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妤、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2024/10/16 06:07:51瀏覽5|回應0|推薦0

在寂靜的河畔,一座破舊的小木屋, 似風燭殘年的老人,守望在廣袤無垠的荒原上。 我為什么來到這里, 難道是一個曾不為我知,許過愿的契約么? 或許您還能記得那個曾經,但卻忘了,在幾十年以后,曾與您朝夕相處的我。步旅的期望,興許,我在這里還能重溫那一絲舊日的溫情。 可是,多年以后,您已是滿目瘡痍。頓時,心似魔咒般吞噬了我,揉碎了一切,只剩下一片空白。是狂風雨和殘雪的蹂躪,而使您留下了累累的傷痕,讓您在望穿秋月的追尋和苦盼里,流盡了最后的一滴淚。 我看盡一枝葉的飄落,這是您在人生中與我最為真摯,也是最為痛心,而又最后的一個邂逅和告白。我潸然淚下,在歲月的長河里,化為長眠于此的一首哀思曲。讓一束野菊花顫抖著撒進細長的河流,來作為我對您平凡一生的追憶。 采一莖弱草,攜一淡青云,希望在來生緣的路上,還能夠重聚。無論是貧,還是富,只因您與我都曾來過。 無為所求,只求那一絲淡淡的溫情,永存心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7hn284897&aid=18117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