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潔協會秘書長 關懷國境之南課輔班的孩子
2016/10/18 13:50:09瀏覽279|回應0|推薦0

    由於近期莫蘭蒂及梅姬颱風接連重創屏東恆春半島,青少年純潔協會秘書長林景德擔心在屏東縣滿州及石門國小課輔班的小朋友,在百忙之中與黃子豪執行長,抽空從台北南下探視小朋友。
    當日一群人在南州交流道會合後直奔恆春半島,即刻將炭火捐贈的愛心轉送給課輔班弱勢貧困家庭的小朋友,每當點心的時刻,是孩子最開心的時刻,此時有孩子興奮的指著天空說有老鷹,我們抬頭一看這些老鷹原來是一整群南下避冬過境的「灰面鵟鷹」,在天空中盤旋,很像也跟著我們一同喝采,而小朋友在拿到愛心餅干時,也很懂事的向秘書長說「謝謝善心人士」。個個天真無邪的模樣,看著他們充滿笑容快樂的臉,衷心感謝炭火愛心平台的捐贈,將這些愛心物資送給有需要的人。

純潔官網 http://goo.gl/opFsLb
青少年純潔協會粉絲團 https://goo.gl/a3b7gy
前往線上捐款:https://goo.gl/k3oUCw
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9-0788
E-mailpla@purelove.org.tw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8183062