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agedy
2010/11/05 14:41:54瀏覽267|回應0|推薦2
我的心好痛。
拿著電話的手被我的眼淚沾濕了。越是顯而易見的愛情,越是不顧一切,到了最後都會難以抽身進而被摧毀。話筒裡你哽咽輕泣的聲音,我面向窗外一片瑩皎的月色,心像被撕裂一樣痛著燃燒著。心裡深處那份狂熱的愛情在鼓譟著要掙脫,掙脫那些流言蜚語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及錯誤,它要我忘了,它知道我有多想回到你的懷抱。於是天平的兩邊無時無刻在上下擺動著,理智與感情時輕時重。你要我怎麼衡量呢?

你說誰沒有過傷害,我說那為何我必須選擇與傷害同行呢?愛與傷害是共容的嗎?一邊享受著愛情,一邊要提心吊膽害怕再次被支解....我已經殘破的身軀與心靈,是否還能經得起你的考驗?幾乎可以預見這是一場泡沫般的Tragedy,但我仍然奮不顧身的下去演了。

有多少觀眾呢
我的至親好友們都已離席
我們還有多少觀眾呢

如果你愛我,請讓我幸福好嗎?讓戲演到最後可以有個可喜的結局,我已害怕再當悲劇的女角了。道具已經陳舊、舞台近乎崩毀,台灣海峽的距離是我們這齣戲的最大贊助商,就讓浪打壞一切吧,我已經無法思考了。我以疲倦至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pressps&aid=456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