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寶盛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評價
2024/03/23 04:08:11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華新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研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友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聚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臺灣-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臺積電

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作為一個從事臨床護理二十多年的老護士來說,我可以肯定的回答:這世上壓根兒就沒有鬼!但詭異的事還是有的。 一次在工作閑暇之余大家又聊起一些詭異的事來;小護士李二狗說,有一天有個病人說不敢在病房里過夜,因為他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推他,還說他壓著他了。推他那個人還憤怒的說那是他的床。病人驚醒之后一看病房里安靜得出奇,整個病房四張床位就他一個人在床。打那晚之后他再也不敢在那張病床上睡覺,堅決要求護士給他換床。李二狗講的都是事實,我曾經也遇到有病人說夜里睡在病房里,身下總覺有東西在動,聽得人汗毛倒立脊背發涼。我想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肯定是病人心理上太恐懼所致。但后來聽同事講起他的經歷來我的無神論就有些動搖了。 我的那個同事在我們醫院從事的是會計工作,他所在的那棟辦公樓以前是我們醫院的住院樓。夜里在那樓里加班的人不多,那棟樓顯得出奇的安靜,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要有丁點兒響動就會聽得特別清楚,仿佛山谷里的回音似的。會計給我們講;有一次他因趕年終財務報表一個人留下來加班至深夜,正當他困乏不堪時忽然聽到走廊里有清晰的腳步聲,聲音由遠而近,他趕緊開門出去探望,結果走廊里空無一人,只有昏暗的燈光仿佛鬼眼一般盯著他,讓他毛骨悚然。他回到辦公室關好門后仍覺心里不得安寧。當他好不容易鎮定下來時房子似乎又發出爆裂似的響聲,那聲音在人毫無心理防備的時候突然炸響,讓人心驚肉跳。后來我的這位從不相信鬼神的男同事居然在辦公室放起手機音樂里的大悲咒來。我們用了各種科學依據來解釋這種現象,但都不能使人信服,后來又有值急診班的同事在那棟樓里遭遇了同樣的詭異事件,他不敢在那棟樓的值班室里睡覺了,就搬到另一棟樓的醫生辦公室里去了,他寧愿睡狹窄的檢查床。那位同事說他有神經衰弱,實在經不起折騰了。難道死在那棟樓里的患者亡靈沒有得到超度,仍然會在半夜里回到那里游蕩嗎?我是個無神論者,從不相信鬼神一說,或許都是人的心理因素所致吧!但接下來的經歷卻把我嚇得夠嗆! 有一次我值夜班去巡視完病房后就回到護士站寫護理記錄,忽然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響起了清脆的鈴鐺聲,是那種小孩子拿在手里搖著玩的串鈴。剛才我去巡視的時候明明就沒看見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有人啊?十二床的那個病人我是認識的,白天還來輸液了的,她的確帶著個一歲多的小孫女來著,小寶寶手里就有一串粉紅色的鈴鐺,一搖就會叮叮當當的響,聲音極其清脆。我滿腦子疑惑地跑過去看,結果屋子里空無一人,連那串鈴鐺的影子也沒見著,我頓覺心里一陣狂跳,身上汗毛根根豎立,背上冷汗直冒。我不敢再往那間病房多看一眼立馬就跑回護士站去了。為了緩解恐懼心理,立即把走廊里所有的燈都打開,整個走廊里看上去一片光明,我覺得心里的恐懼減輕了大半。于是再回到護士站接著寫護理記錄。 “叮叮當,叮叮當”約莫十分鐘左右那間屋子里再次響起了鈴鐺聲。我的心狂跳不止,額頭上開始冒出密集的汗珠,雙腿發軟,腦海里不斷閃現以前看過的恐怖片《午夜兇鈴》的場景,偏偏這時候病人家屬們都睡了,走廊里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怎么辦?該不會真鬧鬼吧?以前總是聽聞難道今天要見著真的了?我是學醫的,是真正的無神論者,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即便有也只是人的心里有鬼。我以前不是常常這樣諷刺那些膽小鬼嗎?想起以前讀衛校時在解剖室連那些面目全非的尸體都不怕,我用得著怕那些子虛烏有的鬼怪嗎?于是壯著膽子再次來到十二床所在的病房門口,屋子里仍舊空空如也,連個人影兒都沒見著,更別說鈴鐺了。我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兒,真是活見鬼了。就在我快要逃開時,鈴鐺又響起來,那聲音仿佛炸彈在我耳膜上爆炸時發出的,震得我耳朵嗡嗡作響,嚇得我心驚肉跳快要大叫出聲了。我戰戰兢兢地四處搜尋猛然發現鈴鐺聲來自床下,循聲望去有一團白色的毛絨物在動。我吐出一口長氣,看來不是鬼了。“叮叮當當,叮叮當當”我彎腰低頭往床下看時,一只白色的卷毛小狗瑟縮著貼著墻根爬了出來,它的脖頸上赫然帶著和它家小主人一摸一樣的粉色串鈴。我的心終于可以放在肚子里了。我本是喜歡小狗的,看見它可憐巴巴的模樣忍不住罵起來:你這狗家伙,你不曉得會嚇死人啊?你的主人早就回家了。早不來晚不來,你偏偏在這夜黑風高的時候來嚇我。還好我的心臟功能足夠強大,心理素質也還過得去吧!看來在這世上的確是沒有鬼了,有鬼的不過是人心罷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的理想 文/徐超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記者。我有很多愛好:看書,下象棋、打籃球、踢足球……但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作文,讓別人知道我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而當一名小記者,可以告訴很多很多的人這里發生的事。 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我報名參加了鄂東晚報的小記者,聽大記者給我們上課。我知道了什么是記者,記者要具備什么素質。媽媽說,記者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及時告訴大家,我很羨慕大記者們走遍大江南北,參加新聞發布會,采訪各種人物。他們寫出很多報道,讓天下人都知道。 我想當一名小記者,因為我喜歡寫作,當小記者可以培養我的興趣,還可以嘗試一下記者們的生活有多辛苦,培養我的觀察能力。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我會加倍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成為一名大記者。 帶著理想出發 文/王萍 船沒有羅盤,會失去方向;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展翅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意義。做人,要有理想。 他,一個城里富家大少爺,每天無所事事。只是琢磨著今天錢該怎么花,他學會了打牌、吃喝嫖賭樣樣精通。他的父親被他氣得幾度昏倒,終于住院了。他偷偷地來到醫院,看望父親,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話:人要有目標地生存,有方向地前進!從此以后,這個年輕人不再與酒肉朋友來往,他去讀商業學院。畢業后,繼承父親的產業,成為了有名的企業家。 一次上學的路上,一位母親拉扯著兒子往我去的學校,后面的兒子使勁反抗當街辱罵母親。只見母親大聲嚎叫;哭天怨地,兒子說:“拉的死呀,放手”,母親心頭一涼,不小心一松手,癱坐在地,而那個不孝子已鉆進不遠的黑網吧去了。那位母親瘦黃的面孔,矮小的身材,怎經得起這般揪心的痛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活生生的場面讓人觸目驚心,這個不孝子一生注定沒有前途,他更沒有理想。 人的一生要有目標地活著,做一個有理想的人的前提是勇于擔當,持之以恒,千里之足,始于足下;讓我們帶著理想出發吧! 理想是風帆 文/范逸揚 最近,我看了一本由教育部關工委和課堂內外雜志社編寫的精致小讀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可有意思了,從北京奧運的中國聲音到上海世博的中國元素;從風靡世界的孔子學堂到震動世界的莫言獲獎;從感動中國的最美教師到各行各業的千萬個雷鋒在成長;從56個民族親如一家情同手足到百姓身邊衣食住行的滄桑巨變;從九天攬月的神舟英雄到捍衛主權的航空母艦…… 一個個經典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彷佛又聽到了研制出兩彈一星的核武之父朱光亞振臂高呼“祖國需要我們!”從昨天的雄關漫道真如鐵到今天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再到明天的長風破浪會有時,歷史總是在不斷地精彩定格,而理想必將是我們不斷超越夢想的風帆! 奮斗是雙槳,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國夢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愿,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沒有強大的祖國,哪有幸福的家?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息息相關。實現中國夢需要全體中華兒女圍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 一切皆可能實現,中國夢不可能一帆風順,霍金和黃美廉歷經磨難終有所成的事實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如果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里面。只要付諸行動,永遠都不會晚! 空談誤國,實干興邦。飛人劉翔用速度向世界證明一切皆有可能。復興中華需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生活當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傳遞正能量,開啟你夢想!為中華之崛起而奮斗! 那些因孩子而必須放棄的理想 文/安寧 在女兒真正地抵達這個世界之前,我所期待的生活,絕不是這樣的。 我未曾預料到的事情太多。不知女兒每次吃奶的時候,會睡得起了鼾聲,無論怎樣搖晃,小嘴都兀自不動,以致于她一次吃奶,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最慢呢,則可長達一個小時。而我就這樣抱著她,看著鐘表上的指針,一圈一圈地轉下去,并用嘀嗒嘀嗒的響聲,嘲笑著我的碌碌無為。我的所有去遠方看看風景的美好計劃,而今也只能過過腦癮,便被女兒忽然撒出的一泡尿,拉下的一泡屎,而強行打斷。我又變成那個因為忙碌而來不及修飾自己,每日蓬頭垢面的奶媽和家庭婦女。每天深夜,被女兒強行叫醒喂奶,又因懼怕沒奶,即便不餓,也強迫自己在深夜喝一碗粥下去,這才忍著再一次增加體重的忐忑不安,疲憊睡去。而當天亮,則被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喂奶、吃飯、幫女兒洗澡洗衣、做飯刷碗、收拾家務、網上購物等等瑣碎到讓人生厭的事情充滿。至于讀書、寫作、備課、上班,都成了無關緊要的飯后點心。 無怨無悔,這個詞說起來多么輕松,可是,在絕大部分女人都是職業女性的今天,做起來又是多么地難。就在我家的樓上,住著一個與我一樣尚在哺乳期的女人,想來她沒有我這樣在工作上的平穩狀態,所以一邊喂奶一邊工作的她,常常就因為疲憊不堪,而在寶寶睡下之后,與家人發生激烈的爭吵,借此發泄內心淤積的痛苦。我常常看見她匆忙地趕去上班,褲子臟了也來不及洗,或者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去附近的嬰兒店里采購尿不濕和衣服。每次出門,她都會像我一樣,塞上耳機,用舒緩的音樂,讓這種忙碌到將自己幾乎丟失了的生活,慢下來。如此,她才能在遇到同事或者熟人的時候,還可以擠出微笑,道一聲早安。 聽起來似乎一切都不那么美好。就像有時愛人會對我的抱怨不屑一顧,說,我早就應該做出改變和調適,適應當下這種三代人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的現狀,并減少對于所謂理想的追求,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何必整那么多虛無縹緲的夢想呢?可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他也常常為了能夠有片刻安靜寫作的時間,而逃離工作與家庭的干擾,帶上電腦,去咖啡館里不吃不喝地寫上一天,或者,借寫影評的機會,去電影院的黑暗中,坐上兩個小時。我理解他的煩惱,所以在他偷偷提上電腦,去咖啡館的時候,假裝什么都不知道。否則,像我們這樣內心還有些夢想和精神生活的文藝青年,如果每天都陷在屎尿喂奶的生活中,或許會很快抑郁掉吧。就像在我的理解中,沒有多少精神生活的女兒的爺爺奶奶,還會在女兒睡后,出門一個人散步走走,或者在門口吸一支煙,借此調節被女兒完全控制住的生活。 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尚未在女兒和我的理想之間,找到一條連接的橋梁,我不知道如何牽著女兒的手,閑庭散步般,從容跨越到燈火斑斕的對岸。我想這應該需要一些時間,比如不久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旅行的美好計劃,其實可以帶上女兒一起實施。我憧憬著那一天的到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大海,或者草原,再或沙漠,我將所有想要去看的風景,都一一列入女兒能夠懂得欣賞這個世界風情的那一天。而當女兒像別人說的那樣,一旦進入幼兒園,喜歡上集體生活,也將開始真正地踏入這個社會,并不再喜歡我的陪伴與管束,那時,我們將會有各自不同的世界。而在此之前,能夠暫停追尋理想的腳步,陪女兒慢慢走上一程,并借此發現生命之美,或許,是人生給予我的饋贈,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對理想的吞沒。 那么,我就暫且將所有五彩斑斕的理想,收納起來,放置在柜子的一角,等到不久的將來,再拿到陽光下晾曬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女朋友的文案情話 一、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9塊錢,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我愛你,老婆! 二、前兩天逛街路過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們也結婚去,我請你! 三、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四、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么,做什么,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五、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我只期待能像一只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桃花要趁東風開。 六、對你的感情太濃,濃過了咖啡,濃過了芝麻糊,濃過了八寶粥;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線桿,燒壞了電話卡,新的一年,做我的情人好嗎? 七、一個初戀的小伙子緊緊挽著姑娘,說:"認識你太幸福了,你簡直是我黑暗中的電燈泡……"姑娘推了小伙子一下,說:"去,你給我離遠點。""干嘛?"小伙子摸不著頭腦。姑娘說:"當心觸電。" 八、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后,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里我就是最帥的! 九、曾經有一份賊拉風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搭理,俺現在是賊后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十、愛情就像剝洋蔥,剝到最后其實什么都沒有,除了我們的淚流滿面。值得么?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是為你的話,那無需質疑是值得的。 十一、我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劃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墻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后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管費,偶就出去開出租車。 十二、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么我們這代人會遇上那么多的麻煩事,我想是因為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已經給予了我們太多的安逸,讓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去為自己找麻煩。 十三、昨晚陪老婆出去散步,剛出門老婆就挽起我的胳膊。我皺皺眉,掙脫她的手說:“別讓人看見笑話咱,你長得這么年輕,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帶的是情人呢。” 十四、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十五、最能打動女孩兒的情話不一定要有很好的比喻或者很唯美的情境,有時最簡單的才是最有效的,比如《喜劇之王》中的這句“我養你呀!” 十六、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十七、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的兜里;好想做你的水杯,捧在你的手里;好想做你的風景,看在你的眼里;好想做你的情人,記在你的心里。 十八、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快樂:讓我結交你;牽掛:讓我想念你;信息:不得不發給你。 睡前給愛人發的文案情話 一、滿格的Wi-Fi+暖和的被窩+溫暖的陽光+超棒的美食<你在我的身邊 二、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三、不敢把所有的情緒都跟你講,因為每種情緒都跟你有關,說出來真像跟你告白。 四、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五、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六、。遇到你的這一生,是獎賞。 七、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圣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我好喜歡你。 八、對你的心意,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 九、“你今天想我了幾次?”“不記得了。”“啊,怎么這么不把我放在心上”“你每天的呼吸次數能數清嗎” 十、想往你身上撲向你懷里鉆,然后揚起頭輕輕吻你的額頭和你說晚安。 十一、滿腦子都是你,可是怎么辦,我又不能把腦袋丟掉。 十二、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兒,除了此時此刻的晚霞,還有二十來歲的你。 十三、,。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十四、一輩子很短,而我們在相遇的路程上已經走了很久。剩下的日子,能珍惜的時候好好珍惜,就這樣一起到老,老在了彼此的心里。 十五、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十六、如果非要我在你和這個世界中做一個選擇,我會選你,因為有你讓我比擁有全世界還滿足。 朋友圈火爆的情話文案 一、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一下你,是不是也該喜歡我了。 二、我們就是拋物線,你是焦點,我是準線,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會有多真。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卻只有一個長度; 三、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義域,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對應法則,你的微笑可肯定,就是我存在于此的充要條件。 四、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看到你的時候,覺得四周都是馬賽克。 五、“知道為什么你比我高嘛?”“為什么?”“因為上天都知道男生要向自己媳婦低頭。” 六、”我覺得我好花心““為什么?”“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 七、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八、你是我義無反顧的南墻,也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但我不后悔 九、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但你別拆穿,不然就賴上你。 十、想了一晚上的悄悄話,開口卻只成了早安。攢了一天的新鮮事,開口卻又成了晚安。 十一、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十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十三、此生得一人且久處不厭、心生歡喜、相處不累,已是萬幸。你是心底溫柔、目光所至,吾心歸處。 十四、當你不知道誰愛你,只需看看誰為你付出最多。因為付出是愛情最好的表達。當你不知道誰最愛你,只需看看誰為你改變的最多。因為改變自己,比付出更難。 十五、人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十六、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陽春三月,天是一片燦爛,地是一片輝煌。水鄉垛田一塊塊垛子上嫩黃的油菜花鋪天蓋地次第開放,一群群采蜜的野蜜蜂,嗚嗚嗡嗡滿天飛舞。它們有的停在油菜花上精心釀蜜;有的忙著尋找人家屋檐上的蘆葦網箔或土墼墻上的小洞釀蜜。每每在這個時候,鄉村的孩子就會左手拿著一個玻璃瓶,右手拿著一根蘆柴或小樹枝,站到人家土墼墻邊去掏這些進洞休息或是做蜜罐的小精靈,以此來作樂,或者到人家屋檐邊去找嗚嗡屎來吃,(鄉村的孩子總喜歡把蜂蜜這樣來稱呼)。我童年生活就是伴隨著掏嗚嗡渡過的。 嗚嗡是水鄉興化地區老百姓對野蜜蜂一種普遍的俗稱。嗚嗡,它體形像蜜蜂,呈黃色,背上有一條條黑色的條紋,叫起來嗚嗚嗡嗡的,也許正因為它的這些特征,人們才給它起名“嗚嗡”。這些小生靈每逢陽春三月,油菜花吐出泥土清香之時,就會給鄉村的孩子們帶來無限的歡樂。 20世紀70年代前后,鄉村的孩子沒有太多的玩具,掏嗚嗡便成了孩子們春天最好的娛樂活動。你看,鄰居王大爺家的土墼墻下,就圍了一群鄰居的孩子,每個孩子都一樣的一手拿著玻璃瓶,一手拿著蘆柴棒在墻壁的小洞里掏嗚嗡。他們是那么專注,那么用心,仿佛是在雕刻一件工藝品那樣的精心。那些放學的孩子書包一撂,也拿了一只白色玻璃瓶,和一根一尺來長的蘆柴管,加入到這掏嗚嗡的陣營中來,一時間,鄉村的大街小巷里、人家的土墻下站滿了掏嗚嗡的孩子,成了鄉村一道亮麗的風景。 靠近墻壁的孩子,他們知道嗚嗡喜歡躲在土墼墻的小洞里釀蜜,要想那些躲到洞里的嗚嗡出洞來,是很難的,但鄉間孩子有的是辦法,他們有的趴在墻邊把瓶口貼著嗚嗡洞,用蘆柴棒輕輕的往洞里掏,好象理發匠替人掏耳朵一樣的小心翼翼,大概是怕把洞里的嗚嗡掏死,所以,他們從來都是那樣的小心翼翼。 沒有找到嗚嗡洞的孩子就圍在一起,揮舞著手中的瓶兒、蘆柴棒,蹦著跳著,大聲唱著“嗚嗡、嗚嗡你進洞,我把錢來你用用”的兒歌,追逐著飛舞的嗚嗡讓它們進洞。頓時,嗚嗡的叫聲和孩子們的歌聲響遍了整個村莊。舞動的孩子,飛舞的嗚嗡,緋紅的夕陽,人家的茅屋,遠處的楊柳樹,構成了一幅鄉村夕樂圖。 那些嗚嗡不知是很喜歡孩子們的歌聲,還是被那歌聲所驚嚇,紛紛往洞里去了。這時,便是孩子們“狩獵”的最好時機,一旦發現有嗚嗡進洞,孩子們就會一擁而上,搶著去掏。等嗚嗡從洞里慢慢爬到瓶子里的時候,他們就會帶著勝利者的微笑,在人家墻根下掐一朵油菜花放到瓶里,讓嗚嗡享用。 但并不是每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好運的,有時候守候了半天也一無所獲。孩子們絕不會灰心,他們有的是耐心,就像貓捉老鼠那樣仍然會側著身子,歪著頭,把耳根緊緊地貼著墻,靜心傾聽洞里嗚嗡的動靜。守洞,有時候就是“戰爭”的開始。你看,鄰家名叫大頭腦的孩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進洞的嗚嗡,剛跑上去準備把瓶口靠上去,可是那叫小兔子孩子也溜了上去,“戰爭”就這樣開始了,大頭腦氣憤地沖到小兔子的面前,一把搶過小兔子手中的酒瓶,一下子就摜到了地上。小兔子也不示弱,也來搶他的瓶子,于是他倆就打了起來,其他的孩子聽到了打罵聲,連忙圍攏過來,乘著起哄。頓時打罵聲、哭聲、叫喊聲匯在一起,小村的上空一下子哄鬧起來。 哄鬧一陣后,一些機靈的孩子則另辟蹊徑,到人家房檐下去尋找嗚嗡產在蘆柴管里的蜂蜜去了。 那時候的農村,沒有太多的瓦房,大部分人家蓋著草房,屋檐邊則是蘆柴倒檐,那些嗚嗡就把蜜產在蘆柴管里。膽大的孩子一旦發現新鮮的泥土封著口的蘆柴管,為了吃上蜂蜜,就會打起高肩,從人家屋檐上把蘆柴抽出來,然后幾個人圍在一起,把蘆柴管用力一剝,立即就會看到一節一節的用泥隔開的、嫩黃色的菜花蜜。用一根短短的蘆柴篾輕輕一挖,放入口中,那香甜可口的感覺比吃山珍海味還要享受。他們一邊談論著蜂蜜的可口,一邊尋找下一個目標。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有多少個夜晚,我靠在窗前,聽著外面的秋雨綿綿,滴在房檐上、滴在芭蕉上、滴在回憶上。 第一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兒時的時候,睡在小竹床上,自由自在,在夢的故鄉里悠然睡去。 外面下著綿綿的秋雨,冷氣從薄薄的紗窗邊滲進來。母親不時看看窗外,再看看表,不知等了幾時,父親的回來讓她才安心躺下。 我模糊地記得母親那晚等了很久,后來知道父親那晚去借錢。 或許是沒借到,那晚我的耳邊響起著父母談話的聲音,那聲音很綿長、很憂愁,像外面的雨一樣,也在憂愁著凄冷的來臨。 第二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姐姐上初三時那晚。 姐姐不愿意上學,母親在一旁嘆氣,父親只是抽著煙不說話,姐姐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我看著昏黃的燈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憂愁浮在每個人的心頭。 有的沉,有的輕,有的像我、像外面蕭蕭的秋雨一樣落地即逝。 那一晚,父親連著抽了好幾根煙,母親在一旁沉默著不說話,不時看看姐姐,不時低著頭。 我最早睡去,卻沒有睡沉,燈光照在我的小竹床上,我看向窗外,窗外下著凄冷的秋雨,那么悠長,那么哀愁。 第三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高中后,父母的一次打架。 母親躺在沙發上,兩眼看著天花板,眼角的淚水若隱若現,半天沒有動靜。 父親在隔壁的床上躺著,醉酒的他或許并沒有睡著、又或者正做著噩夢。 姐姐和我在一旁沉默著,我看著母親的無辜和悲傷,眼淚簌簌地滴落。 姐姐在一旁看到,大聲斥責我:”哭什么哭!男子漢大丈夫不許哭!” 我抹去眼淚,看看姐姐,又看看母親,又低下了頭。 窗外冰冷的秋雨還在沉靜地下著,滴在我們家的彩鋼瓦上、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里,聆聽著每個人的悲傷。 那晚,我們都沒有睡。 那晚,家的含義第一次在我的心里變了重量。 那晚,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又仿佛看見了什么。 第四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大學前從家里走的時候。 那是一個凌晨,因為早點票便宜,而且不耽誤一天行程,所以父母早上3點多就要送我去車站。 城市的燈光還在霓虹閃亮,一往愛說話的母親在車上卻什么也沒說,我在前座往后看,母親看著窗外,窗外下著秋雨。 母親扭頭,目光和我對視。 她應該想到了什么,對我說:”秋入深了,你待會下來把你包里的厚衣服穿上。” ”嗯。”我回過頭,母親也沒再說什么。 父親在一旁開著車,話最少。 我也看向窗外,雨珠滴落在車窗上,晶瑩剔透,那么熟悉的雨,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我突然留戀起了家鄉,留戀起了家長的雨,留戀起了家鄉的一切。 而窗外的秋雨,是否即將變得陌生呢? 第五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現在。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躺在窗邊,聽著秋天的雨、想著我生命里那些難忘的回憶,在雨聲里緩緩睡去。 可我卻忘不了這夜夜的秋雨,它縈繞在我的心底,揮之不去。 但也好像在告訴我,生活沒什么了不起,它還會繼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3054立萬利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2024土銀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6504南六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電子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vatm16495&aid=18042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