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日本超市水果禮盒 》探索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夥伴
2023/10/22 08:32:47瀏覽8|回應0|推薦0

高雄日本空運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信州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臺灣芒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山梨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愛畫花是從愛花開始。 初學水墨畫,還沒找到方向時,山水人物花鳥分階段都學習一番,最后確定選擇花鳥蟲魚來表現。現在回想,應該是加拿大的那一次繞著洛磯山脈走的時候下的決心。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加拿大第一朵走進我心里的花是在溫哥華街上,清晨自酒店出來,發現到處可見一種橙黃色的花,陽光下閃亮亮,卻又不是向日葵,是我未曾見過的花。走到中午終于忍不住問,這花叫什么?當地出生的華裔導游KIM,粵語講得比華語好,他說華文不知道是什么,我們這里叫它Narcissus。他怕我們不懂,說了希臘神話的故事。“一位美少年,他的名字叫納瑟斯,深愛自己的美貌,有一回在池中看見自己的影子,即刻愛上自己,最終撲進水中擁抱自己的影子,化為一株漂亮的花。”他指著一路上的兩邊和路中間都有的黃色花,故事聽完我就知道了,是水仙花。 可是,中國畫冊和詩詞里的水仙,跟眼前加拿大的洋水仙,竟有差異。中國水仙花骨朵嬌小秀雅,這里的水仙花都長得很大,明艷艷亮澄澄,看得人心生歡喜。中國水仙的優勢是詩里說的“霜靜在更深,風香我先曉”“芳心塵外潔,道韻雪中香”“弄影俱宜水,飄香不辯風”,讀著讀著,感覺到周圍四溢的香氣,而洋水仙缺的正是香味。 環繞洛磯山脈過后,臨回家之前,導游帶我們去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的布查特花園。導游說“1904年,珍妮布查特自種下一株玫瑰花開始,最終將她丈夫的石灰石采礦場改造為一個全球人都愛上的花卉世界。”22公頃的姹紫嫣紅和花團錦簇,形成讓人眼花繚亂的浪漫花海。在里頭閑逛的人深刻地感受到,幸福是一邊看五千多不同品種甚至叫不出名字的斑斕繽紛、璀璨亮麗鮮花,一邊聞著大自然最甜美醉人的花香味道。 我是在這樣美好的地方和紫藤花初次相遇。 如果說與紫藤的最初相遇,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在杭州的西泠印社。那年到了西湖邊,朋友說愛書畫的人非得到西泠印社朝圣去。聽聞吳昌碩種了一棵紫藤已成百年樹,又聽聞紫藤之美是筆墨亦無法形容的靚麗。之前讀李白詩說:“紫藤掛云木,花蔓宜陽春。密葉隱歌鳥,香風流美人”,已經想象“纖美的紫藤纏掛在樹上,花蔓在春天里多么美麗。鳥兒在繁密的葉間歌唱,美人留戀著流溢在風中的香氣”的畫面。 本來以為到西泠印社便可以看見詩里的場景,興致勃勃抵達印社,看見傳言中吳昌碩的紫藤,但這紫藤只圓了我的半個夢,見到的是黑褐的老藤和青綠的葉子,我在匍匐蔓延的藤下繞來繞去,看來看去,就是不見期待了那么多年的紫藤花。 因此花色艷麗,紫中帶藍,濃郁馨香的紫藤花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竟然指著花問導游這花的名字。導游說“Wisteria”時,我收不到訊息,但他說也有人叫“Purplevine”時,突然靈光一閃,“我知道了,”這句話我是拍手說的:“紫藤花!” 我終于遇見了紫藤花!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那說的是人。我對紫藤花卻是一見就傾心。已經不是愛做夢的年齡,然而如夢似幻的香氣四溢,飄逸優雅,耀眼奪目的紫色瀑布,你見過一次,便明白什么叫做良辰美景。那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美麗的景色。從此紫藤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把紫藤放在心里帶回來,一有時間便在畫里再現紫藤,盡管住的南洋沒紫藤。 那個年代沒有什么上網,下載,沒有視頻可以跟著模仿或臨摹,但實在是喜歡水墨畫,偏偏住在離城市比較遠的濱海小鎮,偶爾到大都會去學習一兩次課,回來以后就一直是自己在家里亂畫。 畫了許多花,傳統構圖上,圖畫中的花喜歡配石頭,學畫一段時候,不再滿足于畫畫,不想跟著傳統的尾巴,想要創新,那就自己創作。除了石頭,花能搭配的還有蟲有鳥有魚。 百魚之中選了金魚。雖然也有人約我畫鯉魚,不少人,我拒絕下筆,把收藏家介紹給畫鯉魚的畫家。不是不愛錢,但不想為錢畫畫,擔心最后自己變成畫鈔票的機器。我要畫我愛的。生活中有太多不想做又非做不可的,畫畫要真誠,真誠對待自己,才能夠真誠對待他人。 畫金魚的時候,讀了一些金魚書,金魚有個特點我覺得有趣。當我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變成金魚,7秒后就忘了吧。然而,相愛的人,我們不要變成金魚。書上說:大家都認為金魚的記憶力只有數秒,但科學實驗無法證實。 愛上金魚不是因為它的品種多,“據統計,目前金魚大概有300多品種,還在不斷出現新品種。”從這句話,我們就知道金魚并不是天然的魚。百科全書的資料:“金魚是一種原產于中國的觀賞魚類,是野生鯽魚演化而來的彩色變種。”這讓我對金魚深感興趣。 晉朝和唐朝時期,人們就將紅色的鯽魚集中放養。宋朝在皇宮已經建有“金魚池”。南宋時期,佛教盛行,各地出現放生池,這讓金魚的品種更多了起來。今天我們看見眼睛突出,有雙尾的金魚,是在明朝培育出來的。明朝神宗特愛金魚,影響民間也跟著熱愛金魚。1502年第一批金魚運往日本,1611年運往葡萄牙并開始在歐洲繁衍,美國的金魚也是自中國運去然后普及的,那是1874年的事。 原來這世界上本來是沒有金魚的。金魚因此是無中生有,我特別喜歡這一點。因為畫畫也是無中生有。一張宣紙鋪在桌上,是空白的,畫家下筆,圖畫完成,也就是從無中生出有。 無中生有的金魚畫在無中生有的圖畫里。其他一切的無中生有對我都太難了:宇宙是無中生有的嗎?《老子·第四十章》:“天下萬物生于有,有生于無”,佛教人士講《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也說無中生有。這些哲學問題對我太難,對我最容易的無中生有,就是畫金魚。 有人問我為什么狗年不畫狗,坦白地說,專一的畫花畫金魚,可以畫得好,已經很不容易,資質愚鈍,悟性太低,加上缺乏老師,如果要狗年畫狗,豬年畫豬,不是不可以,我也不反對其他能力特強的人每年跟著生肖忙碌和努力,但自己感覺這樣奔波太仆仆風塵了。 畫畫講究感情,畫你所愛,圖畫表現出來的是你的深情所及,如果你不愛,帶著非畫不可的強求,這太別扭。強扭的瓜不甜嘛。我承認我不會畫得好。 每年我堅持畫我的愛。 我用我的心,我的畫,祝大家花開見喜,年年有余。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等你心送給我情, 問你世界寫我故事。 不變我昨天說我們藍天, 數你白云聽我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婚禮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新婚祝福短信: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青春永在,白頭偕老! 4、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9、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5、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愿你永遠快樂!然后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16、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光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1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8、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0、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1、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2、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23、洞房花燭光照耀,新人攜手共連理,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5、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28、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么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里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2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3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婚禮文案朋友圈 1、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2、我祝福隨風送去,你們遇到風時記得聆聽,你們的回應要隨風飄來,我等待著你們幸福的喜悅!愿你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3、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4、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長青!喜淚盈,喜淚盈,羅帶同心結已成,愿祝愛永同行! 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6、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7、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8、新娘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追求者眾,略輸新郎,左鄰右舍,欽佩羨慕,親朋好友,祝福歡喜;俱往矣,數風流丈夫,還看今朝!哈哈,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9、恩愛新人盟白首,纏綿情意締良緣,愿祝百年皆好合,一生情、一世愛、一對鴛鴦浴愛河! 10、恭喜恭喜!祝愿你們百年相守共白頭,愛意深,永不忘,姻緣千里今日牽,此生纏綿情常青! 11、佳人遇,情愛濃,正是相結時。原尋尋覓覓,現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1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13、一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4、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15、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我并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16、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梁,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0、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21、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3、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5、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6、我有一個心愿,今天,在你們每一個幸福的時刻都留下我的祝福;我還有一個心愿,明天,在每一次相見的時候都是看到你們幸福的笑容!衷心的祝福你們:心心相印,相親相愛! 27、橫看新郎與新娘,溫情喜色盡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緣身在祝福中。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良緣相遇情不禁,一種緣分,兩處相思;此情今日終相守,愛在眉頭,喜上心頭!愿你們鴛鴦比翼、緣定三生! 30、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婚禮文案朋友圈 1、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2、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5、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0、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2、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2、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桿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23、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4、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2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7、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28、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萬千賀禮! 2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VER155EFE


嘉義山梨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南青森冬戀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桃園日本琵琶水果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高雄日本頂級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69uk47619&aid=17999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