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賴無能又無恥的馬英九!
2013/09/12 14:23:25瀏覽398|回應0|推薦1

  我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我感念那些過去為台灣努力奮鬥所有先人,但我恨透了現在台灣的政治領導人物,尤其是身為最高領導人的馬英九!

  當了五年多的總統,不僅無法為台灣勾勒出一個希望與方向,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有個共同努力奮鬥的目標,整天尸位素餐,像個無頭蒼蠅到處亂轉,一黨獨大卻還能使國家空轉,治國無能卻內鬥一流,既然無能,還有啥資格繼續坐領高薪霸著位子不走!難道我們還得繼續忍受他持續坐領高薪到退休,再持續支付人民辛苦繳納的納稅錢來供養著他,直到老死?台灣人民真的應該站出來把他轟下台!

  三國有個阿斗,沒想到此刻的台灣也有個比阿斗更差勁的馬飲酒!我只要想著台灣那些理盲又濫情的過半數選民竟然被這樣差勁又無賴的政客連騙兩次,讓他高舉著溫良恭儉讓的口號與包裝,可以連任兩次總統,我不知道這壟罩在台灣上空的烏雲還得經過多久才能出現一線曙光?

  陳水扁執政的八年已搞得台灣烏煙瘴氣了,再來個馬英九,整個台彎又將繼續空轉八年!為什麼這種種苦果必須由我們這些無辜的平民老百姓來承受呢?敦厚又溫順的笨台灣人何時才能開竅並發出怒吼,揭竿而起將這無賴無能又無恥的超級政客轟下台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3246666&aid=845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