苗族銀飾旅游產品的發展,這是民族文化的魅力! 西江千戶苗寨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由10余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聽朋友們說,了解苗族文化,西江千戶苗寨是最好的選擇。 西江每年舉行的苗年節、吃新節、十三年一次的牯藏節等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游客。 雷山的每一個苗寨,都葆有著燦爛的苗族文化,那份古樸、厚重、自然和寧靜,令人神往。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常言道:時久見人心,人品看細節。細節,可以提升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反之也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實人品,每一個生活、工作細節里,不僅可以體現一個人的良好涵養,也能折射出其為人處事的智慧和卓識遠見。真正的修為和人格魅力,不是刻意用言語表達和表現出來的,而是顯露在生活、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里。不要因是小事就漠不關心,放之任之。任何一件小事、任何一個細節,都可能讓結果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帶來不可預知的后果。 日常生活、工作里,有良好修養和大智慧的人十分注重細節的處理,如遇有人禮貌問候,定會禮貌回應。不管你是領導、普通職員,還是一般人員,別人向你問好,是對你友好的示意,如你僅是報以淡淡的“嗯”的一聲,甚至目不旁視,雖是非常微小的一個細節,輕者恐有輕視之嫌,重則會被看成沒有素養,長此以往,朋友遠離,下屬疏遠。禮貌雖小,影響卻非常大。 從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細節是管理是否到位的重要標志。管理不到位很難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更難成為成功的企業。一次和朋友閑逛商場,隨意走進一家品牌男裝店,一進門就看到1名服務員睡眼朦朧,這本就給我們一個非常不好的印象,但既然來了,還是看看吧,帶著僥幸的心里往樓上走去,服務員拿起一個盒裝的白色的男士襯衫給我們介紹說,這是店里的精品,不看則以,一看真是大跌眼鏡,白色襯衫上全是一層黑色的絮狀塵物,加上服務員懶散的精神面貌,讓我們頓時失去了購物的興致。工作期間職工散漫、商品不整潔,商場管理如此不注重工作細節,著實讓人擔憂。 實際管理中,大多管理者都不乏遠大的抱負和高瞻遠矚的志向,缺少的是對細節管理精益求精的態度及對規章不折不扣的執行力,存在隨意性。一些單位的很多規章要么束之高閣,要么掛在墻上做做裝飾,說起來重要,執行起來“軟弱無力”。一位領導在職工會上明確要求全體職工須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如有違反將嚴格按照規定處罰,可幾天后就有人遲到了2個多小時,當考勤部門對照制度拿出處罰意見時,領導卻說:“這是小事,是特例,另當別論”。何為小事?因何為特例?事后沒有任何合理的解釋。領導出爾反爾的行為不僅大大的自降了威信,還引起了大家的猜忌,嚴重影響到今后制度的執行力,由此及彼,后果可想而知。管理無大小,更無特殊可言,成功的管理者善于細節管理,善于從小處做文章,能夠讓大家從細微看到希望。如果管理做不到一視同仁、公正透明,一件所謂的“小事”都有可能成為導致全面崩塌的“導火線”。 無論企業、還是機關單位,有大事也有小事,如果領導只抓大放小,小事放任不管,或是不嚴管,那一定會因對細節的忽視,導致不可估量的后果。出現問題的即使是日常小事,也能嚴重影響到單位的聲譽和形象,久而久之,量變引起質變,螻蟻也能蛀塌大廈。 日常中,些許的關愛,絲毫的服務,細微的處理,點點滴滴的堅持和重視,都將鑄就你無限的魅力。細節雖小,但不容忽視,不可小覷,既不能讓那些所謂的“小事”成為影響生活品質的因素,也不能讓它影響事業順利前行。請注重每一個日常細節吧,使之“發光發熱”,讓它成為我們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能量和“試金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當蘇東坡詩中的鴨子 用疊韻唱罷春江水暖的頌詞 竹外的三兩枝桃花 也該褪盡殘紅了 而在我北方的故鄉 淅河剛從淺淺的冬眠中醒來 舒展腰身,像趕一個早集 匆匆忙忙,泛起了 一年一度的桃花汛 陪我長大的淅河 送我遠行的淅河 一次次在夢中流淌的淅河 一遍遍喚我歸來的淅河 我不是你悲春傷秋的游子 也不把淅河想象成一條大江 其實,即使長江浩蕩萬里 只要前面加上母親兩個字 她不照樣是一條河么 只是,淅河是小戶人家的女兒 在我開門見山的故鄉 她不事鉛華,不施粉黛 任它蘆荻搖曳成陣 任它桃紅落花流水 為找一個靠得住的殷實人家 她倔強地繞過重重山巒 奔赴另一條更大的河流 才不會把日子,過成 自生自滅的一潭死水 又是淅河水暖的時節 又有多少遠行的腳步和行囊 一次次重復著淅河的命運 他們跟著財大氣粗的 河南、山西或山東的包工頭兒 去山外闖蕩陌生的世界 當又一個年關臨近 有人腰包鼓囊囊地歸來 有人用淅河的水聲吞咽苦字 風吹雨淋的臉頰啊 欲哭,無淚……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等待 文/杭高澤 上次爸爸出差前,答應給我買輛玩具汽車,等呀等,聽說爸爸昨晚要回來,我等得困了也沒等到。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去找爸爸,爸爸還在睡覺。我輕輕拉拉他的手,他醒了,我著急地問:“爸爸,上次你答應我的車什么時候給我?”爸爸半閉著眼睛說:“等我起來就給你,現在讓爸爸再睡一會吧。”我聽了很高興,就自己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房間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知道爸爸起床了,心里一下激動起來,我終于可以拿到我的車了。爸爸走出了房間,來到我身邊,慢吞吞地說:“等我吃好早飯再給你吧。”我只好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終于等到爸爸吃完飯,坐到了沙發上,我一下就蹭到爸爸身邊,問爸爸要車。媽媽在一邊笑著對我說:“其實呀,車早就準備好了,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聽了,可樂了!爸爸會把車藏哪兒呢?仔細看一看客廳,沒有,應該是書房、大臥室這兩個地方。我急忙跑到書房,快速地掃了一眼,沒有;又奔向爸爸房間,一到門口,就發現一個大大的盒子躺在電視柜上。我一把抱起盒子,來到客廳沙發上,爸爸媽媽看了都笑起來。 哈哈,經過耐心的等待我終于得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飄移四驅車! 等待四月天 文/沁園 臉上的青春痘不停的泛濫,提醒著我,哦,原來我還是年輕的。每次面對著鏡子里的另一個我,心中就泛出苦澀的想法,你這一生就不過如此了。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陡然會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如果就這么墮落下去,該多好,偏偏心中總有個聲音提醒著我不該如此,就像背后的芒刺,讓你快樂得不痛快,痛苦的更徹底。 你想要什么,活了二十多年,我依舊不明。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主人公保爾那一段關于生命的意義的獨白,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人真的能夠心滿意足的離去么。我總以為自己很強大,事實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面對自己已踏入社會的勇氣。大學生,披著學生外衣的大人。學校這片風平浪靜的港灣為我們提供了足夠被保護的空間幻想。邁出去的同時,立刻就能發現潛藏在外衣下的怯懦。真的會恐懼,恐懼自己逝去不返的童真,恐懼自己赤裸著立于大千世界的無助,恐懼顛倒在立體的世界里究竟該邁去哪里的迷茫。處在這種半夢半醒的世界不能讓自己立刻緩過勁來。不再單純的人際關系,一層一層將自己纏繞的孤獨,就像占據整棟樓里被大理石鋪砌的大廳,冰涼空洞,透著寒氣。 困頓在這個空間里,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只期待著四月天的陽光能將我緊緊擁抱。 生命的等待 經過澀澀的初戀,人才開始懂得如何去愛,如何被人愛。也許初戀是人成熟起來的催化劑,讓人不再愛的蒙朧、不再愛的青澀、不再愛的亳無瑕斑。于是許多人開始不再輕易的動心,不再輕易的瘋狂,不再輕言說:我愛你。有這樣一群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他們或她們就開始游戲人間,游戲于粗俗。然而也有一群人卻孓然相反,他們或她們更相信世間有著令人眩目的愛,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他們需要的是緣份的到來,需要的是用生命去迎接。 當初戀成為往事, 我不再輕易接受一份感情,也不再輕易付出一份沒有基礎的愛,因為我明白愛還需要面包,也明白愛的土壤、愛的養分、愛的氣候,更明白人生只有愛情還遠遠不夠,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重要的事情和人,他們同樣需要我的愛和精力。 借用一句名言送給為愛而等待、為愛而迷茫、為愛瘋狂的人民:如果你愛著,就在心里寫下祝福,讓距離保持靈魂的高尚;如果你是戰士,就在硝煙中遠赴戰場,用理想保持心靈的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開發金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2024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1340勝悅-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年齡限制
( 在地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vatm16495&aid=18048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