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持議事和諧、維護民主價值」
2011/11/11 14:12:08瀏覽268|回應0|推薦2
針對本(11)日市議會市長施政總質詢的衝突事件,敏惠率所有市府一級首長召開記者會表示,「維持議事和諧、維護民主價值」,是市府最卑微的要求;而總質詢時,市府的基本立場是市府與議會答詢時應互相尊重。

市府的施政與作為,從來不分黨派,該做的就努力去做,不求獲得議員的掌聲也不求任何回報。如果有所疏失,我們也一定會虛心接受批評,立即改進。本會期開議以來,市府同仁屢次受到無理對待,有被當眾斥責混蛋的,有被言語、肢體不當對待者,個人也屢被羞辱,基於保護本府同仁以及本府施政成果,理當全力捍衛,否則有虧職守。

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民主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不容假借民主之名,行違反民主之實。質詢不讓敏惠回答,這是羞辱,更是對市民的不尊重,損害市民知的權利。

我們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市府的施政,絕對可以供全體市民檢驗。有關未來的發展,市府尊重議會的決定,也希望市民與輿論能合理的檢驗與公評;更期盼議會以市政發展、市民福祉為重,讓嘉義市政能繼續往前邁進!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gmayor&aid=583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