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享受親子時光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2024/09/25 12:40:42瀏覽7|回應0|推薦0
一起享受親子時光: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最近我和我的孩子們參加了在華友聯H TIME舉辦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這真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經歷!作為一位對自然充滿熱情的家長,我一直希望能找到機會讓孩子們接觸大自然,這次的活動正好滿足了我的期待。

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他可是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對於戶外生態有著豐富的經驗。在課程中,他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孩子們如何觀察和了解爬蟲類動物。孩子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友善對待這些小生命,還了解到尊重自然環境的重要性。這樣的學習方式,讓他們在玩樂中獲得知識,真是太棒了!

我家裡有兩個小孩,他們都上國小,對於爬蟲類動物特別感興趣。這次的體驗課讓他們能夠近距離觀察這些動物,甚至還能親手觸摸,這樣的互動讓他們非常興奮。回到家後,他們不斷分享課堂上的點滴,眼中閃爍著對自然的好奇與熱愛。

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讓我們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真的收穫滿滿。每次的活動都充滿了樂趣,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著我們,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啟發了豐富的想像力。

這樣的親子活動不僅增進了我們的親子關係,也讓我們一起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華友聯共學館提供的這些課程,無一不是在教導孩子們永續環境的觀念,讓他們從小就懂得珍惜和愛護我們的地球。

而且,參加這些活動也非常方便,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輕鬆預約,讓我們可以隨時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絕對是我們暑假中最值得的一次體驗,對於熱愛大自然的家庭來說,這樣的機會實在不容錯過。

總的來說,這次的活動讓我深刻體會到,親子之間的互動是多麼重要。能夠在大自然中學習和成長,讓孩子們在玩樂中獲得知識,這樣的經歷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我們的孩子在自然中茁壯成長!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 創作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nbe768445&aid=18109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