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打車~木柵動物園一日行~XD~
2007/05/18 19:34:02瀏覽667|回應0|推薦12

騎腳踏車來回木柵動物園車程要2個小時左右,

感想只有ㄧ句「累,很累,非常累。」ㄧ邊騎一邊念最久的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如果不如此,那麼在逛完動物園後,又騎車回來的路程,已見一條累死的魚(游不回去)攤死在路邊嚕。

逛動物園還滿有趣的,雖然舉目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有聽到是大象班的XD),但看到可愛動物也跟著哇哇叫~足以證明我們童心未泯XD

學生優待票30元~快不能用優待票嚕>"<~

工作人員:"小黃過來~~"  真ㄉ會過來喔~XD~好乖  (雖然他手中的飼料可能是主因)

睡覺我最大!!~~有沒有看到台灣黑熊的正誌標記"V"

睡姿很屌的台灣黑熊XD~腳跨在玻璃窗前

沉思中的紅猴~酷吧@@~

第一次聽到白犀牛打呼~~好大聲喔~XD~

動物園中賣ㄉ熱狗~有四種醬.蕃茄.芥末黃瓜.咖哩.黑胡椒.我全都加嚕~還不錯吃.不過賣象有點誇張XD~

用腳抓癢的派翠克~在旁邊的小朋友說~~"媽咪~無尾熊在跟我說掰掰~" 我想~這麼說也是可以啦~XD~

最後~感謝好心機車店老闆幫我的卡打車~打氣(輪胎).加油(齒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thia1480&aid=96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