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10/12/30 17:05:53瀏覽517|回應1|推薦3

唉!蒼天!

祢為何

總是

我覺得即將步入天堂時

再次

把我

打入絕望的深淵呢?

一而再

一而再

============================================================

後記:寫在之前與之後~~~

  抱著一顆沮喪的心正要開車出門,沒想到車子怎麼也發不動,第一個念頭是電池沒電了,想出門都出不了,心急也沒用!於是立即打電話給附近的汽車保養廠請修車員盡快來救救我的車子,汽修廠的員工迅速在我的修車紀錄裏查出我車子的電池是兩年半前更換的,依照一般的使用壽命大約是兩年年限,所以也大概是該更新的時候了,於是他建議我為了行車安全考量,最好是過來救車時順便也帶個新電池過來更新,我想也對,問好價錢後就照著他的建議,請他過來時順便更換新電池...

  沒一會兒修車員來了,稍微檢查了一下,並接上緊急救援電源發動,果然問題就出在電池沒電了,於是他隨即迅速的幫我車子換過新電池,我付完錢,他也正要離去時,鄰居剛好走出來對我說:蔡老師;你車子的駕駛燈是否壞了?我今天看他一直亮著...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昨晚回家下車前開了駕駛燈找東西後竟忘了關上(我每次下車後都會再次檢視的,這情形極少發生在我身上),駕駛座那盞"光明燈"就這麼的從昨晚一直照亮到今天我出門前,所以電池就是這麼沒電的!雖說我的電池也到該更新的年限了,但卻是因我的失誤而提早更新的,雖說只要取下來充完電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不過需要幾小時的時間)!但我急著要出門,修車員也已經幫我換好電池了,重點是錢也付清了!這下還真是...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些禍不單行的鳥事怎麼經常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屢見不鮮...我就真的生得這麼倒楣?!

  似乎;昨晚我就預感著今天有什麼慘事將至,於是事先無意識地先為自己點燃了一盞光明燈,無奈今年冬天就這麼的特別寒冷,眼見這波寒流又來報到了!我的光明燈終究不足以抵禦這波寒流來襲,已然熄滅...換上電池後,我的車子旋即生龍活虎,精力充沛,如同初春的小孩,衝勁十足!而我卻像洩氣的皮球,身心俱疲,不知又要經過多久的調養生息才能恢復...如果我也能像車子一樣換顆電池後立即精力充沛該有多好...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私底下的我還蠻喜歡搞笑的!此刻;我無意搞笑,也不想當諧星,但怎麼我今天的遭遇卻十足像極了是在搞笑!我現在的心是苦的,但為何表現出來的舉措,怎麼還是那麼搞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3246666&aid=474798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望
2010/12/31 14:44
只是車子發不動    也沒那麼絕望吧    可以搭公車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風之彩(d03246666) 於 2011-01-11 01:09 回覆:

謝謝您的寶貴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